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到夏天,寢室洗漱台上出現很多這種黑色蟲子,生命力較頑強,請

2021-04-12 09:59:37 字數 621 閱讀 508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蠼螋是有翅膀的,不要消滅了,能有什麼危害嗎,只是樓主看著不順眼而已,我覺得沒什麼。

沒住人幾天後,回家突然就出現很多這種蟲子,請問這是什麼蟲子,要怎麼徹底清除?

2樓:匿名使用者

突灶螽(diestrammena japonica)又稱灶馬,川東民間和福建龍巖客家一帶叫「灶雞子」。屬於直翅目穴螽科。此昆蟲一年四季都可以見到。

常出沒於灶台與雜物堆的縫隙中,以剩菜、植物及小型昆蟲為食。該蟲無翅,靠腿部摩擦發聲。本物種在世界各地廣泛分布,保護級別:無危。

3樓:吉林齊雙慶

這種蟲子叫做潮蟲,顧名思義就是你家室內無人居住,時間久了很潮濕就生長這種蟲子,這種蟲子不適合乾燥的地方生活,所以你通風開窗,趕走潮氣蟲子就沒有了。

請問這是什麼蟲子呀,在我房間裡好多,生命力頑強,特別喜歡往床上爬,除了暴曬還有辦法能滅了他們嗎?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看不清楚細節。從大小顏色看,很可能是某種竊蠹科的儲藏物害蟲。例如赤擬谷盜等。通常要清理室內衛生,找到生蟲的源頭,徹底清理,再配合噴灑殺蟲劑,可以解決。

一到夏天就冒出很多黑頭,該咋辦?

臉上長了黑頭首先需要做好 清潔工作,盡量不要化妝,避免毛孔堵塞。另外可以在黑頭部位貼鼻貼來將黑頭吸出體外,但這種方法並不能長期使用,容易造成毛孔粗大。將新鮮的番茄汁與檸檬汁混合在一起,再加入少許麵粉調製成 敷在臉上,可以深入毛孔中清理老化的細胞,從而改善毛孔堵塞的狀況,抑制黑頭滋生,有效清潔毛孔 去...

一到夏天電腦重啟,電腦一到夏天就經常自動重啟是怎麼回事?

1.到夏天重啟有個很大的原因是因為電壓不穩定,我以前也遇到過.查了好久才搞定.因為玩那些遊戲的時候要求電源的供電更高,所以,電壓較低時就會重啟了.這種情況可以換穩壓電源來解決.2.另外,到夏天時因為氣溫較高,電腦核心溫度也相應增高,這時,如果溫度達到一定時,電腦會重啟.這種情況,就需要清理風扇或換成...

面板一到夏天就出汗出油很多乾燥為什麼呢?

人的體表都有一層角質層,有保護 的作用,夏季天氣炎熱,人們洗澡頻繁,洗澡時使用鹼性的沐浴露會破壞 的角質層,使 的鎖水能力下降。再加上身體為了降溫會大量出汗,使 的水分大量蒸發,不注意水分的補充,皮脂腺分泌減少會導致 乾燥,嚴重者還有起皮的症狀。夏季每天的飲水量要達到一千毫公升左右,這樣才能供給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