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餘杭註冊公司要多少時間和多少費用

2022-08-30 01:30:02 字數 429 閱讀 1784

1樓:

看註冊什麼公司,你自己出資還是我們出資,有沒有註冊位址。

另外,有的地方是辦不下環保批文的,所以租房子前最好是先讓做我們這一行的確定一下那個位址能不能辦批文,不然白租了就虧了。

時間兩周就可以了。

等你回覆了。

還有什麼相關問題也可以問,我是杭州做註冊公司這一行的,諮詢免費,有朋友有這方面的業務時記得介紹一下就好.有事可以打下邊這個**.

2樓:九毛九財務

你好,你那邊有沒有實際位址可以註冊?因為你做生產的要辦理環保批文,所以環保局要做場地調查。至於費用方面的話那要看你自己有沒有位址和資金呢?

我是專門做公司註冊這方面的,如有諮詢**好友資料裡有我的**。

3樓:

乙個月吧,費用的話幾千吧

上海註冊公司流程詳解和需要多少時間

創業人士在上海註冊公司不用擔心 量問題,只要註冊一個上海公司,有屬於自己的產品和服務品牌,你一定會在上海擁有一席之地!那麼在上海如何註冊公司呢?註冊上海公司需要什麼流程和註冊公司材料呢?上海註冊公司流程 1 核名 到工商局去領取一張 企業 字號 名稱預先核准申請表 順利情況下可領取核准通知書。2 租...

杭州護照辦理要多久,杭州辦理護照要多少時間

回答辦理時限是10個工作日,需提供 1 製證 符合 出入境證件相片照相指引 一張以及填寫完整的 中國公民出入境證件申請表 一張。2 交驗本人居民身份證原件 在身份證領取 換領 補發期間,可提交臨時身份證 並提交影印件。申請人未滿十六周歲,也可交驗居民戶口簿,並提交影印件。3 未滿十六周歲的申請人還應...

核名需要多少時間呢,註冊公司核名需要的時間為多久

工商網上核名需要1 3個工作日 企業名稱登記管理實施辦法 第二十八條規定 公司名稱預先核准和公司名稱變更核准的有效期為6個月,有效期滿,核准的名稱自動失效。有正當理由,需延長預先核准名稱有效期的,申請人應當在有效期滿前1個月內申請延期,有效期延長時間不超過6個月。資料的話 只要拿著身份證就可以了,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