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A屏跟A 屏有什麼區別,液晶電視屏AAA和A 有啥區別

2022-01-05 18:20:31 字數 5219 閱讀 3011

1樓:小勳愛吃肉

區別如下:

1、兩者的標準**不同。

根據面板的產地不同,a++是南韓和中國頂級面板標準;而aaa屏則是台灣的標準。

2、螢幕所屬型別不同。

aaa是屬於a屏,a屏是指無斑,亮點和暗點3個以內,亮點和暗點加起來不超過5個,顯示穩定無抖動,在tft-lcd專業測試軟體下符合上述標註。而3a+則屬於a+屏。

3、***壞不同。

液晶面板按照品質可以分為a++、a+、a(3a)、b、c幾個等級,其區分依據是壞點數量的多少。一般情況下根據壞點或者亮點個數的多少,a++:0個壞點數,a:3-5個壞點數。

aaa級螢幕是在真空無塵車間進行封裝的,螢幕零灰塵,直接帶來的好處就是清晰度高品質好,使用壽命更長。電視螢幕的**佔了整個電視70%到85%的價值,主機板壞了可以換,因為**不貴,如果螢幕壞了基本上電視就不用換屏了,換屏的**可以買新電視了。

液晶面板是決定液晶顯示器亮度、對比度、色彩、可視角度的材料,液晶面板**走勢直接影響到液晶顯示器的**,液晶面板質量、技術的好壞關係到液晶顯示器整體效能的高低。

2樓:十一月甜

區別如下:

1、質量不同。a+++優於aaa,都代表該螢幕無壞點,以此類推,aaa=a++,aaaa=a++++。

2、標準不同。aaa是台灣的標準,a++是南韓的標準,

相同點是aaa、a++級屏都要求螢幕無任何暗點亮點就是完美屏,即最好的屏。

aa、a+級屏:允許有乙個壞點且壞點在螢幕邊緣部位。

a級屏:允許出廠時無掉點的也就是沒有亮點或者暗點一般控制在3個以內包括3個。

aaa級螢幕是在真空無塵車間進行封裝的,螢幕零灰塵,直接帶來的好處就是清晰度高品質好,使用壽命更長。電視螢幕的**佔了整個電視70%到85%的價值,主機板壞了可以換,因為**不貴,如果螢幕壞了基本上電視就不用換屏了,換屏的**可以買新電視了。

3樓:愛你凡凡麼麼噠

aaa是台灣的標準,a++是南韓的標準,都代表該螢幕無壞點,以此類推,aaa=a++,aa=a+。

國產彩電面板屏體**分為中韓系、台灣系及日本系;a++屏體目前採用的廠家大多為南韓品牌以及國內頂尖品牌(chiq、sony等)。而aaa屏體,則因其高性價特點受到廣大品牌廠家的使用。

a++屏是沒有壞點死點流光的屏,請為最完美的液晶屏.aaa屏是指他的量度顏色和清

液晶電視與液晶電腦屏有什麼區別,哪個更

液晶電視和電腦液晶顯示器的區別?有區別的,液晶電視機比較複雜,比液晶顯示屏多了高頻頭 中放等訊號接收與處理電路,顯示器則沒有這些電路,電視機可以做顯示屏,但是解析度沒有顯示器高,顯示器直接作為電視看則不行。現在液晶電視和電腦顯示器,有啥區別?5 液晶電視很貴?你別只看最便宜的顯示器好麼,主流級別23...

電阻屏和電容屏有什麼區別,電容屏和電阻屏的區別

從技術角度上說,電容屏技術應用的時間比電阻屏晚。電容屏的技術相對而言更高階。用通俗的話說就是電容屏比電阻屏貴。所以這是它們的第乙個區別。很多時候我們看到很多驚爆價的平板乙個幾百乙個幾千配置差別卻不大,有一部分情況就是螢幕差異帶來的了。從操作方式上兩者有差別,常見我們講笑話,說買了個iphone還掉出...

手機觸控螢幕有電阻屏和電容屏,有什麼區別?

原理不同。電阻屏是根據你所點選的地方距離四邊的電阻值計算座標,所以對點選螢幕的東西沒有要求,什麼東西都可以點。但是要用一點力。電容屏是根據點選的位置流過你手指的電流的位置計算座標,所以如果是絕緣體點的話是無效的。問原理自己百科吧。要是說特徵的話 通俗點講電容屏只能用肉去點而且反應靈敏。但是電阻屏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