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中怎樣往指定的單元格中嵌入圖表

2021-04-12 11:33:46 字數 2521 閱讀 9181

1樓:刀劍上的舞者

材料/工具:復excel2010

1、插入圖表後,我們先點

制擊這個圖表將其選中;

2、然後將滑鼠放到到方框的四個角中的任意乙個上,等滑鼠變成雙箭頭後,按住滑鼠的同時將這個圖示拉大就可以了。

3、改變圖表的位置還是先選中這個圖表。

4、然後將滑鼠放到圖表邊緣的位置,等滑鼠變成四面箭頭後,按住滑鼠的同時將這個圖示拖到移位就可以了。

5、如下圖圖示的位置發生了變化。

2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圖表

按住alt拖**表,使左上角在a7單元格

按住alt,拖**表四周黑點調整大小,始終會與單元格網格線對齊的,試試,很簡單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明白你的意思,把圖表放到指定單元格?如果覺得圖表太大礙眼的話,可以試試下面兩條。

1、可以把圖表通過拉動對角線縮小到乙個單元格大小

2、可以按ctrl+6 隱藏圖表

4樓:匿名使用者

指定的單元格中嵌入圖表這個可以實現,不過現在我要上班去了,明天吧

你是2003版本還是2007或者...我好寫操作按鈕

excel中如何把乙個圖表嵌入到指定區域

5樓:未來還在那裡嗎

1.滑鼠左鍵選中圖表,按住左鍵不松,此時

移動滑鼠可以帶**表移動。

2.此時按下alt鍵,將圖內錶拖動到想要放置容的區域。

3.輕移滑鼠,注意區域左上角的單元格,圖表的上邊和左邊會很輕易被左上角的單元格」吸附...

4.按住alt鍵,調整圖表的下邊和右邊,使之與區域右下單元格的下邊和右邊完美「吸附鉚合」。

5.此時圖表已經完美嵌入到指定區域中。

6樓:匿名使用者

插入——選擇插入圖表或者**即可

7樓:如雷貫耳

把圖表物件嵌入到指定區域需要結合alt鍵。

1、滑鼠左鍵選中圖表,按住左鍵不松,內此時移動滑鼠可以帶動容圖表移動。

2、此時按下alt鍵,將圖表拖動到想要放置的區域。

3、輕移滑鼠,注意區域左上角的單元格,圖表的上邊和左邊會很輕易被左上角的單元格」吸附「,與區域的上邊和左邊完美重合。至此上邊和左邊「鉚合」完成。

4、按住alt鍵,調整圖表的下邊和右邊,使之與區域右下單元格的下邊和右邊完美「吸附鉚合」。

5、此時圖表已經完美嵌入到指定區域中。

**、控制項等其他office物件嵌入到指定區域同樣也可以參照上述方法。

excel中怎樣將圖表插入到指定的單元格?

8樓:藍藍藍

1、首先源在電腦上開啟excel軟體,接下來在excel中開啟需要處理的資料,以下面資料為例演示。

2、接下來選中全部資料,然後在上方工具欄中選擇「插入」-「圖表」,選擇需要的圖表型別插入。

3、最後選擇插入即可。

9樓:我是來嚇寶寶的

把圖表bai物件嵌入到指定區du域需要結合alt鍵。

1、滑鼠zhi左dao鍵選中圖表,按住左回鍵不鬆,此答時移動滑鼠可以帶**表移動。

2、此時按下alt鍵,將圖表拖動到想要放置的區域。

3、輕移滑鼠,注意區域左上角的單元格,圖表的上邊和左邊會很輕易被左上角的單元格」吸附「,與區域的上邊和左邊完美重合。至此上邊和左邊「鉚合」完成。

4、按住alt鍵,調整圖表的下邊和右邊,使之與區域右下單元格的下邊和右邊完美「吸附鉚合」。

5、此時圖表已經完美嵌入到指定區域中。

**、控制項等其他office物件嵌入到指定區域同樣也可以參照上述方法。

excel 怎樣插入圖表到指定單元格區域

10樓:顏竹稱畫

只能在插入圖表之後調整大小,調到佔a1:f12的位置就可以

11樓:匿名使用者

亂說~~~~

你先按住alt鍵不放,再去拖動邊角處來改變大水或移動位置,它是一行或一列的跳動,

就搞定啦~~~很簡單125184210

12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圖表

按住alt拖**表,拉到要的單元格

按住alt不放,拖**表四周黑點調整大小,始終會與單元格網格線對齊的,試試,很簡單的

如果還不行的話雙擊——選屬性——大小隨單元格而變(s)

13樓:無心的寒冰

不可以的,但是可以做完圖表後,調整圖表的尺寸.

14樓:用材蔣安夢

羅拔圖的方法目前要好一點,你不妨用用

15樓:勇湛明紅豆

直接使用滑鼠拖動~~然後用滑鼠進行大小調整。很簡單的。

excel 怎樣插入圖表到指定單元格區域?

16樓:匿名使用者

excel**如何插入圖表

EXCEL中怎樣引用另表中指定單元格的同行或同列資料

1 這是 1的資料。2 要在 2中引用 1的資料。3 在 2輸入公式 vlookup a28,sheet1 a27 f 30,2,0 4 按回車鍵確定公式後,即可引用 1中的一個資料。5 橫向拉複製公式。6 橫向複製後,再把每一個橫向公式中的a27按f4引用絕對值。7 更改完之後,再每一項下拉複製公...

Excel中當單元格滿足條件,計算另單元格的數值

因為if函式是判斷數字的,判斷文字不行。簡單的解決方案是再加一行 職級 比如初級員工的職級是1,中級員工職級是2。然後再用if函式去判斷。度友,這個很好解決,就是條件求和,如圖具體公式為 sumif d d,是 b b 如有需要可以繼續交流!只用到sumif函式,如 sumif c c,是 b b ...

怎樣鎖定2019版EXCEL單元格中的數字

在單元格上點右鍵 設定單元格格式 保護 鎖定 如何把excel中的數值鎖定?將excel中的數值鎖定的方法如下 1 在excel 中選中需要保護的單元格區域,右擊設定單元格格式。2 將鎖定前面的勾勾選,點選確定。3 繼續選定單元格,選擇選單中 工具 保護 保護工作表 4 設定資料保護密碼,點選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