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雞要養多少時間可以賣(不是土雞)

2021-04-12 10:42:12 字數 737 閱讀 4858

1樓:abc愛寵物的

真正的土雞一般在5個月大才可以賣, 放養的土雞時間還略顯長一點。 改良過的土雞,喂

專飼料一般屬在3個月就可以上市。如果放養的話 ,雞每天消耗體能較大, 飼料比相對較大一點。

一般從孵出的小雞到養成,公雞只需4個月,母雞則長一些,要5-6個月。如果飼料跟的上的話,則時間還會縮短。

土雞又叫柴雞,具有耐粗飼、就巢性強和抗病力強等特性,肉質鮮美。柴雞蛋在城鄉市場上非常暢銷,且蛋價也高於普通雞蛋。柴雞肉、蛋品質優良、營養豐富,市場需求前景廣闊。

對於具備一定條件的農戶來說,飼養柴雞的成本又比較低廉,適合家庭養殖。

我想養殖散養土雞 不知道 雞苗養多長時間 才能放出去讓它在林子裡跑

2樓:廣西東鑫陞禽業

要看季節,天氣熱的話25天左右就可以外放散養了,天氣涼的話最好49天在放好點。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2週齡就可以了,不要與大雞混養

4樓:匿名使用者

49天或一斤以後或因天氣因季節性而定 天氣好可以略早點 天氣轉暖可以略早點

個人建議1.5或2斤以後比較好 變天要收進來 要上預防藥

5樓:毛毛

翅膀開始長出來的時候,免疫力增大了那時候,一般乙個月上下

6樓:匿名使用者

最起碼 等他會飛了才可以

靈芝用水要煮多少時間呢,螃蟹要煮多少時間?

轉轉,裡面有靈芝愛好者交流養生保健方法,或幫助識別靈芝真偽。當然,也可以從靈芝愛好者手裡買點好點的靈芝。靈芝是一種珍貴的中藥材,主要是根據個人不同的請況,根據醫囑選用不同的劑量,通常是將靈芝浸泡在水中,之後將靈芝和水一起放砂鍋中,煮20 30分鐘即可,便可直接飲用,對於人體是有好處的。一般15克乾品...

養半斤土鯪魚要多少時間,鯪魚從水花養到5釐公尺要多久

鯪魚一般需要養乙個季度就成熟了。鯪魚,身體延長,腹部圓,頭短小,吻圓鈍。口下位,上下頜的前方具角質化邊緣,適於刮取水底附著物。鯪魚是雜食性,魚苗孵出4天後開始攝食浮游動物,如輪蟲 橈足類和小型枝角類。孵出後10天,體長釐公尺以上,除了吃浮游動物外,開始攝食浮游植物。以後,吃浮游植物越來越多,直到孵出...

遊玩西塘古鎮大約要多少時間,西塘需要多少時間遊玩適合?

一般是2 3天左右,西塘玩的是夜景。晚上去逛西塘最合適了。這個也沒有什麼時間固定的啊!最主要還是看自己的時間安排!我們樂享之旅是一家私人定製旅遊俱樂部。我們的工作就是幫助身邊的朋友體驗到各有特色的度假方式,把自己或朋友旅遊體驗分享出去,我們不僅可以免費旅行,還能獲得豐富報酬。西塘的夜景 西塘需要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