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硬幣5毫是多少錢2023年伍毫

2021-04-14 10:40:08 字數 685 閱讀 1103

1樓:

5毫=5分。 喜歡收藏的人可能出價5元到10元人民幣。

2023年的港幣5毫硬幣值多少錢

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目前銀行匯率,大約面值人民幣4角5分左右,且內地銀行無法更換,只能做收藏用!

香港伍毫硬幣能換人民幣多少,2023年的

3樓:莫如盡

你好。2023年的香港五毫存世量巨大,一般的流通品相的也就是一兩塊錢乙個。

2023年的香港的5毫硬幣相當於多少人民幣

4樓:匿名使用者

1998的香港的5毫硬幣是流通貨幣,未有收藏價值,所以只是直接兌換,今天人民幣與港幣的匯率是:1.00813:

1,即1.00813元港幣才可換1元人民幣,5角港幣應可換人民幣0.49597,但因分別不大,且面值不高,所以多為1:

1,即5角港幣可換人民幣5角。

5樓:佛山進士

回歸前的有收藏價值!!1998的香港的5毫硬幣理論上可換人民幣5角,但未必會有人換!!銀行也未必!!

香港貳毫硬幣值多少錢,香港50毫硬幣值多少錢?

金管局早前推出流動收銀車,雖然令市面上流通的女 王頭硬幣愈來愈少,惟不代表所有女王頭硬幣都有公升值潛力,其中,1964年鑄造的五仙硬幣,估計全新 現時已逾萬元,較其原有價值公升值逾二十萬倍,即使是曾使用保養情況一般,亦可高達二千元。其他公升值較多的女王頭硬幣,還包括1980年的大版一毫硬幣 1978...

香港貳毫硬幣價值多少,香港貳毫硬幣值多少錢

除非是1866年首鑄兩毫硬幣,含銀8成的那一批。否則所有香港出的貳毫硬幣仍是流通輔幣,只是等值貳毫。1866那一批約公升值1500 5000倍。你好!香港貳毫硬幣比較常見,不高,品相較好的現在的參考 在3元左右一枚,具體請上圖,希望能夠幫到你,祝你好運!香港貳毫硬幣值多少錢 金管局早前推出流動收銀車...

2023年版香港伍毫硬幣值多少錢?有沒有收藏價值

香港五毫大概 元左右。乾隆通寶一般的幾塊錢,差距較大,因為版別太多了,版別不同,不一。這些都是市面上還流通的硬幣,所以也就是這個市值,沒有收藏潛力。除非有上世紀50年代以前的,才稍微值些錢。你好!這兩枚現在仍可用作流通 1港幣 0.8122人民幣元 市價2 3元 1997年的1分不是怎麼值錢,是4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