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發生死去的人附體的現象,為什麼會發生日食現象?

2021-04-13 03:07:02 字數 1668 閱讀 6996

1樓:我是你大雨寶寶

當月球轉到地球和太陽的中間,而且這三個天體處在一條直線或近於一條直線的情況下,月球擋住了太陽光,就發生了日食。

當月球轉到地球揹著太陽的一面,而且這三個天體處在一條直線或近於一條直線的情況下,地球擋住了太陽光,就發生了月食。

由於觀測者在地球上的位置不同和月球到地球距離的不同,所看到日食和月食和情況也不同。

日食有全食、環食、全環食、偏食;月食有全食和偏食。

每次發生月食時,半個地球上的人都能見到。而發生日食時,只是處在比較狹窄的地帶內的人們才能見到。

參考資料

十萬個為什麼

為什麼會召死去的人附身

2樓:壞狐細嗅薔薇

你說的這種情況再農村,或者一些落後的地區很常見,而且那裡的人深信不疑,神神秘秘的。

我個人認為,這是社會主義現代化社會,是現實和物質社會。不要相信封建的神鬼一說。

死去的人附體活人說話是怎麼回事?

3樓:周蘇蒙

遇到過這樣的情況,爺爺去世不久,伯母就經常表現出爺爺附體說話,說的挺真的,她說的事情有的只是爺爺生前才知道的,我們家人中除了奶奶才知道的事情,是以前爺爺和奶奶說的,但是伯母也知道,所以似真似假。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相信這種情況。很多東西是無法用科學去解釋的。

我感覺死去的人回來找在世的人肯定是有夙願沒有完成,不然不會這樣。

5樓:匿名使用者

人在世的願望在死後的表現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不是在說你呀。迷信.

7樓:

確實有此事,我經歷過

正常人會不會被已故的人附身

8樓:櫻花依然爛漫

不會的,其實你會有這樣的想法有兩種原因,1.你害怕,內心在作怪。2.你真的夢到了。

兩種都沒事只是因為你太在乎太思念已故的人了,那個人對你太重要了,其實世上沒有鬼。

9樓:浩瀟

日有所夢,對已故親人的懷念,會入夢正常。附身是啥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的「附體」我見過,但更貼切地說,那是精神受過嚴重的刺激導致的胡言亂語,給人的感覺像是誰誰誰附體了,還有叫鬼上身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世上根本就沒有鬼。鬼被古人創造出來主要是表達對死者緬懷,以及對永恆的一種渴望,『長生不老』便是最好的例子。所以說被鬼附身純屬扯淡。

個人認為,人的精神非常奇妙,可以幫助人們克服困難,也可以讓人痛苦不堪。被附身的人多半是做了對不起死者的事,心有所悸。平生不做虧心事,夜半不怕鬼敲門。

12樓:女人誰說的清

會啊,如影如形,如夢如幻

13樓:佛言不虛

會,但是心存善念,萬魔不侵

真的會被死去的人附身嗎

14樓:

一般這種事是不可能的,是她裝出來騙你的。如果是真事,屬於夢遊之類。

為什麼會發生雷雨現象,為什麼會有雷雨?

雷雨是空氣在極端不穩定狀況下,所產生的劇烈天氣現象,它常挾帶強風 暴雨 閃電 雷擊,甚至伴隨有冰雹或龍捲風出現,因此往往可造成災害。雷雨大體可分為兩類,一為鋒面雷雨,另一為氣團雷雨。每年自3月起開始增加,到7 8月達最盛時期 其中 3 6月間的雷雨多屬鋒面雷雨,7 9月間者多為氣團雷雨。雷雨的誕生 ...

為什麼會發生這麼奇怪的事情,為什麼會發生這麼奇怪的事情?

這種情況其實是心理的問題,說實話應該去看看心理醫生了,因為這是乙個現代社會對女性的一種冷淡,說出去對,作為自己乙個男人來說是很傷自尊的,悄悄的把它治好從性格上來說,你屬於乙個內向型的人,這種內向型性格,更需要有第三個人參與進來,幫你解決這種內在的心理矛盾,讓你走出這種情感糾結的事情。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為什麼人快死的時候會發生許多年奇怪現象?比如預感自己死亡,開始安排後事,突然變的很象某個已故親人

我也不知道!據科學說是沒道理的!只是老人想到他以前親人對他的好,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罷了!老人也想告訴後人要記得他的好!沒有錯,我們村有乙個女的得了癌症臨死前半日自己把壽衣穿好了,當時的精神還很好。能預知的少,能預知的最低也會進人道,安詳 無恐懼,甚至視死如歸,快樂而死,發自內心的快樂。現代人不能預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