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耗電快但換了電池也沒用,怎麼辦

2021-03-09 18:35:34 字數 3485 閱讀 3575

1樓:22陽光總在風雨後

若手機出現待機時bai間du短、耗電量大的情況,zhi建議您嘗試以下方式dao:

1.手動結束回後台不必要的程式。答

2.開啟省電模式。

3.藍芽、nfc等功能在不使用時建議關閉。

4.取消應用程式自動同步功能。

5.檢查是否有不正常消耗電量的軟體,若有,建議解除安裝刪除嘗試。

6.關閉不需要的程式許可權。

若上述操作後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由於手機電池屬於易耗品,所以當手機關機放置時也會出現自然消耗電量的情況,但電量消耗量較小,不會影響您的正常使用。若手機關機狀態下電池消耗較大,建議您:

1.更換電池嘗試,排除是否為電池問題。

2.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

2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耗電快延長電池使用時間的方法:

1、及時關閉耗電服務;

2、關閉不需要的後台執行程式 ;

3、適當減少滑屏、解鎖等操作 ;

4、必要時啟用手機自帶的省電模式 。

3樓:匿名使用者

裝的軟體多了,後來臺執行

的軟自件多了,bai儲存的東西多了,du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確保電池沒問題,就是手機內部出了問題,造成耗電快的

手機耗電突然變快,換了電池還是沒用怎麼處理

5樓:三星問答服務

導致手機bai耗電的原因有很多,du例如網路訊號不好、zhi掛在後台的程

6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出現待機時間短、耗電量大的情況,建議您嘗試以下方式:

1.手動結束後台回不必要的程式。

2.開啟省答電模式。

3.藍芽、nfc等功能在不使用時建議關閉。

4.取消應用程式自動同步功能。

5.檢查是否有不正常消耗電量的軟體,若有,建議解除安裝刪除嘗試。

6.關閉不需要的程式許可權。

若上述操作後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由於手機電池屬於易耗品,所以當手機關機放置時也會出現自然消耗電量的情況,但電量消耗量較小,不會影響您的正常使用。若手機關機狀態下電池消耗較大,建議您:

1.更換電池嘗試,排除是否為電池問題。

2.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

7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復手機出現耗電異制常嚴重建議您嘗試操作:bai1.清理後台du

不用的程式,關閉不

zhi必要dao的自動執行的程式;

2.藍芽、nfc、同步等不使用時及時關閉;

3.螢幕亮度不宜太亮;

4.公升級手機系統至最新版本;

5.若依舊耗電嚴重,請備份重要資料重置手機嘗試;

以上方法均無效,請您攜帶三包憑證和手機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測。

手機換了新電池之後還是很耗電,怎麼辦?

8樓:笨笨地攤貨

手機換copy了新電池之後還是很耗電,可以這樣子處理一下:

檢查手機,是不是時時刻刻都有軟體在後台執行。

軟體在後台運輸,會耗電,使手機卡頓。

關閉後台執行的軟體,開啟手機設計。

往下拉,找到要關的軟體。

關閉後台應用重新整理即可。

9樓:溫文新

手機bai電池耗電快這要看你平時啊怎du麼用,現在的zhi智慧型手機本身就很費dao電,手機電池耗電快你可以內採取點省電的措

容施,可以在手機上裝個充電輔助軟體金山電池醫生來幫你的手機省電,還能延長電池壽命。

金山電池醫生提供了一鍵省電優化功能,通過調整系統軟體設定,關閉後台多餘程序的方式,提高手機的待機時間。使用者可以根據需要選擇普通省電模式和超強省電模式,在使用時間和功能之間達到最佳平衡。

這樣就能解決你手機電池耗電快的問題。

蘋果手機剛換了電池還是耗電很快該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在蘋果手機授權的維修店更換的電池,就是手機後台自啟動程式多需要清理,在設定裡關閉軟體自啟動清理記憶體一般可以解決。

11樓:輝煌

你可以開啟蘋果手機的設定→電池→電池健康,檢視最大容量,看看你換的電池的健康度是多少。如果剛換的話,數值應該比較高,你可以查檢視給你換的電池健康狀態。

12樓:匿名使用者

充電要一次把手機充滿,耗電歷害,,音量及亮度打小點要不用也開機,不用關機,就省電了。

13樓:liza小夢

手機耗電量最多的就是螢幕,你的蘋果手機耗電多你應該總玩吧?而且開啟的軟體比較多,建議你把不玩的軟體及時關閉 減少後台執行 。蘋果手機本來電池就不怎麼抗用的,我不怎麼玩遊戲還得一天充一次呢 總玩的就得充兩次了,正常 只能你自己多注意減少耗電量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經常清理一下後台,會減少耗電的。

15樓:北京果修

耗電快的原因:

1、充的電是虛電,雖然手機顯示電量為100%,因此用的時候很快就沒電了;

2、後台執行的軟體太多,很多時候我們開啟了軟體後會忘記關閉,這樣也是很耗電的;

3、開啟了不需要一些沒必要的功能,比如說藍芽、***等,這些也會加快手機耗電;

16樓:廣東果修

電池不耐用是因為電池續航能力不足造成電池虧電,發生這種情況,檢查使用者是否執行了以下錯誤操作:

1.使用者經常在充電狀態下操作手機;

2.使用非原裝資料線進行充電;

3.長時間電量用空才充電;

4.經常使用充電寶充電。

使用者根據以上原因,逐一排除,逐一解決,切莫再出現以上狀況,給電池造成致命傷害。

17樓:億邦通科技

1.手機系統費電。有些版本的系統確實耗電大,建議你更新一下系統試試看能否解決。

2.主機板漏電。主機板漏電比較麻煩,電源會自動損失,這種情況必須找專業維修才能解決。

3.手機設定問題。你檢視一下手機的設定,比如通知功能是否允許所有軟體全部獲取了許可權。再看隱私,位置獲取是不是都是開啟的,導致***連線耗費電量。

18樓:安全護航

剛換的電池一般有虛電,要用三四個充電迴圈以後,才有可能好一些,如果已經是這樣了,那說明需要整理一下。

手機耗電主要是螢幕亮度,wifi訊號,資料流量訊號,***定位功能,系統自動更新檢測,把不常用的功能全部關閉,減小手機的待機功率。

19樓:匿名使用者

1、先確定是否電池用完的緣故,如果是將手機連線電源進行充電。

2、即使是接上電源充電之後,也要等幾分鐘才能開機,大概充電到5%就可以正常開機了

為什么手機耗電特別快換了電池也沒用

蘋果手機耗電快,充不進電,怎麼判斷是電池問題還是主機板問題?現在手機記憶體越來越大 cpu越來越高 佔用電量也很大 關掉wifi 和其他耗電程式 調低螢幕亮度 帶上充電器 保證及時充電 手機耗電快 但換了電池也沒用,怎麼辦。若手機出現待機時bai間du短 耗電量大的情況,zhi建議您嘗試以下方式da...

用的三星手機耗電特別快換了電池也不行充滿

為何手機耗電那麼快?真正的 罪魁禍首 竟是我們每天都用的它!如果手機出現耗電異常嚴重建議您嘗試操作 1.清理後台不用的程式,關閉不必要的自動執行的程式 2.藍芽 nfc 同步等不使用時及時關閉 3.螢幕亮度不宜太亮 4.公升級手機系統至最新版本 5.若依舊耗電嚴重,請備份重要資料重置手機嘗試 以上方...

手機電池太過耗電了,我的手機電池耗電快

你好。如果你感覺電量使用不正常,建議你嘗試下面的操作看是否可以解決問題的 1.請你開啟後台應用管理 v5和miui 6是授權管理 是自啟動管理 檢視下是否有開機自啟動的應用 如果有,選擇禁止。2.也很有可能是電池,記憶不准。請先試試把電量用到10 左右,然後充滿電使用手機一段時間檢視下是否還有這個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