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怎麼輸入註冊商標的表示(R在圓圈裡的)

2021-04-14 08:13:01 字數 2383 閱讀 9550

1樓:匿名使用者

插入-----符號-----特殊符號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複製下邊的吧,

®快捷鍵是

alt+ctrl+r

你開啟word

選擇[插入]選單,

點[插入符號]

點[特殊字元]

選擇[註冊]

3樓:手機使用者

單擊【格式】--【中文版式】--【帶圈字元】選單項,在開啟的【文字】下面的文字框中輸入「r」,在【符號】列表框中選擇圓圈就可以了。試試看。按ctrl+alt+r也可以輸入商標符號

4樓:久鼎影印社

選擇插入符號在彈出的對話欄中的子集裡選擇拉丁語-1就會找到

5樓:匿名使用者

插入--符號--特殊字元

6樓:匿名使用者

在插入……

符號……

第7行倒數第三個

如何在word文件中鍵入(某某註冊商標的)那個右上角的(帶個圈的r)?

7樓:天下塵風

首先:ctrl+alt+r

如果你要做上標:

塗黑這個®,右鍵,點"字型".

接著,在效果裡選"上標".就ok了.

我給你個沒上標的供你選擇,複製.®®®®®®®®®®®®®®®®®

8樓:匿名使用者

在word文件中,選擇「插入」「符號」欄內就有,如果你要讓它上標,可以選中®,點字型,然後選擇「上標」就可以了

9樓:小訴夭夭

我知道乙個方法不過有點笨就是了:在文件中建立乙個正方形,再新增文字r,將r設定為帶圈的字元,再按alt鍵將正方形上移,最後將正方形的邊框顏色設定為無線條顏色。我試過的,可以實現。

10樓:八月天山雪

2003版word文件有字元加圈功能,你找到它,幾乎什麼字都可加圈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ctrl+alt+r是圈r

怎麼在word中打出表示註冊商標的r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國際上通用bai的註冊

商標標記,du是zhi英語單詞「register」首寫大寫字dao母,表示已經註冊專的意思。

在屬word中打註冊商標r標誌的方法如下:

首先開啟在word,同時按下alt+ctrl+r 組合鍵 即會出現註冊商標符號®。

13樓:匿名使用者

以office2010的word為例,如下圖1,選擇插入->符號,在下拉列表中選擇其他符號。此時就會出現第3張圖的介面,選擇特殊符號中的商標,最後插入就可以了。希望能幫到你,謝謝!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插入中,找到符號-其它符號-特殊字元中選擇

15樓:魚飛中空

輸入大寫r,然後設定帶圈字即可。

在word裡面怎麼輸入帶圓圈的r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選單裡面選擇 插入-->符號

在彈出的對話方塊裡面 應該能看到 子集 在裡面選擇 拉丁語-1 你就能看到註冊商標的那個符號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選單 拉丁語-1 你就能看到註冊商標的那個符號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圈字——圈號文字輸入r——圈號選擇圓圈——確定,如圖:

19樓:匿名使用者

在鍵盤上按ctrl + alt + r,就可以啦

註冊商標的那個乙個圓圈裡面乙個r怎麼打出來

20樓:莒句

很簡單,搜狗輸入法直接打註冊商標時就會出來。其他輸入法在插入字元裡裡面。®️。需要注意的是,ps裡面有很多字型裡沒有®️,一般黑體、宋體才有。

21樓:白霧瀰漫

bai你好,®是法定的註冊

商標的標du記。只要在商標上zhi標註dao®,表明該商標已在商專標局核准註冊,是屬乙個註冊商標。未核准註冊的商標,不得在商標上標註®,否則構成冒充註冊商標行為。

r商標特徵1、r商標已註冊,受法律保護。

2、r商標具有排他性、獨占性、唯一性等特點。

3、r商標轉讓具合法性,風險低。

4、r商標獲取時間短,簽訂轉讓合同即可使用。

22樓:沉易

在word裡的符號裡,可以找到,或者你就到網上搜尋到,複製下來就行。

註冊商標的費用都有哪些,註冊商標的費用是多少

申請準備。辦理提供商標註冊證明申請的,應提交以下書件 1 每申請提供1件註冊商標的註冊證明,提交提供商標註冊證明申請書1份 2 直接到商標註冊大廳辦理的,提交申請人營業執照影印件並加蓋單位公章,商標註冊證 影印件 經辦人的身份證影印件 委託商標 機構辦理的,提交商標 委託書。注意事項 國際註冊證明申...

如何申請註冊商標,我要是申請註冊商標的話,是不是非要到北京商標局申請辦理

你好,商標註冊是全國統一的,目前只有2條途徑1 直接到國家商標局辦理 2 委託 機構辦理,正規合法的 機構都必須在國家商標局有備案的,可以在國家商標局 上查到。個人名義註冊需要提供 1 個人身份證影印件 2 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影印件 公司名義註冊需要提供 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空白處加蓋公司的公章 1 ...

註冊商標的文字可以換嗎,文字可以註冊商標嗎?

答 您好,商標法規定合法使用商標範圍包括 使用過程中不可改變商標標誌,只可以等例縮小放大,組合商標不可拆開使用,單個商標可以組合使用,黑白商標可以著色使用,彩色商標不可改變顏色。建議您後期可以再次設計該商標字型,然後另行提出申請,這樣通過率很高了,您也就可以合法使用您想要的商標圖樣了。作為構成商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