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手機耗電特別快換了電池也沒用

2022-09-19 10:45:04 字數 4821 閱讀 8004

1樓:修手機的老徐

蘋果手機耗電快,充不進電,怎麼判斷是電池問題還是主機板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手機記憶體越來越大 cpu越來越高 佔用電量也很大

3樓:遂寧聊聊寶

關掉wifi 和其他耗電程式 調低螢幕亮度 帶上充電器 保證及時充電

手機耗電快 但換了電池也沒用,怎麼辦。

4樓:22陽光總在風雨後

若手機出現待機時bai間du短、耗電量大的情況,zhi建議您嘗試以下方式dao:

1.手動結束回後台不必要的程式。答

2.開啟省電模式。

3.藍芽、nfc等功能在不使用時建議關閉。

4.取消應用程式自動同步功能。

5.檢查是否有不正常消耗電量的軟體,若有,建議解除安裝刪除嘗試。

6.關閉不需要的程式許可權。

若上述操作後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由於手機電池屬於易耗品,所以當手機關機放置時也會出現自然消耗電量的情況,但電量消耗量較小,不會影響您的正常使用。若手機關機狀態下電池消耗較大,建議您:

1.更換電池嘗試,排除是否為電池問題。

2.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

5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耗電快延長電池使用時間的方法:

1、及時關閉耗電服務;

2、關閉不需要的後台執行程式 ;

3、適當減少滑屏、解鎖等操作 ;

4、必要時啟用手機自帶的省電模式 。

6樓:匿名使用者

裝的軟體多了,後來臺執行

的軟自件多了,bai儲存的東西多了,du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確保電池沒問題,就是手機內部出了問題,造成耗電快的

手機耗電太快開始以為是電池不行了換了新電池還是沒

8樓:三星問答服務

導致手機copy耗電的原因有很多,bai例如網路訊號不好、掛載後台的du程式等等。

若手機耗電zhi嚴重建議您:

1.清理後台不用的dao程式,關閉不必要的自動執行的程式;

2.藍芽、nfc、同步等不使用時及時關閉;

3.螢幕亮度不宜太亮;

4.公升級手機系統至最新版本;

5.若依舊耗電嚴重,請備份重要資料重置手機嘗試;

以上方法均無效,請您攜帶三包憑證和手機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測。

手機耗電突然變快,換了電池還是沒用怎麼處理

9樓:三星問答服務

導致手機bai耗電的原因有很多,du例如網路訊號不好、zhi掛在後台的程

10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出現待機時間短、耗電量大的情況,建議您嘗試以下方式:

1.手動結束後台回不必要的程式。

2.開啟省答電模式。

3.藍芽、nfc等功能在不使用時建議關閉。

4.取消應用程式自動同步功能。

5.檢查是否有不正常消耗電量的軟體,若有,建議解除安裝刪除嘗試。

6.關閉不需要的程式許可權。

若上述操作後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由於手機電池屬於易耗品,所以當手機關機放置時也會出現自然消耗電量的情況,但電量消耗量較小,不會影響您的正常使用。若手機關機狀態下電池消耗較大,建議您:

1.更換電池嘗試,排除是否為電池問題。

2.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

11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復手機出現耗電異制常嚴重建議您嘗試操作:bai1.清理後台du

不用的程式,關閉不

zhi必要dao的自動執行的程式;

2.藍芽、nfc、同步等不使用時及時關閉;

3.螢幕亮度不宜太亮;

4.公升級手機系統至最新版本;

5.若依舊耗電嚴重,請備份重要資料重置手機嘗試;

以上方法均無效,請您攜帶三包憑證和手機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測。

手機耗電突然變快,換了電池還是沒用怎麼辦

12樓:天逸驚鴻

如果手機出現耗電量大、待機時間短的情況,可能與手機的操作或者電池有關,建議您嘗試以下操作來減少電池損耗:1.在不用裝置時,可以通過按下電源鍵切換到休眠模式。

2.開啟省電模式:設定-(一般)-省電模式-滑動開啟。

3.通過任務管理器(長按home鍵兩秒)關閉不必要的應用程式。4.

不影響使用的情況下關閉藍芽,定位,推送通知等設定以延長待機時間。5.取消應用程式的自動同步功能。

6.減少背景燈時間。7.

調低顯示屏的亮度。8.有條件的話更換手機原廠電池嘗試。

13樓:天帝分身

這個也很有可能是主機板裡面漏電 u2那個部位漏電嚴重 導致手機發熱嚴重 ,耗電加快 換了電池也沒用 所以可以去手機維修店去看一下 檢測一下 不然換一百電池或者設定一百次手機設定也沒用。

14樓:匿名使用者

禁止一些自啟應用,重啟手機或者關機兩分鐘之後再開啟手機

15樓:匿名使用者

恢復出廠設定,估計是什麼軟體在後台執行耗電。

為什麼我的手機換了個新電池還是那麼耗電快

16樓:一路有錢賺

1、電池的原因:

手機電池老化導致手機電池容量下降,容量下降反

內省出來的症狀就是電池容不太耐用,耗電快。如果是此原因,請換一塊電池。

17樓:幸蘭英哀子

一般你開啟了

移動資料訊號或藍芽功能開關,那是非常耗電的,因為專這兩樣需要很大功屬率電流來維持,還可以把不需要啟動的後台程式設定開機不啟動。另乙個原因要看你手機是雜牌還是品牌,雜牌手機一般普通工廠對待機電流和關機耗電流設計不到那麼精確!不是別人技術不行而這是需要投資成本的。

所以市面上雜牌手機比較便宜。

18樓:匿名使用者

硬體公升級導致耗電增加。

功能增加導致耗電增加。

使用不當導致耗電增加。

解決辦法:

內這個功能針對硬體,可以讓多餘的cpu休眠,在需要的時候自動開啟。從內部功能上,可以自動調整關閉wifi、藍芽、調整螢幕亮度達到省電的效果。從軟體上,有乙個小火箭加速功能,可以自動進行優化。

手機耗電快,換了電池也是一樣,是什麼問題?

19樓:

手機耗電和平時的操作有很大的關係,可以按照以下方法操作看看:

1、將後台清理掉,執行單個的程式,減少後台耗電。

2、將螢幕亮度調暗一些,來省電。

3、不要經常充電的時候操作手機,避免電池損壞。

用的三星手機,耗電特別快,換了電池也不行,充滿電玩上幾分鐘就沒了,什麼原因,怎麼解決

20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手機耗電的原因有很多,例如網路訊號不好、掛在後台的程式等等會影響手機電池電量使用過快。如手機耗電嚴重可進行以下操作:(以三星s8為例說明):

1.清理後台不用的程式,關閉不必要的自動執行的程式。

(1)點選最近應用程式鍵。

(2)點選要關閉的應用程式右上角的「x」關閉即可(如需全部關閉,點選螢幕下方的關閉全部即可)。

2.藍芽、nfc、gps、同步等不使用時及時關閉、螢幕亮度不宜太亮。

3.公升級手機系統至最新版本。注:公升級前請備份裝置中資料。

(1)在待機頁面下,點選選擇【設定】。

(2)點選選擇【系統更新】。

4.若依舊耗電嚴重,請備份重要資料重置手機嘗試。恢復出廠設定路徑:設定-備份與重置-恢復出廠設定-重置裝置-全部刪除。

注:恢復出廠設定將清除手機上所有資料,請事先備份手機資料。

(1)在標準模式下,點選【設定】。

(2)向上滑動螢幕,找到並點選【備份與重置】。

(3)點選【恢復出廠設定】。

(4)點選【重置裝置】。

(5)點選【全部刪除】。

完成上述操作後,待手機自動重啟後就成功恢復出廠設定了。

如上面步驟後問題依然存在,可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系統故障或系統垃圾多所致。建議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就可修復。同時建議平時關閉軟體的自動執行。

手機換了新電池之後還是很耗電,怎麼辦?

22樓:笨笨地攤貨

手機換copy了新電池之後還是很耗電,可以這樣子處理一下:

檢查手機,是不是時時刻刻都有軟體在後台執行。

軟體在後台運輸,會耗電,使手機卡頓。

關閉後台執行的軟體,開啟手機設計。

往下拉,找到要關的軟體。

關閉後台應用重新整理即可。

23樓:溫文新

手機bai電池耗電快這要看你平時啊怎du麼用,現在的zhi智慧型手機本身就很費dao電,手機電池耗電快你可以內採取點省電的措

容施,可以在手機上裝個充電輔助軟體金山電池醫生來幫你的手機省電,還能延長電池壽命。

金山電池醫生提供了一鍵省電優化功能,通過調整系統軟體設定,關閉後台多餘程序的方式,提高手機的待機時間。使用者可以根據需要選擇普通省電模式和超強省電模式,在使用時間和功能之間達到最佳平衡。

這樣就能解決你手機電池耗電快的問題。

用的三星手機耗電特別快換了電池也不行充滿

為何手機耗電那麼快?真正的 罪魁禍首 竟是我們每天都用的它!如果手機出現耗電異常嚴重建議您嘗試操作 1.清理後台不用的程式,關閉不必要的自動執行的程式 2.藍芽 nfc 同步等不使用時及時關閉 3.螢幕亮度不宜太亮 4.公升級手機系統至最新版本 5.若依舊耗電嚴重,請備份重要資料重置手機嘗試 以上方...

手機耗電快但換了電池也沒用,怎麼辦

若手機出現待機時bai間du短 耗電量大的情況,zhi建議您嘗試以下方式dao 1.手動結束回後台不必要的程式。答 2.開啟省電模式。3.藍芽 nfc等功能在不使用時建議關閉。4.取消應用程式自動同步功能。5.檢查是否有不正常消耗電量的軟體,若有,建議解除安裝刪除嘗試。6.關閉不需要的程式許可權。若...

手機用了兩年耗電特別快是不是電池不行了

導致手機耗電的原因有很多,例如網路訊號不好 掛載後台的程式等等。若手機耗電嚴重建議您 1.清理後台不用的程式,關閉不必要的自動執行的程式 2.藍芽 nfc 同步等不使用時及時關閉 3.螢幕亮度不宜太亮 4.公升級手機系統至最新版本 5.若依舊耗電嚴重,請備份重要資料重置手機嘗試 以上方法均無效,請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