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總是擔心不好的事情會發生

2021-08-19 05:58:05 字數 4504 閱讀 6966

1樓:山人老施

你有焦慮症,容易瞎想,自己嚇自己,越嚇越亂想,惡性迴圈,其實都是一此子虛烏有的事,不可能發生,另外放平心態,什麼事都是兩面性,有好的一面,不利的一面,多看好的一面,多往好的方面想,事情往往會向好的方面發展,試著改變一下思路吧!

為什麼總是會擔心不好的事情發生

2樓:上海心路心理

這可能是你的自我投射,你潛意識裡期待有事情發生,但意識層面又不希望它發生。所以你總會有這樣的擔心。也可能是你對家人的過分關注,建議你放平心態,別總是關注一些負面的事情,和家人開開心心的在一起,萬一有什麼事情發生,做你該做的,你用心努力就好。

如果這種狀態長期困擾你,你也可以尋求專業的心理諮詢師來幫助分析形成的原因,以及幫助你調整狀態,只有這樣你才能放下焦慮,更好的生活。還有不明白的可以問我們。

3樓:來自鳳凰山風流倜儻 的綠萼梅

你直接和你的男人談,告訴他你的感覺。告訴他你不喜歡這樣的事情,你也不想讓他去做這樣的事情,你就明確的和他交個底兒,就是說如果你非要這樣做的話,那麼我們就只有分手了。讓他知道問題的嚴重性,能夠適可而止。

4樓:亞萍順

是你的心裡壓力太大了,也許你遇到了難以起口的事了吧?勸你不要在胡思亂想了,自己適放釋放壓力調節調節心情,慢慢的就會好的。

5樓:一瞬間就好

那就是個人比較悲觀。第六感指的是自己預感的事情發生了,有好事,有壞事。你只想壞的,只能說太悲觀了。建議多做一些體育鍛煉,多和開朗的人交朋友,會好的。

6樓:

是你遇到了什麼事情不願意說出來吧,思想壓力大就愛胡思亂想,自己調節調節心態吧,釋放釋放壓力慢慢的就好了。

7樓:濟南神安諮詢

到濟南神安醫院看病很不錯,不亂收費,醫師技術過硬,師資力量雄厚

為什麼我整天都會擔心這樣擔心?那樣反正是不好的事情,甚至連不可能發生的事情都會擔心,怎麼辦?

8樓:

不知道你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想法,希望你自己靜下心來思考一下,是什麼原因和理由讓你產生了想生小孩兒的想法,可以和你信任的長輩說一下自己的想法,她們都會給你最好見意,14歲的女孩子正是青春期,可能會有很多的想法,但是有些想法在這個年齡只能想想,不能去實現的。你現在才14歲,正是努力學習的時候。不管遇到了什麼樣的困難,都不能放棄學業,這才是你目前最應該做的事情,其它的等你長大了再說。

在說你現在自己就是個孩子,你怎麼能懷孕呢,你自己都沒有發育完全,懷孕了對你和胎兒都不好,嚴重點兒說會有生命危險的,而且你想過沒有,你有經濟能力嗎,你現在能養活自己嗎,你用什麼養活你的孩子呢。希望你把現在想法放一放,在等一等,等自己長大,等自己有能力,等自己找到乙個相愛一輩子的人結婚生子吧。

9樓:我們不一樣了了

你這種情況可能存在著心裡焦慮,是不是平時壓力很大,天天胡思亂想。像你這種情況應該放下包袱,多融入外面的社會,培養些新的愛好,多多和朋友們在一起,這樣就會大大改善你的狀況。

10樓:晴天小淘淘

你這是太不自信,沒有安全感,總是杞人憂天。不敢面對現實生活中發生的事,總是逃避。如果你想要改變現狀,就必須樹立自信心,提高自身的能力,勇敢面對,不再逃避,這樣慢慢的就調整過來了。

11樓:

是不是工作壓力或者生活壓力造成的?是不是很少與同事朋友交往或者一起出去散散心,導致心情太壓抑。不管怎麼樣你要放鬆心情,多同朋友一起出去走走,散散心,將擔心的問題向親朋好友講,以舒緩心裡壓力。

12樓:來元楓

連不可能發生的事都會令你鬱悶、無法集中精神,我想你也許是得了抑鬱症,快點去看醫生吧!免費時間拖長了害了自己。

13樓:餘夏侯萱

你也是個小孩,沒有啥事可以煩惱,天天想開心的事

14樓:紅公尺

應該去找心理醫生看看可能可能輕度抑鬱經過專業人士的心理調節會好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理由讓你產生了想生小孩兒的想法,可以和你信任的長輩說一下自己的想法,她們都會給你最好見意,14歲的女孩子正是青春期,可能會有很多的想法,但是有些想法在這個年齡只能想想,不能去實現的。你現在才14歲,正是努力學習的時候。不管遇到了什麼樣的困難,都不能放棄學業,這才是你目前最應該做的事情,

我感覺過得好累,總擔心會有不好的事情發生,想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16樓:如夢初醒

如果你總認為有不好的事情發生,那麼就什麼事都做不好,我們應該轉移注意力,不要去想太多,快快樂樂的。

17樓:可樂花園

多數是壓力太大造成的。

仔細思考便明白,

世間任何人事物時刻都在變化,是無常的。

猶如水泡,轉瞬即逝。

我們因為貪愛,以為有可以得到和保持的事物,所以擔憂、痛苦。

事實上,因為萬物持續變動,根本沒有好壞得失。

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應作如是觀。

可看看白話文的《心經》,或能輕易化解你的煩惱。

我現在活的越來越糾結總是擔心總是害怕什麼不好的事情會發生每天過的很沉重

18樓:匿名使用者

心態很重要。不要發生什麼事都己人憂天,這樣越想會越亂,不要去想後果怎樣,心裡告訴自己這樣做是沒事的,自己要大度。堅持下去,慢慢就會改變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的太多了吧。這樣不好,你應該認真的並且積極的面對生活,我推薦你幾部電影。看完之後可能會有所改變,阿甘正傳,中國合夥人。

20樓:莫小荷

不要這樣一直想下去了,算是心理疾病了,有錢的話去找個心理醫生,你心裡肯定有難言之隱的事,去**一下,沒什麼見不得人的。祝你早日**。

21樓:匿名使用者

想的太多了, 你現在需要的是,生死看淡,不服就幹。

22樓:奇妙

我也是這樣,自己很痛苦

23樓:憤怒的紅頭蝦

你的 情況不像你想bai的那樣嚴重du 我想你大概從小不是乙個zhi開朗的

dao孩子,如果乙個人比較內內向,在獨自的世容界裡 再缺少安全感, 可能會進入這種狀態,完全沒有了對這個世界的體驗和對生活的享受 ,這是焦慮症 很明顯 這些人可能很多年什麼都沒發生,但是他們時刻覺得天要塌下來一樣,你可以去看精神科 目前 有些 抗憂鬱藥物 同時有抗焦慮 和強迫症的療效,比如左樂復,比較穩定 已經用於**很多年, 如果你睡眠不好 要首先調整好 佐匹轉殖是安全的安眠藥物,一般認為 它吃多少都不致死 也無嚴重*** ,如果你睡眠不好 那麼在這個前提下 你的思維和精神活動是很難非常正常的 ,你不用太擔心 你的情況不少見 我知道有有些名人也有這類問題 醫生會為他們保密 我想說的是 不要覺得自己多特殊 多嚴重

為什麼我預感不好的事總會發生

24樓:匿名使用者

用我自己研究出的心理學表明:

過分的心理暗示可能會對自己的行動有一定的影響,所以沒當這時要向相反的方向給自己暗示這樣發生的可能性就降低了。

相信者的力量 這句知道嗎

相信發生就有可能發生 心理的潛意識會告訴你該怎麼回應

25樓:漫雨聆聽

你的心思很細膩,你潛意識裡早已意識到事情存在隱患,因此會有所擔心。

這是很正常的,每個人多多少少都會有類似的經歷。

其實,我們可以換一種心態想,既然你有不好的預感,那麼你就可以在時間上搶先一步,及時將可能發生的問題解決,防患於未然。

26樓:小小小崔崔崔

我也有過這樣的感受,我認為這是正常的,一件事當你考慮的時候,說明你,我們還沒有把握,我們之所以把這件事放在心上,是因為我們不自信,你想啊,你對一件非常有把握的決定,只有愉快的心情,除非非常謹慎的人才會時刻在意他,當你對預感不好的事,而它卻變好了,你會非常高興,相反的一種情緒是正常的,所以不要擔心,不要沮喪,平常心,正常對待之,既可,該怎麼辦就怎麼辦,相信自己。

27樓:一箭穿心淚

為什麼我可以提前預感到不好的事情要發生,我害怕,不想有這樣的預感,誰可以幫,我不想有這樣的感覺,這樣的預感

28樓:匿名使用者

別杞人憂天了 沒有發生的事情幹嘛想那麼多呀 心放平就好了

29樓:有我源悅

這種預感是因為事物的聯絡讓我們匯出的推理,既然害怕發生,就要想辦法引導事物不要走上這個軌道,一般阻止不了,就想好發生的時候要怎麼解決,這樣真的發生的時候也不至於太慌

30樓:

平常心平常心 你不可能是先知的~~

31樓:暮光雪月

我也有同樣的感覺,而且大多數都變成了現實

32樓:匿名使用者

巧合而已!!只是你想的太多了!!

總是工作不穩定,總是擔心自己做不好這件事情,又總是害怕沒有穩

是自己對待事物沒有自信心,凡事只要全心投入我想沒有辦不成的,你現在最缺少的就是自信沒有乙個良好的心態,中國有句名言叫世上無難事只要肯攀登,希望我的話對你能有所幫助早日走出陰影成為乙個有為青年!我覺得我有強迫症,工作上特別明顯,總是擔心自己做不好,害怕跟領導交流,非常在意別人的看法 你好!從你的描述來...

為什麼我看事情總是不好的一面,我為什麼老是看到別人不好的一面呢?

說實話吧,這個就是心態的問題,看待事情的多面性,大多數人都是看到事情好的一面,看到另外的一面的人很少,這就說明你的思維和他人是有很大的不同,你看得到事情的多面性,考慮事情更加的仔細和細心,其實這是一種好的方向,你對事情的危機感是比較強烈的,所謂的居安思危就有幾分這樣的意味,相信你處理事情是比較全面的...

總是擔心不幸的事會發生,我該怎麼辦才好

不幸的事情你越是擔心它越有可能發生,所以你要盡可能做好防範。同時你總是擔心這擔心那,會分散你的注意力影響你的精神健康,平時多看看笑話,讓自己保持開心。人這一生,生不帶來死不帶去,最重要開心就好 哇 我抄也經常這樣,襲呵呵,因為我從小到大好bai像就沒碰到過什麼 du好事,什zhi麼倒霉的dao事 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