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下這是什麼蟲子?會不會是跳蚤還是臭蟲呢很小的乙隻躲

2021-03-22 10:49:49 字數 3970 閱讀 5048

1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蟲子?會不會跳蚤還是臭蟲?小的一直躲在縫隙裡面,應該是跳槽

這是跳蚤還是臭蟲?牆縫隙裡很多!

2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現象,是屬於一種臭蟲,一般不會要人,不用害怕,隨便用殺蟲劑吧!

3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是,就是一種喜歡潮濕的蟲子,叫啥就不知道了

4樓:龔先儀

這不是跳蚤,也不是臭蟲,因為這兩種蟲都不會生長在牆縫裡。而是生長在人或動物身上,.和生活的衣物床鋪上面,需要吸血為生。

緊急救助 !!到底是跳蚤還是臭蟲?

5樓:鐘窋凼讛趰袩

因為去年9月份的時候,我也被咬過。那個時候我不知道是什麼情況,自己當濕疹用藥,結果耽擱了**。最後發展到腿上,背上全是。

我的建議是千萬別撓。把床單被罩等所有的床上用品全用熱水燙洗,做衛生,用克雷舒殺蟲劑。然後去**科問問大夫。

不要聽網上的人瞎說。我之前就是閒麻煩看網上的建議給耽擱了。現在過了將近一年,身上的疤痕還沒有消除,並且有的傷口半年都好不了。

現在夏天我都不好意思穿短褲,背心。千萬別撓,及時看**科,醫生會告訴你怎麼處理。趕快去看吧。

這幾天沒做好衛生,先別在自己床上睡,別用自己之前蓋過的被子。我之前就是被子裡面有,然後就把被子扔了。快點去看醫生吧,一定及時看!!!

在家中進行大掃除的時候,可能會忽略一些比較亂、物品堆放比較多的地方,因為這些地方清掃起來很不方便,清掃一次的話需要花費大量的時間,所以我們會更容易忽略掉這些地方。但是其實這些地方是最容易出現臭蟲的死角地帶,我們可能會對這些地方不會投入太多的時間去打掃,導致家中出現數量不少的臭蟲,進而汙染到家中的生活環境,還可能對我們的身體造成傷害。臭蟲這類生物對於生存條件的選擇要求並不高,因為對於昆蟲來說,一些比較惡劣的環境它們都體驗過,對於正常的生存環境就更沒有什麼意見了。

所以,我們生活的環境對於臭蟲來說,算是乙個比較好的生存環境了,臭蟲也都願意選擇這樣的環境來生活。如果我們對家中的環境不經常進行打掃,可能會導致臭蟲更加猖獗,在的家中進行更多的生活、繁殖,影響我們的生活環境。

6樓:匿名使用者

臭蟲的可能性大。跳蚤一般情況下咬在下肢較多。

臭蟲一般在木板縫隙中,夜裡出來咬人。可以用開水燙死它們。

臭蟲還是跳蚤

7樓:

深圳市潔淨環保科技公司已經有多年經驗,所以已經形成了一套科學、有效的臭蟲跳蚤滅治流程;從環境治理、施工配合、藥物安全方面出發,根據臭蟲跳蚤的隱蔽性、抗藥性等特點配製專業高效的殺臭蟲藥物,本藥物長效、低毒、環保、**率低,在廣東省很多知名企業臭蟲跳蚤防治過程中得到驗證,深受廣大客戶好評。

究竟是臭蟲還是跳蚤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很肯定的告訴你是跳蚤,這個蟲子會跳躍,很難抓到,臭蟲藏在床板的縫隙裡面的,貳跳蚤是藏在地毯,被褥和衣物裡面,需要用金輝一號全面噴灑一遍就好了

9樓:**蕊之美

是跳蚤,你可以用滅蚊噴劑把狗狗身上噴一遍兩個小時候後徹底洗澡,然後在把家裡的被罩,床單,沙發墊子都噴一遍。然後清洗就可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蟲子

10樓:

這個是標準的臭蟲

臭蟲不耐高溫,可用開水將蟲卵和成蟲全部燙死、,對有臭蟲孳生的床架、床板等用具可搬至室外,用沸水對準縫隙,緩慢移動澆燙,以燙死臭蟲及其卵,對孳生有臭蟲的衣服、蚊帳,可用開水浸泡。對不能用開水燙泡的衣物,可放到強烈的太陽光下曝曬1~4小時,曬的過程中要翻動,使臭蟲因高溫曬死或爬出而被殺死。

如果用殺蟲劑:溴氰菊酯(敵殺死)可用於滅殺跳蚤和臭蟲(農藥店有售),對人體有害,注意用量。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蟲子咬人可疼了,帶牙帶毒,最高離遠一點,很危險,被咬到要抓緊就醫

12樓:尼古拉斯凱

學名科加斯,召喚師峽谷生物,理論上可以無限長大!小心,吃人!

請問這是什麼蟲子 ?

13樓:

這個是標準的臭蟲

臭蟲不耐高溫,可用開水將蟲卵和成蟲全部燙死、,對有臭蟲孳生的床架、床板等用具可搬至室外,用沸水對準縫隙,緩慢移動澆燙,以燙死臭蟲及其卵,對孳生有臭蟲的衣服、蚊帳,可用開水浸泡。對不能用開水燙泡的衣物,可放到強烈的太陽光下曝曬1~4小時,曬的過程中要翻動,使臭蟲因高溫曬死或爬出而被殺死。

如果用殺蟲劑:溴氰菊酯(敵殺死)可用於滅殺跳蚤和臭蟲(農藥店有售),對人體有害,注意用量。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清楚,估計是某種步甲蟲。

可能是婪步甲,擬步甲,麻步甲,

還有可能是疆星步甲,你看看擬步甲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清楚細節,大概看,像是蟑螂,俗稱「小強」。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臭蟲吧,看著像乙隻小甲蟲

家裡發現乙隻臭蟲就證明一定是家裡的嗎? 10

17樓:匿名使用者

天氣炎熱,害蟲多繁殖快,加上外來人口多,流動性大,導致傳播快而廣。跳蚤這東西相信不少人深受其害。要消除跳蚤須經常洗曬臥具、床榻及消除牆壁縫隙外,還可用化學或物理方法殺滅跳蚤,用藍威士跳蚤劑直接按量配水調勻噴在跳蚤藏身之處,即可快速的殺死跳蚤及其蟲卵,徹底消滅跳蚤還原舒適的生活環境。

希望對你有幫助

18樓:歲寒知松

也許是外面進來的,不一定是家裡自生的。

19樓:哥德式奏者

不一定,有可能窗戶爬進來

20樓:千影龍刃

不一定,可能是外面進來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臭蟲咬傷主要是在**裸露較多的部位,比如手、腳、臉、脖頸,而且**損害可分散分布,也可以群集在一起,表現為綠豆至花生公尺大小紡綞形紅色疙瘩,疙瘩頂部常有小水皰,少數可以出現大皰,個別敏感者,叮咬處可以出現大片紅腫斑,若發生於眼瞼、手足背、**、包皮、口唇等組織疏鬆部位,則水腫更加明顯,如果是搔抓還可能會引起區域性糜爛及繼發感染。樓主,如果你被臭蟲咬了一定買殺蟲劑殺蟲,我推薦你藍威士,親自實驗過,噴完蟲子掉一地。

22樓:匿名使用者

期初在床板裡面的蟲子,我也不知道名字,得知叫做臭蟲的傢伙,「你也被咬過嗎」我疑惑地問著前台,她笑而不語,「臭蟲在深圳很常見啊,我以前也被咬過,不過現在好了」她笑著說。我摸了摸頭。「一關燈就跑出來,吸血好癢,這個蟲子比魔鬼還可怕」,「明天帶你去買藍威士藥殺一下就好了」,他說著把藥水遞給我「剩下的夠你今晚用了」,他說著順了一下還沒幹的頭髮,「回去睡覺了」他笑著說,「這還能睡嗎」我鬱悶的回答。

「難道還想和我一起睡不成?」想到是想「我笑了笑,"死人,別關燈就好了,睡覺去吧"。我回到房間感覺屋子裡全是蟲子的味道,沒辦法入睡,於是我開著燈,開啟電腦玩到天亮。

23樓:此去經年不識君

不是吧……也許是外面進去的

24樓:接受黑暗的洗禮

不是家裡的,難道是外面帶回來的嗎

25樓:餘生單人影

臭蟲發現地方更換,就會出來尋找食物,擴散群眾,通常臭蟲會先佔據高地,防止人類發現,如果附近有縫隙都會迅速尋找藏身之地,此時即使丟棄床鋪也不能控制臭蟲,因為臭蟲已經佔據家裡的所有縫隙,即使是插板也有臭蟲的群體,因此,採取相對應的殺滅計畫才是控制臭蟲的根本。深圳的臭蟲之所以頑固是應為天氣溫度較高,棘突宿舍員工衛生不注意,每次消殺不完全造成的臭蟲**都會增加臭蟲的抗藥性,長期以來導致臭蟲難以殺滅。想要消滅房間裡的臭蟲非常簡單。

臭蟲是群居昆蟲,相對來說比跳蚤好滅治,現在的臭蟲難點就是抗藥性太強,成年臭蟲身體可以抵禦強度的敵敵畏,臭蟲依舊可以存活,我當時是用藍威士才把臭蟲殺死,現在兩年了也沒有**。

胸骨疼嚴重不會是什麼病,胸骨疼嚴重不 會是什麼病

你去醫院看看,有時候也不一定就是骨頭疼 如果真是骨頭的原因,可能就是發炎了 我和你一樣,也去醫院查過,第一次說是骨頭發炎了,一年後再去就變成支氣管炎了 哎 你也去醫院看看吧 哪些疾病會引起胸骨壓痛 你是有些對號入座了!白血病會有許多其他表現,不會僅僅是胸骨壓痛的,而且胸骨壓痛的發生率也比較低!許多正...

凍瘡好了,出現白斑,是什麼病啊 會不會是白癜風啊?

這個問題比較複雜,最好去查一下吧,如果是花斑癬的倒是簡單,找個桃子草藥精油皂洗澡就可以 不一定是的,壓力不要太大,平時多注意觀察看吧。看著你們 好辛苦啊,我當初也這樣。冬天的凍瘡變成了白斑這可怎麼辦?如果區域性有凍瘡,以後出現白斑,這種情況白癜風的可能性不大,有可能是凍傷以後導致的。就醫 科檢查一下...

眼睛內突然出現明顯血絲,會不會是什麼病

這個和你的肝臟有關係,熬夜的人就會有這樣的情況的。眼睛有血絲,會不會影響視力 1 這是眼鏡乾燥,吃燒烤等火氣大的食物造成的。2 過度疲勞,很多時候我們工作經常加班或者長時間的面對螢幕,這些都對眼睛傷害很大,這是眼睛的過度疲勞所致,長時間的不休息會導致這類現象。3 碎屑 砂石進入眼鏡 過於頻繁的揉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