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屆畢業生可以參加2019山東三支一扶考試嗎

2021-03-04 07:12:56 字數 479 閱讀 6122

1樓:山東中公

往屆畢業生是可以參考2023年山東三支一扶考試的,但並不是所有的往屆畢業生都可以報考,畢業兩年之內是可以參加山東三支一扶考試的,2023年山東三支一扶考試公告尚未釋出,具體報考範圍我們來參考2023年山東三支一扶考試公告。

2023年山東三支一扶計畫招募範圍:

省內普通高校2017-2019屆全日制大學本科及以上學歷畢業生,省外普通高校和國家承認學歷的海外高校2017-2019屆全日制大學本科及以上學歷的山東戶籍畢業生。20個脫貧任務比較重的縣(市、區)和長島縣,可適當放寬到專科學歷。省財政困難縣(市、區)、20個脫貧任務比較重的縣(市、區)和長島縣,可按照鄉鎮事業單位不高於招募計畫50%的比例招募具有本縣(市、區)或者周邊縣(市、區)戶籍畢業生。

取得高階工、預備技師職業資格的高階技校或技師學院全日制畢業生,分別按照全日制高職(大專)或本科畢業生報考符合條件的崗位。

以上就是對該問題的回答,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

往屆畢業生還可以再參加高考嗎,往屆畢業生想參加2023年高考,應該怎麼辦?

我是乙個教學20年的高中老師,我知道這個情況,你不要聽人家誤道,國家規定凡是已經取得大專以上文憑的是不能參加高考的,只有參加研究生考試,其實你還可以採取邊工作邊學習方法,通過自考或函授的方法取得第二學歷的,何必再浪費那麼多時間和金錢呢?你說是嗎?大學裡你說真正能學到多少,還不是靠自己嗎?只要你參加了...

往屆畢業生參加特崗教師,本科畢業2019屆畢業的,今年考教師

你是今年畢業的,按照我們這邊的政策是可以參加特崗考試的,不需要有教師資格證。但是往屆的話是必須要教師資格證的,只過了一門是不行的,必須要拿到教師資格證才可以參加考試 往屆畢業生教師資格證認證中可以申報考教師特崗嗎 特崗教師考試報考條件各地市要求不一樣,具體以你想報考的地區的招聘公告及職位表條件為準,...

往屆高中畢業生沒有報名高考可以參加單招麼

每年學校都有單招招生的,今年的招生簡章已經整理好給同學們了,請務必注意報名考試時間。單招是各個學校開展的 文化素質 職業技能 考試評價辦法,適合低分同學參加的哦 不行哦,想參加單招首先你必須有高考資格,擁有高考報名號才能參加。回答你好!不管應屆生 往屆生 社會人士都是要先報名高考才能報名單招。因為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