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裝可憐撒嬌的室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2021-04-12 17:49:18 字數 2054 閱讀 6682

1樓:吳尊是我的

剛開學的抄

時候只有我們寢室的人隱隱約約感覺到她奇葩。其他人還不知道。那時她超搞笑,自己說要當寢室長,跟人說話都是命令的口氣。

把空調板鎖在抽屜裡,我們要用還要她批准。有的時候還放在她的衣服筐裡,要我們去翻!有一次我跟她說這是公用的,讓她放在大家都能拿到的地方,她說,寢室長是你找不到東西就衝她發脾氣的嗎?

2樓:阿qi棄

本人打初中開始住宿生活,遇見了各種各樣的室友。倆人至今難忘。第一回個是初中的就叫她陳

答立風吧,外表假小子,生活習慣完虐真小子。住我對鋪,在我記憶裡沒見她動過她宿舍裡的日常用品,不刷牙不洗臉,衣服一天一換一週一輪堆床上就是從來沒洗過,床單我是看不出原色了,印象深刻的是某天她突然打了一盆水洗腳,腳伸進去水就變色了變色了。my god 我們坐下邊洗腳的十乙個人都懵了,這是女寢啊!!!

等她把襪子泡進去水已經高度土黃色了,然後她就在那個泥湯裡邊涮了涮襪子晾上了 這是我們見過她唯一的一次洗腳。

3樓:手機使用者

我們乙個宿舍住了七個人!最小的那個上學早,比大家都差不多小兩歲專,取外號么兒屬,七仔。她的可愛在於,坦誠直白。

我不開心就不開心,你做這事兒讓我不開心我就要說。開心就是開心,笑聲特別感染人。有次偶然翻了張腹肌照出來,然後說,我找到我曾經的腹肌了!

我要你們誇我!快看!有室友睡覺休息她會很小心地踮著腳尖走,如果不小心碰到什麼東西有響聲,就會定在那裡屏氣看那個休息的人。

4樓:匿名使用者

印象最深的就是大抄二扁bai桃體發炎,打了一

du個星期頭孢,喝水zhi都痛,只能躺在床上。親愛的上dao鋪皮皮每天都問我想吃什麼給我帶回宿舍,有一天我想喝粥,她下了課給我買了易拉罐那種八寶粥,帶回來以後,我說想喝熱的,她又給我倒進碗裡端下樓去宿管那裡用微波爐,再爬六層樓回來給我。還有大二下學期連考六門專必的時候,每天覆習忙得焦頭爛額,連澡都沒時間洗。

我們學校水房開放的時間非常有限,而且離宿舍很遠,我們宿舍在六樓,提著水上下樓也是很大的運動量,而且宿舍沒有空調熱到**。生日那天舍友熊貓給我多打了一壺熱水,萌萌的和我說沒時間洗澡的話可以用熱水擦一下身體,雖然只是一壺熱水,但是看到它的時候簡直眼淚都要下來了。

5樓:寶46547繞儐

離開她以

bai後好像丟了另一du

個自己,與其說可愛zhi不如說合拍。dao一起看愛情片哭的稀里譁內啦,看驚悚片相互抱著容胳膊大呼小叫,看搞笑片笑的前俯後仰,看爛片吐槽的津津有味。哈哈。

其實除了看片還有大學生活中最主要的一部分,吃!!!當你想擼串時,她提議晚上吃燒烤,這樣的興奮之情更甚於你想念乙個人的時候他正好來**;物美價廉的麻辣香鍋,新開的重慶小面,路邊的甘梅地瓜,甚至傍晚時兩個人坐在大操場吃香瓜,油桃,那些愛吃的每一家店,每乙個口味正好也是她的最愛,不是彼此遷就,而是真得喜歡,分開以後才發現,這樣的默契是那麼難能可貴。

6樓:gr42793攪瘸

我的舍友就真的智障了。今天上午我跟他起共享單車的時候,他把車放在我版旁邊去取東西去了,回權來的時候就扶著我旁邊的另一輛單車說:「咋上鎖了喃,我明明沒有上鎖啊」。

當時加上我騎的這兩也就三輛,結果他都找錯。我給他說你的在那裡,我還給他指了,結果他還是繼續問:「怎麼上鎖了」。

我真的無語了,我說:「你是個智障嗎,我說你的在那兒」,他反應過來說:「額額,對哈。

」然後一臉傻笑。

7樓:手機使用者

我的高中室友復每次說**,我都制跟他說:「加油」,我還說,「

胖子都是潛力股,我看好你」!結果:我每天早上見他吃三個包子兩個雞蛋一盒牛奶!

晚上時不時拿著乙個鴨腿在津津有味的吃起來!我見後問他:「你今天運動了嗎」?

他說:「回寢室再運動」!晚自習後,回到寢室,他開始拿出他的瑜伽墊,換上運動服,開始他的表演,他看上去很自信!

仰臥起坐1、2、3……10個,嗯,今天的運動量完成了四分之一!接著又是下腰,又是劈叉(他雖然胖,但他的柔韌性很好,有過舞蹈基礎),整個運動量10分鐘不到!我們寢室熄燈睡覺時,他總是以特別的方式,跟我們說「晚安」,他開始群魔亂舞,扭扭屁股扭扭腰,上串下跳,跳上上鋪跟我說晚安,接著又跳下下鋪跟其他舍友說「晚安」

有自私的室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有乙個自私的室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我大學的乙個室友,在我看來他就非常自私,他從來不和我們分享他的酸甜苦辣,而當我們遇到困難的時候,他也不幫,他總是乙個人獨來獨往,性格上雖然有些孤僻,但這是造成他自私的主要原因,我們宿舍其他人都非常的看不起他。是個很不愉快的體驗!我以前遇到乙個奇葩就是 而且你還不好鬧得太僵!畢竟抬頭不見低頭見!在加上...

好室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好室友。這是我沒飯吃的時候,他把他的飯卡給我。看到宿舍髒了會主動打掃,下雨了會幫忙把大家的衣服收回來,看到你心情不好沒吃飯會主動給你打個包,到時間點了主動關閉外放的 我最佳好室友是我的對鋪,每天中午都會帶至少四個人的飯回來,因為只有他能起來去上課。是一種走到哪都跟到哪,互相陪在對方身邊,互相為對方著...

有個是系花的室友,是一種什麼體驗

每到早上的時侯,我們都是六點半起床,起來洗洗刷刷,就看到我們宿舍的系花一直洗刷並且打扮好長時間,我們就在一邊看她在洗刷打扮,臉抹的非常白,並且穿的也非常的時尚,這也是有個系花和別人不一樣的感覺,我們老是等她很長時間,才一塊吃吃飯,總是很晚的來到教室,這也是班裡有個系花是怎樣的感受。我們宿舍老是非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