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植物學名叫什麼,請問這種植物學名叫什麼

2021-04-12 11:48:50 字數 2110 閱讀 3701

1樓:匿名使用者

葡萄科植物,錦屏復藤

錦屏藤很適制

2樓:2號思密達

這個是氣生根,是榕樹。

3樓:我愛傑里公尺

錦屏藤,這個根是氣生根

這種植物學名叫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燈籠果

網頁鏈結

請問這種植物學名叫什麼

5樓:七團吧細毛

海芋 肉穗花序稍短於佛焰苞,雌花在下部,雄花在上部。

產中國華南、西南及台灣,東南亞也有分布。喜溫暖、潮濕和半陰環境。

海芋是大型觀葉植物,宜用大盆或木桶栽培,適於布置大型廳堂或室內花園,也可栽於熱帶植物溫室,十分壯觀。很多人把海芋當成馬蹄蓮,其實不然。根莖富含澱粉,可作工業上代用品,但不能食用。

海芋有毒。

6樓:灰圓圈圈

芋葉,根部會長芋頭的

我想請問一下這種植物學名叫什麼?附圖

7樓:匿名使用者

艾納香(學名:blumea balsamifera(l.)dc.

),是菊科艾納香屬多年生草本或亞灌木植物。莖粗壯,直立,高1-3公尺;下部葉寬橢圓形或長圓狀披針形,具柄,柄兩側有3-5對狹線形的附屬物;上部葉長圓狀披針形或卵狀披針形,無柄或有短柄,柄的兩側常有1-3對狹線形的附屬物;頭狀花序多數,總苞鐘形,花托蜂窩狀,徑2-3公釐,**。花黃色,雌花多數,花冠細管狀,兩性花較少數,花冠管狀;瘦果圓柱形,被密柔毛。

冠毛紅褐色,糙毛狀。花期幾乎全年,主要採用無性繁殖。

分布於雲南、貴州、印度、巴基斯坦等地,生於海拔600-1000公尺的林緣、林下、河床谷地或草地上。

艾納香全草入藥,可發汗祛痰,**食傷、霍亂、中暑、胸腹疼痛等。是提取冰片的原料之一,新鮮莖葉經提取加工可製成艾片(左旋龍腦)

請問這種植物叫學名叫啥名字?

8樓:益漢堂

蘆筍(學名:asparagus officinalis l.)是天門冬科天門冬屬多年生草本植物石刁柏的幼苗,可供蔬食。

請問這種植物學名叫什麼名字?

9樓:熱心網友

蝦脊蘭,根狀莖不甚明顯。假鱗莖粗短,近圓錐形,粗約1釐公尺,具3-4枚鞘和3枚葉。葉在花期全部未,倒卵狀長圓形至橢圓狀長圓形,背面密被短毛。

花葶從假莖上端的葉間抽出,密被短毛,總狀花序長6-8釐公尺,疏生約10朵花;萼片和花瓣褐紫色;唇瓣白色,輪廓為扇形,與整個蕊柱翅合生,約等長於萼片,3深裂;。花期4-5月。

這種植物的學名叫什麼?

請問這種植物學名叫什麼?

10樓:廣邑子

鑽葉紫菀,一年生草本,高25-80cm。莖基部略帶紅色,上部有分枝。形態特徵:

葉互生,無柄;基部葉倒披針形,花期凋落;中部葉線狀披針形,長6-10cm,寬0.5-1cm,先端尖或鈍,全緣,上部葉漸狹線形。頭狀花序頂生,排成圓錐花序;總苞鐘狀;總苞片3-4層,外層較短,內層較長,線狀鑽形,**,背面綠色,先端略帶紅色;舌狀花細狹、小,紅色;管狀花多數,短於冠毛。

瘦果略有毛。花期9-11月。

11樓:匿名使用者

多年生草本。莖密被淡黃色腺狀柔毛,莖翅全緣,寬2-5公釐。葉長圓

形或匙狀長圓形,長8-1.8釐公尺,邊緣有疏細齒,基部沿莖下延成莖翅,兩面密被貼生、扭曲或頭狀腺毛,側脈8-10對,無柄;上部葉窄長圓形或線形,長1.6-3.5釐公尺,寬3-7公釐,

誰知道這種植物學名叫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苦苦菜(學名

:苦苣菜,拉丁學名:sonchus oleraceus l.

),別名:苦苣菜、取麻菜、苣蕒菜,麻苣苣。民間俗稱苦菜,是一種藥食兼具的無毒野生植物,多年生草本,有宿根。

富含胡蘿蔔素、維生素c、鉀、鈣、鎂、磷、鈉、鐵、等元素。具有清涼解毒、明目和胃、破瘀活血、消炎利尿、排膿去淤消腫等功效。

這種植物學名叫什麼,請問這種植物學名叫什麼?

中文學名 敗醬草界 植物界門 被子植物門 綱雙子葉植物綱 亞 綱 合瓣花亞綱 目茜草目 科敗醬科 屬敗醬屬 種敗醬或攀倒甑 請問這種植物學名叫什麼?您好,這是 箭葉秋葵,屬於錦葵科,開花很好看,粉色大朵。箭葉秋葵 學名 abelmoschus sagittifolius kurz merr.是錦葵科...

這種植物學名叫什麼,請問這種植物學名叫什麼

看不到 呀,再補充一下下吧,發個 看看,有圖有真相。這種植物學名叫什麼?這個是燈籠果,菇娘果,你說的味苦,其實也是菇娘果的一種,俗稱苦菇娘。苦姑娘 physalis alkekengi 又稱紅姑娘 燈籠草 燈籠果 掛金燈 紅燈籠 錦燈籠 酸漿。為茄科植物。其學名為酸漿 physalis franch...

請問這種植物的學名叫什麼,請問這種植物學名叫什麼?

這個是草本植物,還是藤本植物?左下方是不是花?沒有一片正面的葉片 如果紫色的是花,估計是藿香薊,也叫勝紅薊 請問這種植物學名叫什麼?鑽葉紫菀,一年生草本,高25 80cm。莖基部略帶紅色,上部有分枝。形態特徵 葉互生,無柄 基部葉倒披針形,花期凋落 中部葉線狀披針形,長6 10cm,寬0.5 1c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