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著坐著就睡著會不會是有什麼病啊

2021-04-14 01:30:08 字數 1010 閱讀 6524

1樓:早有蜻蜓立上透

可能是長時間玩bai電腦或看電視,du長時間處於zhi同一姿勢,使頸部dao肌肉僵硬,影響版頸部血管的供血,導致大腦權供血不足,可出現「剛睡醒還想睡,站著也想睡,坐著也想睡」的症狀,同時還可能有:頭暈、眼花、耳鳴、健忘等症狀。 建議:

減少玩電腦或看電視的時間,多參加戶外活動,特別是頸部活動。

只要坐著就都能睡 ,是不是一種病。坐著沒過多久就睡著啦,不管晚上睡著多充實。

2樓:燈下凝眉

對,先排除生理問題。再去考慮心理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考慮是有勞累、缺鈣導致的,建議適當按摩,避免勞累,補鈣**.祝你健康。

經常坐著睡覺有什麼壞處

4樓:№1冷樹

做著bai睡覺會造成睡眠不充du足!別看你睡過起來有zhi精神,其實你睡的

dao並不踏實

回,第二天肯定精神不好

答,而且坐著時間久了不利於**的血液迴圈,會出現腿抽筋,腳抽筋等!長時間的坐著睡覺會造成對腰部的危害!你最好還是躺著睡吧!

畢竟是中國的習俗!上面那位回答的純屬瞎編!謝謝採納!

5樓:286726549雲兒

老年人如果座著睡覺,容易造成全身血液迴圈的不通暢 容易造成血栓 加速或加重血液組織缺血 機體供血不足。並且,全身肌肉也得不到充分的休息 會使肌肉痠痛…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試試就知道了,供血不暢,抽筋~ 如果睡醒後瞬間的站起來的話,很有可能因為暫時的失去知覺而摔倒~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來經驗:如果你有這個習慣,而源且坐著睡不會摔bai倒的話,經du常坐著睡覺zhi沒有什麼壞處,關鍵是坐著dao睡的時候要能全身放鬆,如果能做到全身放鬆,坐著睡覺更有利於修復疲勞,疏通經絡;但坐著睡覺也要注意不要摔倒,特別是老年人要注意有安全保護。

總是反覆發燒,會不會是白血病

您好,發熱是白血病最常見的症狀之一,可發生再疾病的不同階段並有不同程度 的發熱和熱型。發熱的主要原因是感染,其中以咽峽炎 口腔炎 肛周炎最常見 肺炎 扁桃體炎 齒齦炎 肛周膿腫等也較常見。耳部發炎 腸炎 癰 腎盂 腎炎等也可見到,感染嚴重者還可發生敗血症 膿毒血癥等。急性白血病的首發 症狀多為發熱,...

凍瘡好了,出現白斑,是什麼病啊 會不會是白癜風啊?

這個問題比較複雜,最好去查一下吧,如果是花斑癬的倒是簡單,找個桃子草藥精油皂洗澡就可以 不一定是的,壓力不要太大,平時多注意觀察看吧。看著你們 好辛苦啊,我當初也這樣。冬天的凍瘡變成了白斑這可怎麼辦?如果區域性有凍瘡,以後出現白斑,這種情況白癜風的可能性不大,有可能是凍傷以後導致的。就醫 科檢查一下...

眼睛內突然出現明顯血絲,會不會是什麼病

這個和你的肝臟有關係,熬夜的人就會有這樣的情況的。眼睛有血絲,會不會影響視力 1 這是眼鏡乾燥,吃燒烤等火氣大的食物造成的。2 過度疲勞,很多時候我們工作經常加班或者長時間的面對螢幕,這些都對眼睛傷害很大,這是眼睛的過度疲勞所致,長時間的不休息會導致這類現象。3 碎屑 砂石進入眼鏡 過於頻繁的揉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