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二次元的室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2023-03-23 06:10:02 字數 2033 閱讀 5622

1樓:離73266登輾

有這樣乙個二次元的室友,真的會讓寢室裡的氛圍變得快樂好多。我的室友就是乙個很喜歡二次元的人,他每次說話和說話之前的動作都很像動漫裡的人物,而且因為模仿能力不強,每次都很搞笑。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對於我來說影響到時不太大,主要是因為我這個室友很喜歡收集各種手辦,而且他的桌子上都是手辦。雖然看起來很不錯,但是我總覺得這樣是不是太影響學習生活了。

3樓:淺琴讓

室友總是會改變各種動漫的造型,總是能讓人眼前一亮。因為我平時也看一些動漫,總能一眼就發現她的造型每次都和動漫人物很想。和這樣的乙個二次元室友在一起,每天都會過的很快樂。

4樓:和善還活潑丶夜鷹

我大學寢室裡就有乙個這樣的二次元少女,他每天除了學習之外就是扮各種動漫裡的造型,然後去參加一些二次元的活動,不但能參加自己喜歡的二次元活動,還能夠通過這些活動來賺一些外快。其實我們都是很羨慕的。每當在宿舍她扮造型的時候,我都會很驚訝,乙個人怎麼能這麼貼近二次元呢,她的樣子簡直就像從漫畫裡走出來一樣。

5樓:辰星

其實我也是很愛看一些動漫什麼的。而我的室友是乙個很二次元的人,在我每次沒有好看動漫的時候,她都會出現在我的身邊,然後滔滔不絕的給我介紹各種好看的動漫。

6樓:赫連秋春

我的室友就是給人一種很中二的感覺,她就是那種活在二次元世界裡的人。在和她說話的時候總會不由自主的讓人聯想到一些動漫的人物。

7樓:以心

室友是乙個十分二次元的人,他非常喜歡看一些二次元的動漫,經常在寢室裡看著看著就開始學習動漫裡人物的聲線,總是能逗得我們哈哈大笑。

有乙個二次元的朋友是種什麼體驗?

8樓:旌濤拍岸

我覺得應該是乙個非常奇怪的體驗,就是說可能我們兩個人的思想根本就不在同一條線上,然後可能有對於一件事情我是這樣想的,但是她就是那樣想的,然後後也可能就是他非常有好奇心,然後或者是非常喜歡做什麼東西?

9樓:信和野望

有乙個二次元的朋友很好呀!還能從他身上了解關於二次元的知識,兩個人愛好雖然不同,但是能夠成為好朋友,肯定有吸引對方的地方,彼此從對方的身上也能了解或者學習到東西的,二次元的世界很單純美好,值得我們喜歡。

10樓:樂酒苦多

有乙個二次元的朋友,你就很有福氣啦,如果他喜歡動漫的話,他就會和你說好多有趣的動漫人物,還有就是他要是cosplay的話,你也很有眼福,並且喜歡二次元的人都呆萌呆萌的很可愛。

11樓:天晴便好了

我身邊就有很多二次元的朋友,他們都非常的善良,雖然有時候他們的思維比較跳脫,但總的來說他們都非常的適合做朋友,經常大家一起出去玩兒也會有非常不一樣的樂趣,平常大家相互安利一些自己領域感興趣的東西,生活十分快樂。

12樓:萌萌美夢

就是會分享很多不一樣的想法,比如喜歡動漫的人都是孤獨的。這句話或多或少在它們身上得到了一些回應,暑期放假後的他說自己是家裡的獨生子女,平時玩伴少,但是二次元動漫世界不一樣,天南地北很多人聚在一起,有的聊,打扮的都很漂亮,自己玩cosplayer會有很多人要拍照,受人矚目的感覺很棒。

13樓:獨角獸優醬

我個人就蠻喜歡二次元的,我也有很多朋友喜歡二次元啊,我們在一起經常聊相關的內容,還經常一起開腦洞,約了去漫展,我們玩得都很開心,而且因為有共同的愛好,我們的友誼也特別堅固。

14樓:開心最重要鴨

就是感覺挺神奇的,沒有覺得很奇怪。因為兩個人的愛好不同,但是兩個人可以互相安利,平時會覺得她特別可愛或者是有童心啥的,反正就是覺得她很不錯,自己也會了解一些二次元的東西,更加長知識了。

15樓:高三教育學教師

二次元的朋友,還是蠻可愛的,他會生活在自己的小世界,他會認為三次元的生物,根本滿足不了她,只有二次元她才會發現她的真愛,所以這樣的朋友,他會費盡心思的,把你拉進二次元,你可能理解不了,他買手辦時的心情,甚至不能理解她的某些做法。

二次元專屬的興趣社群唄,推薦乙個二次元專屬的興趣社群唄?

好的啊,我推薦給你starstar這個二次元專屬興趣社群,可以遇到很多朋友。二次元中說的poi的意思 你說的poi應該只是乙個口癖 出自艦隊收藏 驅逐艦 夕立 聲優 谷邊由美 隸屬第三水雷艦隊,吹雪的室友,白露級驅逐艦4號艦。該人物基本每句話結尾都有乙個poi,意義不明只是單純口癖滿意望採納 poi...

求二次元男女主同居的動漫,二次元戀愛動漫有哪些?

櫻花莊的寵物女孩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兩部神作!如果她的旗幟被折斷了 二次元戀愛動漫有哪些?我覺得二次元戀愛的動漫有 元氣少女緣結神 好想告訴你 學生會長是女僕 月刊少女野崎君 一 元氣少女緣結神 這部作品用了非常經典的人妖戀梗,女主桃園奈奈生在機緣巧合下成了土地神,和狐妖巴衛締結了契約,二人剛開始關...

網上說的二次元是什麼意思,網路用語二次元是什麼意思

二次元指的是動漫圈,也指人們幻想出來的美好世界。二次元就是指動漫裡的世界 一般說道這個詞肯定都是聯想動漫的,好像就是動漫文化這裡產生出來的 三次元就是指現實世界,就是我們生活的世界 說自己有顆二次元的心 意思就是他很想過二次元的生活嚮往動漫世界所描繪的的那種生活 就是相對於三次元的一種說法,三次元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