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充電很慢,但耗電又特別快,電池和充電器都換過了,還是一樣,不知是什麼情況

2021-04-12 05:24:03 字數 2739 閱讀 4819

1樓:湘陰王老師電瓶

應該是主機板耗電大所至。

2樓:稀薄的傷

大屏智慧型手機都這樣。待機很長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不經常打遊戲就行了,買個被用電池

手機充電速度很慢,耗電很快,如何解決

4樓:雷科技

蘋果手機充電慢怎麼辦?

5樓:中國移動

手機鋰電池正確使用方法介紹,您可以了解一下:

一、不要進行超過12小時的超長充電。對於鋰電池的「啟用」問題,眾多的說法是:充電時間一定要超過12小時,反覆做三次,以便啟用電池。

這種「前三次充電要充12小時以上」的說法,明顯是從鎳電池(如鎳鎘和鎳氫)延續下來的說法,所以這種說法,可以說一開始就是誤傳。充電最好按照標準時間和標準方法充電,特別是不要進行超過12個小時的超長充電。通常,手機說明書上介紹的充電方法,就是適合該手機的標準充電方法。

二、將鋰電池置於陰涼處。高充電狀態和增加的溫度會加快電池容量的下降,如果可能的話,盡量將電池充到40%放置於陰涼地方,這樣可以在長時間的儲存期內使電池自身的保護電路運作。如果充滿電後將電池置於高溫下,這樣會對電池造成極大的損害。

(因此當我們使用固定電源的時候,此時電池處於滿充狀態,溫度一般是在25-30°c之間,這樣就會損害電池,引起其容量下降)。不要將電池暴露在高溫或嚴寒下,像三伏天時,不應把手機放在太陽底下,經受烈日的曝曬;或拿到空調房中,放在冷氣直吹的地方。

三、避免電池電量全部用完後再充電。電池的壽命決定於反覆充放電次數,鋰電池大約可以連續充放電500次左右,之後電池的效能會大大減弱,應盡量避免把電池內餘電全部放完再充電,否則隨著充電次數的增加,電池效能會慢慢減弱,電池的待機時間也就很難不下降了。

四、使用專用充電器。鋰離子電池必須選用專用充電器,否則可能會達不到飽和狀態,影響其效能發揮。充電完畢後,應避免放置在充電器上超過12小時以上,長期不用時應使電池和手機分離,最好使用原廠或聲譽較好的品牌充電器。

6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耗電快延長電池使用時間的方法:

1、及時關閉耗電服務;

2、關閉不需要的後台執行程式 ;

3、適當減少滑屏、解鎖等操作,另外自動鎖屏時間設定偏長,手機長時間處於亮屏狀態,也會消耗一定電量,建議不使用手機時設定合理的自動鎖屏時間;

3、進入手機設定--電池--智慧型省電,開啟「睡眠模式」,開啟後在深夜0-6點或23:30-7:00期間,各程式會間歇性的接收後台訊息,每半小時接收一次訊息,以節省手機在夜間的電量消耗;

注:支援睡眠模式的機型可單獨搜尋。

4、必要時啟用手機自帶的省電模式 。

7樓:匿名使用者

兩年了,電池老化,容量下降。手機開wlan上網,耗電會多很多。所以耗電快。

如果一分鐘就下2%,玩不夠乙個鐘頭就沒電了,說明電池太差。3000mah電池太差了。換電池就可以了。

充電慢就是充電器功率小了。可以換充電器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親,手機電池不行了。建議到某寶買,便宜划算。

9樓:鏌犺悓餜尮鉂

電池壽命快沒有了~ 換個電池就可以了啊

10樓:有艾的春天

1、電池老化。更換新電池。

2、充電插頭沒有選對:給裝置充電要選對充電插頭。比如,用iphone插頭給ipad充電,由於插頭的功率不夠用,充電速度就會很慢。

3、充電線:盡量使用原裝充電線給裝置充電,速度會快很多。

4、充電溫度:充電的時候吧手機放在清爽的地方。

5、定期清理一下手機充電介面裡面的灰塵。

1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也扔了,換個老年機,充一次電能用20天!這個解釋有什麼用?只能手機就是用的,你什麼都關了還不如不用智慧型機算了,

華為c8815 前幾天突然手機充電變慢了 耗電又特別快 會是什麼問題 會不會是電池出問題了 ps 充電器沒問題

12樓:超愛小朋友

充電慢耗電快,來同源時充電器沒有

問題,考慮以下原因:

後台執行程式過多,導致耗電快;

解決方法:關閉後台無用程式,經常優化程序。

充電用的資料線損壞或質量不過關;

解決方法:更換品質較好的充電資料線。

電壓電流不穩,導致充電慢。

解決方法:更換充電環境,檢視是否還存在類似問題。

以上原因都排除之後,基本可以確定是電池故障導致的,建議購買新的電池。

華為c8815電池型號如圖:

13樓:吉林瞎虎

電池用多長時間了,電池是消耗品如果使用時間長了就需要更換。先配塊電池,如果正常了,就解決了,如果還那樣,就得修手機了。

手機換了塊新電池,充電很慢。 剛換的時候,充電也算正常速度,耗電

14樓:home難賦深情

新的電池充電很慢這個很正常的,正常的容量充電一般會很緩慢,當然專用的時間也會長一些,隨著屬電池的消耗,充電很快就完成,但是用的時間也會相應減少了。但是這也有乙個度,一般不會超過12小時,超過了就是電池或是充電器問題了!

15樓:富貴前會

一般電池接近壽命重點時候,就會有這種現象了。

容量減小,表現就是不耐用。

轉換電量困難,這就是難充。

用手機會突然自動關機,也是電壓忽然下降的結果。

為什么手機耗電特別快換了電池也沒用

蘋果手機耗電快,充不進電,怎麼判斷是電池問題還是主機板問題?現在手機記憶體越來越大 cpu越來越高 佔用電量也很大 關掉wifi 和其他耗電程式 調低螢幕亮度 帶上充電器 保證及時充電 手機耗電快 但換了電池也沒用,怎麼辦。若手機出現待機時bai間du短 耗電量大的情況,zhi建議您嘗試以下方式da...

手機耗電快但換了電池也沒用,怎麼辦

若手機出現待機時bai間du短 耗電量大的情況,zhi建議您嘗試以下方式dao 1.手動結束回後台不必要的程式。答 2.開啟省電模式。3.藍芽 nfc等功能在不使用時建議關閉。4.取消應用程式自動同步功能。5.檢查是否有不正常消耗電量的軟體,若有,建議解除安裝刪除嘗試。6.關閉不需要的程式許可權。若...

魅藍手機突然充電快耗電更快,魅族手機耗電快怎麼辦

如果手機出現耗電量大 待機時間短的情況,可能與手機的操作或者電池有關,建議您嘗試以下操作來減少電池損耗 1.在不用裝置時,可以通過按下電源鍵切換到休眠模式。2.開啟省電模式 設定 一般 省電模式 滑動開啟。3.通過任務管理器 長按home鍵兩秒 關閉不必要的應用程式。4.不影響使用的情況下關閉藍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