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各位大神 我是初學者,用CDR輪廓描摹位圖,但明明是直的邊,卻變成了凹凸不平,腫麼辦

2021-04-14 07:04:17 字數 5146 閱讀 986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來,用輪廓描繪位圖(點陣圖是點源陣圖)bai,cdr是按住點來處理描du繪的,所以彎彎曲zhi曲是難免的,daocdr是向量軟體,處理位圖方面欠佳,你需要用cdr中的手繪工具來描繪簡單的logo等,複雜位圖建議用ps處理,然後儲存為透明格式psd,或者png等匯入到cdr配合處理。

推薦幾款影象處理軟體

2樓:若蝶衣飄飄

影象處理軟體是用於處理影象資訊的各種應用軟體的總稱,專業的影象處理軟體有adobe的photoshop系列;

基於應用的處理管理、處理軟體picasa等,還有國內很實用的大眾型軟體彩影,

非主流軟體有美圖秀秀,

動態**處理軟體有ulead gif animator,gif movie gear等。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換做我來做這張**,就用photoshop,實際上photoshop是款非常不錯的**處理軟體,像這張**的話可以先把它的內容進行分解,大方面分背景、人物和文字3大部分。 如果再細分的話,背景又可以經過多個背景的疊加或者處理,人物可以從某**上截下來,再進行例如頭髮方面的抽絲等,文字的話就比較好加了,最後將所有的整合在一起,然後再做處理,這張**就可以製作成功。

樓主覺得不會,主要是對photoshop不熟,其實也沒有必要去書店買那麼厚一本教材,看得都頭疼,只要掌握最基本的,別的你自己摸索都可以達到那樣的效果了。

photoshop掌握住最基本的,就是:以圖層為基本單元進行各種效果的設定,看似很複雜的內容,在photoshop中實際上是由乙個個簡單的圖層拼湊起來的,但單個的圖層內容作起來真的並不難,把每個圖層做出來,整個效果就出來了。

祝你早日能達到**中的效果!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說自己不會ps但是這張圖還就是用ps出來的,另外不會ps,你可以試試可牛影像還有光影

5樓:匿名使用者

但ps是主要功能就是拼圖等作用,這圖也是用ps處理的,如果你想要做出這樣的效果圖來,那麼我建意,你可以到培訓部去學習一下,學這個不難,很簡單,如:金海峽電腦培訓,這家還不錯,我就是從那學出來的。

6樓:匿名使用者

ps indesign ai

或者業餘的用美圖秀秀就很不錯

影象處理軟體有哪些?

7樓:各種怪

1、adobe photoshop

adobe photoshop,簡稱「ps」,是由adobe systems開發和發行的影象處理軟體。

2、美圖秀秀

美圖秀秀是2023年10月8日由廈門美圖科技****研發、推出的一款免費**處理的軟體,有iphone版、android版、pc版、windows phone版、ipad版及網頁版,致力於為全球使用者提供專業智慧型的拍照、修圖服務。

3、光影魔術手

款針對影象畫質進行改善提公升及效果處理的軟體;簡單、易用,不需要任何專業的影象技術,就可以製作出專業膠片攝影的色彩效果,其具有許多獨特之處,如反轉片效果、黑白效果、數碼補光、衝版排版等『』。

4、海報工廠

5、photo pos (圖形編輯器)

一款先進的**和cg編輯工具,支援多種**格式、支援掃瞄器和數位相機、包括影象增強和編輯工具、rich文字工具、支援特效、層和蒙版、支援紋理、支援指令碼和批量操作.photo pos pro 是一款高效能的數字影象處理、瀏覽軟體.具有圖層、遮罩、指令碼、批處理等高階特性.

支援大多數掃瞄器、數位相機。

8樓:匿名使用者

photoshop(ps)

強大的點陣圖處理軟體,幾乎做任何跟視覺有關的事都要學。建議cs5以或上版本。此軟體必學。

illustrator(ai)

向量圖軟體,和ps的點陣圖處理對應。

9樓:匿名使用者

圖形還是影象

?圖形包括cad proe 3d rhino ...基本上是做建模和零件、工程的比較多。

影象專業:

photoshop 影象修復與效果處理,專業與權威的畫素影象處理軟體no.1

croeldraw——使用範圍最廣的平面包裝印刷排版向量繪圖軟體,目前使用比較廣,cmyk模式

ai——logo與平面設計的專業軟體,與cdr為同類軟體,北京地區或大的設計公司使用比較多,效果比cdr處理好一點,但無排版功能

indesign(adobo公司與ai相容的排版軟體)彌補了ai的排版功能,結合ai使用很不錯!

這是常用的平面設計影象軟體比較普遍使用的!

10樓:很多很多

1、mediastudio pro 。

2、sound forge 。

3、3d studio max。

常簡稱為3d max或3ds max,是discreet公司開發的(後被autodesk公司合併)基於pc系統的三維動畫渲染和製作軟體。其前身是基於dos作業系統的3d studio系列軟體。

4、adobe premiere。

一款編輯畫面質量比較好的軟體,有較好的相容性,且可以與adobe公司推出的其他軟體相互協作。目前這款軟體廣泛應用於廣告製作和電視節目製作中。

5、adobe audition(前cool edit pro)。

美國adobe systems 公司 (前syntrillium software corporation) 開發的一款功能強大、效果出色的多軌錄音和音訊處理軟體。

11樓:匿名使用者

photoshop,croeldraw,ai——logo與平面設計的專業軟體,indesign彌補了ai的排版功能。

12樓:不打算睡覺睡覺

激萌相機、b612相機都能很好的處理影象

13樓:匿名使用者

1)軟體名稱:photoworks 1.5中文版

軟體簡介:

photoworks是一款專為自動新增**邊框而開發的軟體。除了它自

什麼影象處理軟體最好用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影象處理acd7.0,操作簡單、方便,對一般的影象處理足夠了,如果要求比較多的話,那就是photoshop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光影魔術手 。比photoshop 簡單使用,有很多個性模板,一學就會,很好的處理軟體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這個簡單neo imaging(光影魔術手) 0.29.5.

個對數碼**畫質進行改善及效果處理的軟體,簡體中文綠色正式版。 http://mirc.

╃綠色軟體區╃----╃圖形影象╃ `

17樓:詹爵雲蕙若

photoshop,非常專業,功能強大,製作效果精細。

光影魔術師,簡單易操作,適於**處理業餘愛好者。

18樓:裘卿蟻文昂

看你主要用途了

二位平面合成設計

首選photoshop

動漫設計

illustrator

業餘的玩一下

美圖秀秀

其他的還有painter等的

影象處理軟體有哪些

19樓:匿名使用者

1 adobe photoshop 簡體中文

20樓:匿名使用者

美圖秀秀。photoshop。光影魔術手

21樓:雋夫樓寄容

我的照相館用的是photoshop

cs8.01簡體中文版。很好用。

22樓:賓雪路天藍

7.0,8.0都完全可以應付了

23樓:洋含李迎秋

pscs4數碼**編輯

24樓:戶雙闢雪兒

這個很不錯的,強力推薦你使用,不行的話你找我,最好選乙個官方推薦的,使用率最高的

25樓:竇洋賈淑貞

cs4就行了,最新的版本.

26樓:柯櫻鞏運鋒

photoshop

cs2就足夠

27樓:卷愉錢精

adobe

photoshopcs2

現在的影象處理軟體有哪幾種?

28樓:匿名使用者

常見的有photoshop和fw

簡單一點的有光影魔術手..

bc一點的話用 開始-附件-畫圖 ..........

如果想要系統深入的學習影象處理的畫可以用photoshop一般情況的可以用光影魔術手

29樓:飛雲紫靈貓

photoshop是專業版的**處理軟體fireworks是專業的網頁**處理軟體(網頁三劍客之一)illustrate是專業的向量**處理軟體。以上是三款專業級別的**處理,各有各的好處,可牛是最近興起的**處理軟體,具體沒用過。光影魔術手是一款接近專業的普通**處理軟體。

可秀是一款網路版的**處理,使用簡單,有時需要聯網才有功能。谷歌的畢卡索看圖軟體也有**處理功能,而且效果不錯,集合看圖和**處理以及網路**管理等功能。其它的就更多啦,不過沒啥名氣就不介紹了

30樓:狂刀斷天涯

可牛 秀秀簡單處理** ps是一款功能強大的影象處理軟體 操作也比較複雜

31樓:王濟勇

美圖秀秀,光影魔術手,專業的還是photoshop

3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用ps的,直接點的用美圖秀秀

33樓:匿名使用者

ps,美圖,光影魔術手

34樓:匿名使用者

用ps做就好了。或者cdr

排球初學者需要學會什麼,我是排球初學者,要怎樣練習??

至於排球初學者該學什麼 樓上的那些帖子說的都已經很清楚了 說的都對 先練墊球 然後是上手傳球 初學者最好去當面請教一些動作標準的 會打得人 讓他們當面教你墊球和上手動作 姿勢 扣球是比較不好學的 需要彈跳 腰 手 胳膊的協調配合 說實話 扣球動作和羽毛球有一點像 但還是不一樣的 練扣球可以先練一練空...

是這樣的,我是結他初學者

專業人士為您解答 想要手指靈活度較高的話,每天必須堅持爬格仔2個小時,初學者每天練習1個小時只能保證手指的力度和靈活度不退化,2個小時的練習就可以保證比前一天要強。而且不要追求速度,俗話說慢工出細活,一定要保持慢速,平穩的練習。過快的速度會影響你的琴感和以後的技術。尤其切記!最重要的!千萬別光練習正...

C語言求解,我是新手,大神教我,C語言初學者,求大神指教

include define n 6 void main int i,k 1,a n for i 0 i 用乙個迴圈,0 n 2,每次都判斷當前數字是否大於下乙個,要是有的話就跳出迴圈輸出no,否則最後輸出yes 有沒有大神教我用c語言寫乙個簡單的程式。我是新手,需要大神們寫出 作用哦 教程什麼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