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到夏天這個喉嚨就疼 請問怎麼回事

2023-04-23 14:00:03 字數 2122 閱讀 8806

1樓:中醫燕麗娜醫生

總是嗓子疼什麼原因導致?醫生坦言:多是3個原因導致。

2樓:植物網

天氣熱,加上空氣乾燥,嗓子疼是很常見的問題。

先不要吃藥,也不要吃過於寒涼的食物,建議多喝點水,多吃些水果。

像是冰糖雪梨,蘿蔔都是對嗓子療效好的,吃幾天嗓子就舒服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氣候乾燥,加上空氣原因,容易嗓子疼。注意多飲水,多休息。

4樓:雲朵

嗓子疼考慮一下是怎麼來的,是上火呢,還是熱傷風呢!上火的話吃點清火藥,熱傷風吃點雙黃連口服液!扁桃體來的,只要不發燒,不用服用抗生素的!

5樓:網友

夏天多半都是嗓子疼啊,幹呢,屬於正常現象,就是天氣炎熱。喝水喝的少,而導致嗓子幹,所以疼,多喝水。沒事兒多喝點兒白開水,冰糖水,或者是用白梨和冰糖一塊熬的水,多喝點潤潤嗓子就能緩解了。

6樓:伊惜邇

夏天天氣比較炎熱,人容易中暑的。嗓子不舒服可能是有點熱了,吃點清熱解毒的藥,多喝點溫開水,沒有什麼大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太乾了夏天就得多喝水。

吃點潤喉糖。

胖大海 金銀花的潤喉糖都挺好吃。

效果也不錯。

8樓:昳慧啊

到夏天了嗓子疼的原因,哪就是天熱火就往上來,所以嗓幹,哪就會引起各樣的病,就要注意多喝水,補充水份,能夠排毒對身體就會很好幫助,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有兩種情況,一是你喝水少上火了。再就是你可能是感冒的前兆。

10樓:網友

夏天,天氣熱容易上火,多喝涼白開。

11樓:網友

那就是天太熱,缺水,上火了。

12樓:熊大哥

可以是上火了,去看看醫生。

13樓:網友

最大的可能就是缺水上火了。

夏天喉嚨超痛,多久能好?

14樓:劃過天空的翅膀

夏天喉嚨超痛,多久能好,這個要看你自己的自癒能力了,如果自癒能力強,也許好的能快點,如果自癒能力差要慢一點,大概也要7~10天罷了,這個喉嚨頭呢是怎麼樣的頭髮,最好上醫院看一看,不要過分的不在乎你,萬一引起了別的毛病。

夏天喉嚨痛怎麼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熱的吧 吃點清淡的 涼的。

16樓:網路的愛人

夏季咽喉發癢,咽喉腫痛等不適的現象常有發生。夏季氣溫高,吃東西少,身體抵抗力下降,容易導致感冒,引起咽喉不適。所以要注意規律飲食,補充身體足夠的能量和營養,增強抵抗力,少感冒,也可免去咽喉的不適。

如果咽喉伴有比較嚴重的膿腫,那麼可能是上火、扁桃體發炎,可直接用金銀花和甘草泡成茶飲,可有效緩解嗓子疼以及紅腫的症狀,金銀花加上調和百藥的甘草,其消炎抗菌、清熱解毒功效更顯著。

可以用冬凌草糖漿、冬凌草茶,桂龍的,可清熱解毒,**嗓子乾咳乾嘔、咽部異物感、咽痛沙啞等不適感。另外,還可以喝蜂蜜檸檬水,可以減少炎症,減輕喉部腫熱的感覺。

夏天喉嚨痛怎麼辦?

17樓:網友

那都是上火引起的,可以在家煮一些綠豆湯,一天喝一碗,又解暑又去火,

18樓:千曜曦

一般是傷風感冒了,晚上睡覺不注意貪涼,喝上點兒霍香正氣水吧。

夏天嗓子很疼怎麼辦

夏天嗓子疼什麼原因?

19樓:網友

有可能是咽炎,再就是上火引起的,

20樓:網友

可能是上火了,多喝點水,真的有用,不要熬夜。

夏天嗓子疼的厲害怎麼辦?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昨天也是嗓子疼,但是我多喝溫開水,然後在空調裡面少待待,淌了些汗,晚上就好了。

一到夏天電腦重啟,電腦一到夏天就經常自動重啟是怎麼回事?

1.到夏天重啟有個很大的原因是因為電壓不穩定,我以前也遇到過.查了好久才搞定.因為玩那些遊戲的時候要求電源的供電更高,所以,電壓較低時就會重啟了.這種情況可以換穩壓電源來解決.2.另外,到夏天時因為氣溫較高,電腦核心溫度也相應增高,這時,如果溫度達到一定時,電腦會重啟.這種情況,就需要清理風扇或換成...

一到夏天就易被曬黑怎麼辦,夏天怎麼防都被曬黑,怎麼辦 怎麼辦啊

一 夏天防曬最好的辦法就是穿長衣長褲,再抹點防曬霜 隔離霜和打遮陽傘 這樣對夏天防曬是比較全面的了。二 曬後修復,你可以 用喝剩下的冰牛奶泡 紙縛臉,15分鐘之後用清水洗淨 這可以美白和做曬後修復 不過牛奶最好是脫脂的,免得長脂肪粒哦,牌子不限。三 以後的恢復和全身美白路程,你不妨可以試試以下日常簡...

一到夏天就冒出很多黑頭,該咋辦?

臉上長了黑頭首先需要做好 清潔工作,盡量不要化妝,避免毛孔堵塞。另外可以在黑頭部位貼鼻貼來將黑頭吸出體外,但這種方法並不能長期使用,容易造成毛孔粗大。將新鮮的番茄汁與檸檬汁混合在一起,再加入少許麵粉調製成 敷在臉上,可以深入毛孔中清理老化的細胞,從而改善毛孔堵塞的狀況,抑制黑頭滋生,有效清潔毛孔 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