什麼樣的女人在男人眼裡最漂亮,在男人眼裡,什麼樣的女人最有魅力?

2021-04-14 11:34:42 字數 3614 閱讀 2843

1樓:文秀英綦春

其實bai,做乙個優雅的女人,有味道du

的女人,則zhi是每個女dao人殊途同歸的美麗夢回想,乙個有智慧型的女人,答首先是愛自己的家,愛丈夫,愛孩子,愛親人,和愛自己的愛人,共同營造和藹的家庭,能夠成為一位真正的好女人她的標準也是非同一番,她有著一顆龐大的胸襟,有著一顆遠大的理想和志向,有著人生的追求和拼搏事業的胸懷,她不但有著事業的追求而且還要有著家庭的責任感,有著女人的天性和女人味的氣魄,溫柔善良,成熟簡練,善解人意,寬容理解大度,有著良好的道德修養及文化素質,有品位,有良知,敬孝父母,體貼丈夫,疼愛子女,能夠擔負起乙個家庭的重任,懂得感恩和回報,為人正派,做人忠厚誠實,優秀的女人身上會散發著誘人的光彩,她不但吸引你,同樣也吸引著和你同樣有著鑑賞能力的人。

這樣的女人甚稱是一位真正的好女人,備受人們的尊敬和愛戴,這樣的女人才無愧於人生。

其實,人生在世也會有許多事物都是不如人意的,要想做到完美恐怕古未有,人無完人,能夠做到盡善盡美就足矣。

2樓:星採石瑩

這要bai

看他是什麼樣的男du人!

不同的男人喜歡

zhi不同的dao

3樓:墨香婕兒

男人們自然bai,是把顏du值放在第一位。但決定顏值的zhi,絕不dao只是一張臉專,因為好看的皮囊,千篇屬

一律,有趣的靈魂,才是萬里挑一。所以才有那麼一句話,自古紅顏多薄命。如果你只有一張好看的臉蛋,自然也不會缺喜歡你的男人。你缺的是乙個,能真正愛你一生的男人

在男人眼裡,什麼樣的女人最有魅力?

4樓:婚姻保溫站

在男人心裡,什麼樣的女人最有魅力?

5樓:

1)我們先看魅力的概念w:就是指代個性和才貌的美和**、吸引力。

2)就僅僅說我個人觀點吧!這個觀點是最低點起,當然一直向上增加更好。

a:一張稍微有姿色或者以上的顏值臉,**不一定白皙,瘢痕最要太多太明顯。

b:體型不一定要魔鬼身材,胸不一定要大,要不能太粗。符合**比例最佳。

c:這點主要,就是氣質,她的言行塗上賦予自己個人獨特色彩。由內向外釋放出的。就是個性,所作所為,談吐這些的一種給人的很好的感覺。

3)地方來說就如南方的嬌俏可愛、北方的潑辣直接。

4)乙個有個人追求、有姿色、身材勻稱、待人接物、個性鮮明、讀過書或有過故事、個人思維、言行一致的包括條件以上的女性,都有魅力。至於光是美,美翻天,腦袋一團漿糊,那就毫無魅力可言。

說白,乙個有魅力的女人,男人出軌的機率會明顯降低!

一切祝好這位提問的朋友

6樓:花好情感

在男人眼中這樣的女人最有魅力,明白這件事讓你心愛的男人永遠離不開你。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在男人眼裡,心地善良的女最有魔力。看她的內心是不是單純善良的。內心善良的女人在混亂不堪的社會裡獨善其身,有時候可能會因為自己單純的想法,把自己放在尷尬的境界,但是男人喜歡的就是她的這種單純和善良,也是最有魅力的地方。

比起那些費盡心機和手段去設計別人,已經毫無原則的獲取男人的心的女人要好上千萬倍。所以只要女人心裡善良,踏踏實實,實實在在的生活,工作,不投機取巧的女人是最有魔力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美麗大方,溫柔可愛,身材苗條,顏值高的女生,都是人見人愛的,人品好那更是錦上添花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充滿青春朝氣,陽光活力四射的姑娘,溫柔大方,善解人意,有上進心,有能力,又優雅氣質,工作中嚴肅,生活中活潑開朗,有擔當的人最有魅力。

10樓:匿名使用者

精明,能幹,又有好身材的女人最有魅力!

11樓:匿名使用者

溫婉賢淑的女人最可愛,什麼事情,不要斤斤計較,要大度能夠換位思考,理解人,這樣的人才咋來喜歡你的人怎麼自私自利?什麼事兒,唯我獨尊這樣的人,時間長不了交大活力唾棄的

12樓:墨香婕兒

男人們自然,是把顏值放在第一位。但決定顏值的,絕不只是一張臉,因為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靈魂,才是萬里挑一。所以才有那麼一句話,自古紅顏多薄命。

如果你只有一張好看的臉蛋,自然也不會缺喜歡你的男人。你缺的是乙個,能真正愛你一生的男人

13樓:雪山鴻鷹

是白富美的最有魅力。

14樓:匿名使用者

好看的女人最有魅力。

在男人眼裡什麼樣的女人才算漂亮,

1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符合這個男人的審美 能夠在每個方面吸引男人的,還有要知書達理,不胡來,不亂來,家務活要會做

男人討老婆,女人嫁漢,我身為男士,提一點想法,供女士參考。

不要太漂亮,但要耐看。許多漂亮的女人太引人注目,必然要惹得眾多男人喜歡,這樣,她見識就多了。女人以這種飽經世面的目光來看待老公,就算她一言不發,那沉穩勁,也夠老公受的了。

不太漂亮的女人,可能不被人注目,但只要我們耐心地把她找出來,突然之間發現很耐看,這不很愉快嗎。而她本人呢,對你的心思一無所知,只知道別人不認為她漂亮,於是,一心一意地與你在一起。因此,找老婆就要在不太漂亮,但很耐看的女人中找。

聰明、能幹、有品位、好強、有知識、有錢的女人好不好呢?好,很好,不過,要找來做自己的老婆,就要看自己的本事了。這就叫,沒那金鋼鑽,別攬瓷器活。

16樓:莫名滋味

擁有一定的外在美,

內在美大於外在美一些,

最主要的是,兩個人合得來,有眼緣,

還有,賢惠溫柔,美麗大方。

17樓:張傳貴

比較體貼,溫順,乖巧,大方。

18樓:清心就煩

閤眼緣(各花入各目),善解人意。

19樓:手機使用者

長的美,個子高,家裡有錢,不胖不瘦。

20樓:歸皓竇星波

有可愛的臉蛋,漂亮的身材,善良溫柔的心靈,高雅的氣質,還理解男人!

21樓:閃晗侯彩

不是有這句話嗎?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

呵呵,所以說,每個男人的審美觀都是不一樣的

22樓:師耀函涵蓄

懂事,在該懂事的時候懂事

```最重要的是對你忠心

讓你不會害怕

23樓:浦語奚悅喜

每個人的審美觀點都不一樣

古話說:情人眼裡出西式

只要是自己喜歡的女人就是最漂亮的

男人眼裡最美的女人是什麼樣子的?

24樓:打糊亂

及想得到切得不到的女人想得到切得不到就是最美女人

25樓:匿名使用者

最美的女人是你永遠得不到的女人

26樓:匿名使用者

真誠善良的女人,她在家孝敬父母愛孩子愛老公,在外愛自己愛事業愛家庭,表裡如一。

27樓:匿名使用者

情人眼裡出西施。男人追求過的女人在男人眼裡最漂亮。外表就是蘿蔔白菜各有所愛。

什麼樣的女人在男人眼裡看起來最美

聊齋 中的妖怪變的女人 嫵媚溫柔 善良可靠 容顏絕美 知書達禮 勤儉持家 助夫致富 能生貴子。不神經質,不穿高跟鞋,講衛生講文明,話題不多,美不美無所謂只要會打扮,微笑起來甜甜的有兩個小酒窩那種,純潔無暇的女生吧!有外型當然重要,最重要的是有內在又聰明,既能抓住男人的心,有能抓住男人的胃口!每個男人...

女人在男人眼裡算什麼?女人在男人眼裡是什麼?

算是一種心理依賴,也是現實依靠!因為當你孤單落寞時候最希望能收到她的一些問候或者輕聲的安慰!或者乙個深夜 慰問!女人也同樣需要男人的保護,男人也需要女人的呵護!女人在男人眼裡是什麼?如果是女朋友,就要好好對她,待她,關心她,愛護她,畢竟她是你後半生的伴侶,也可以說她是生活得一部分,而不是性上的工具,...

在女人眼裡什麼樣的男人最有魅力,什麼樣的男人在女人眼中最有魅力?

覺得男人的魅力體現在個性和能力上,我深表贊同。男人的魅力不是靠帥氣的外表,也不是靠顯赫的財富來體現的,而恰恰是由於乙個男人不落俗套,擁有自己獨特的個性,最重要的是處理問題的能力,有能力的男人最有魅力!有魅力,只有女人說了算,要做女人眼中最有魅力男人 其次,好男人應該堅強。堅強是成熟的標誌,在逆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