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系統自帶的一鍵清理沒有忽略名單

2021-04-12 05:09:18 字數 806 閱讀 9196

1樓:覃小愛

你可以把程式下拉就鎖定了

小公尺2 自帶一鍵清理 怎麼設定不想清理的東西。

2樓:露露零食店

小公尺2自帶一鍵清理,設定不想清理的東西的方法如下:

1、先在手機上開啟自己內想開啟的應用。容

2、接著,按中間那個home鍵返回待機桌面。

3、然後,長按home鍵,在彈出來的選單中,按住不想清理的應用往下拉,鬆手後應用上就會多出乙個上鎖的標誌,這時再點一鍵清理也不會清除這個上鎖了的應用。

4、如果要解鎖應用,可長按home鍵,在彈出來的選單中,按住已經上鎖的應用往下拉,鬆手後應用上的上鎖標誌就會消失掉,這時再點一鍵清理就可以清除這個解鎖了的應用。

3樓:小公尺

嗨!長按home鍵,預設

抄的情況下會打襲開近期程序列表,在列表裡面選擇你想保留的程序,按住它往下方拖一下,就會在該程序右上角出現一下紅色的小鎖,這樣一鍵清理時就不會再清理掉這個程序了,反之,再往下方拖一下,就會解除保護,可以結束掉。

4樓:匿名使用者

在自啟管理裡面新增到啟動列表試試

小公尺2s系統自帶的一鍵清理清理不了自帶的****器了,

5樓:小公尺

嗨!長按小房子鍵,從彈出的一鍵 清理框裡找到**,看是不是有個小鎖的標誌?如果是,按住**的圖示下滑一下就可以解除了,再一鍵 清理就可以清理掉了。

6樓:海星

root沒?root一下

小公尺手機2一鍵清理,小公尺3一鍵清理

嗨!建議您可以備份後嘗試一下進入recovery 關機,按住音量上 開機鍵進入recovery模式 清空所有資料,開機之後暫時不要還原資料,看看是否可以解決問題,如果還是無法解決,建議您嘗試線刷到最新開發版嘗試。請您根據刷機教程進行刷機,其中第六種方式為線刷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理解你遇到的麻煩,...

有沒有一鍵可以清理系統垃圾的檔案

這個程式是自動清理電腦裡的垃圾而不會破壞系統 比很多軟體都好哦 新建乙個記事本並輸入以下的內容 echo off echo 正在清除系統垃圾檔案,請稍等.del f s q systemdrive tmp del f s q systemdrive mp del f s q systemdrive ...

如何一鍵清理電腦系統垃圾

電腦使用一段時間後會有很多垃圾,影響電腦執行速度。製作 bat windows批處理檔案,可以一鍵徹底清除系統垃圾,具體製作方法是 1 在電腦桌面空白處,右鍵點選,新建乙個 文字文件 2 複製以下源 echo off echo 正在清除系統垃圾檔案,請稍等.del f s q systemdr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