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d匯入cdr中怎麼變成向量圖

2021-04-14 07:05:22 字數 2071 閱讀 9017

1樓:匿名使用者

psd匯入cdr後,在cdr使用「位圖》中心線或輪廓描摹」功能,亦可。

要求psd匯入的圖不能分層,須是一張圖,如不能使用以上功能,則先使用「位圖》轉換為位圖」功能。

為什麼psd格式匯入cdr裡面是點陣圖格式?

2樓:星星的太極

因為psd格式本來就是位圖格式,匯入cdr中當然也是點陣圖格式。

phtotshop是乙個位圖軟體,而非向量圖,ps主要用於位圖處理,在裡面所做的檔案經儲存或匯出都為點陣圖格式且放大到實際象素會出現馬賽克。

psd檔案用photoshop開啟,是ps專有的位**件格式。

psd/pdd是adobe公司的圖形設計軟體photoshop的專用格式。psd檔案可以儲存成rgb或cmyk模式,還能夠自定義顏色數並加以儲存,還可以儲存photoshop的圖層、通道、路徑等資訊,是目前唯一能夠支援全部影象色彩模式的格式。

3樓:匿名使用者

phtotshop是乙個位圖軟體,而非向量圖,在裡面所做的檔案經儲存或匯出都為點陣圖格式且放大到實際象素會出現馬賽克。

點陣圖你現在明白了,現在說明乙個,在ps做的檔案,如果分好層之後再儲存,直接放到cdr開啟,再cdr中選中——排列——取消群組,即可看到每乙個分層。

cdr導到psd同樣到理,想要在psd裡看到分層,必需要在cdr里分好層,具體是在物件管理器裡分層!

4樓:匿名使用者

psd本來就是位圖

想分離的話分層多次匯出png再匯入cdr

ai中怎樣把點陣圖變成向量圖?

5樓:打小吃不飽

如果你的圖輪廓比較清晰,可以用這個辦法:

把圖置入,點一下圖,

在選單條裡選:物件-------實時描摹--------建立並擴充套件,就可以轉成向量圖了!

如果不滿意,可以在實時描摹的選項裡調一下,具體自己可以試下效果;

好了以後再在實時描摹裡選一下擴充套件,就可以轉成向量圖了!

這種方法可以把點陣圖大概轉成向量,不是很精確,但很多時還時很有用的,比如,你你乙個點陣圖的毛筆筆刷效果,可以直接轉成向量,效果差不多!

6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選中**,在屬性欄裡有「實施描摹」後面有個小箭頭點小箭頭然後選「描摹選項」

模式:彩色

最大顏色:256,然後點確定

7樓:匿名使用者

先在ps裡面做選區,然後選區轉換成路徑,最後把路徑複製到ai裡就是向量。

重複上面的步驟,可以做出所有的路徑。

8樓:阿細

ai本身就是向量格式,直接用illustrator開啟即可,如果用photoshop開啟就成了點陣圖。由於兩個軟體都是adobe公司的產品,都可以開啟,但前者是向量格式,後者為位圖格式。

cdr向量圖怎麼才能在ps裡面開啟呢,開啟之後是不是向量圖。

9樓:丶擦拭的旋律

cdr可以匯出psd格式(透

bai明背景du) 開啟之後就不是向量圖zhi了 ps本身就dao是處理點陣圖的軟體回 。

cdr導psd格式時解析度答調高一點 300-600就夠了,檔案太大一般電腦容易卡死,這樣的話開啟還是很高畫質的,不影響視覺效果

10樓:

在cdr用psd或eps匯出,在ps裡面直接開啟就行

11樓:紫馨怡人

在ps裡開啟就是點陣圖了

coreldraw 為何匯入的psd檔案變成了位**件

12樓:超級単子

要轉為psd還保持為分層檔案嗎?如果是的話,用cdr把cdr檔案另存為psd格式,然後在ps中開啟,就是分層的psd檔案了!注意:

cdr9不行,12以上才支援!以下為使用coreldraw x7將檔案轉換為ps分圖層檔案的教程,可參考www.coreldrawchina.

怎麼把CDR轉成PSD格式,怎麼把CDR檔案轉換成PSD可以修改的檔案

要轉為psd還保持為分層檔案嗎?如果是的話,用cdr把cdr檔案另存為psd格式,然後在ps中開啟,就內是分層的psd檔案了!容注意 cdr9不行,12以上才支援!以下為使用coreldraw x7將檔案轉換為ps分圖層檔案的教程,可參考www.coreldrawchina.cdr做的圖形,如需要,...

在CDR裡,如何將位圖轉變成向量圖

可以轉換,用coreltrace工具開啟 裝coreldraw時就附帶有 使用跟蹤,我一般用高階輪廓跟蹤,之後儲存跟蹤結果,儲存為.cmx格式就是向量圖了。可以用coreldraw開啟了,取消群組後就可以改顏色和底色等等內容了。不過這樣操作後,的效果就沒有原來的好了。x4裡邊很輕鬆就可以把 位圖跟蹤...

在cdr裡如何將字的點陣圖變成向量圖

樓上抄都是小白,教你一招最實用的襲。bai一些電腦裡沒有的藝術字型,du比如毛筆字zhi 等。在daops裡,調整至400畫素,尺寸最好在20cm以上。然後閥值 影象 調整 閥值 快捷鍵 按住alt不放 alt i t 然後魔棒選取,然後按f7找路徑選項,在下面生成路徑。然後點上方選單欄 檔案 匯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