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刪除桌面多加的一鍵清理圖示,不小心點多了,怎麼刪除?謝謝

2021-06-24 18:12:02 字數 2929 閱讀 5886

1樓:低拋高吸

右鍵不能刪除嗎?

刪除不了的軟體、檔案或資料夾的解決方法:

1、開機按f8不動,到高階選項出現在鬆開手,用上下鍵選安全模式,按照提示進入到安全模式中刪除即可(安全模式與正常模式操作一樣,我一般是用這個方法)。

2、刪除檔案建乙個批處理試試,桌面右鍵-新建-文字文件-(或開啟記事本,把下面的命令複製後貼上進去)寫入下列命令:

del /f /a /q\\?\%1

rd /s /q\\?\%1

檔案-另存為"刪除.bat" (名字可以自己選,但是字尾一定要".bat")

然後,把要刪除的檔案或者目錄拖放到這個bat檔案的圖示上就可以刪除了。

3、有時關機在開機馬上就刪除檔案試試,有時我將要刪除的檔案開啟乙個乙個檔案拆開刪除,這也是有效的。

4、利用pe光碟、peu盤,進入系統刪除檔案。

2樓:小公尺

嗨!長按此圖示,然後拖至螢幕頂端中間的位置,即可刪除。

怎樣刪除桌面多餘的圖示

3樓:a明天更好

殺一下。【或用可牛急救箱,回金山急救箱】

2:點開始答慶伍

—設定—控制面板—新增和刪除程式,到裡面去解除安裝。

3:開機時按f8進入安全模式下刪除

4:用桌面清理嚮導刪除,開始——設定——控制面板——顯示——桌面——自定義桌面鋒差段——現在清理桌面——下一步在待清理的圖示前打個√【其它圖示前的√要去掉】—下一步——完成。

5:到網上下個unlocker安裝以後,直接在物件上點右鍵,會有乙個unlocker選項,點下去之後選擇解鎖,刪除選項然銀譽後確定就可以了。

6:到網上下個超級**站 。

4樓:亞亞女孩

執行桌面清理嚮導

如果沒有清理嚮導"開始 ——執行輸入 gpedit.msc 使用者配置——管理模板—— 桌面——刪除桌面嚮導雙擊 改為 已 禁用--確定

回到桌面,右鍵--排列圖示---執行桌面清理嚮導

5樓:宮本武藏

試下我鄭困磨的方法bai

du「360系統急救箱」zhi

6樓:匿名使用者

360安全衛士,清理多餘外掛程式,掃瞄一下,很快就可以清理掉了!

7樓:扎_克_斯

電腦有惡意圖示外掛程式……拿360安全衛士檢查下惡評外掛程式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選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現在清理桌面

9樓:路橋三公司

360安全衛士就可以,

10樓:前皛石鴻福

按滑鼠右鍵,

有刪除。

如何刪除桌面上的惡意圖示

11樓:續春茅問春

如果用樓上幾位的方法沒有效果的話可以再用這個麻煩的不過一定能刪專除

首先檔案

屬在c:\桌面你先把該資料夾內的其他檔案移除到別的地方,讓桌面資料夾裡只有這些刪不掉的.

首先將桌面資料夾直接移動到c盤根目錄下(如果就是c:\桌面不用變萬一是c:\....\admin\桌面,這樣的話要轉移到上面那樣),然後開始->執行->輸入「cmd」

就是開啟cmd命令視窗

如果你的cmd命令預設是c:\documentsandsettings\admin\的話你在後面輸入cd\再按回車就變回來了它會顯示c:\>

輸入:dir/x(r和/之間有空格)按回車

(c盤的目錄會顯示出來)

然後輸入:rd/s桌面(s和桌之間有空格)按回車

顯示:是否確認「y/n」

輸入:y再按回車

然後就成功啦!!可以看看c盤下桌面資料夾裡的東西是不是刪除啦?(如果顯示還在重啟即可解決回來就沒了)

然後只要到c\桌面目錄下把原來的檔案再移回去吧~

12樓:祿國英貫辛

其實你可以bai用「金山急救箱」

360無法du刪除的zhi

或者用金山網dao

盾應該能解決問題版

如果任然不行可以試

權試

13樓:呼延文玉登嫣

記得採納!

用可牛清理外掛程式,權修復ie即可!

14樓:匿名使用者

用360安全衛士7.1.1,點「系統修復」一般就可以輕鬆搞定了!

15樓:何桂花雋子

360系統急救箱(頑固木馬專殺):

16樓:墮落の笨蛋

這些木馬一般偽裝的非常好 如果掃瞄不到建議使用 360系統急救箱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使用瑞星卡卡粉碎工具 很好用!!!

18樓:匿名使用者

右擊桌面空白處,點開排列圖示欄的 執行桌面清理嚮導 ,然後選擇你要刪的圖示,然後完成。到時直接刪掉下面的檔案就ok了

19樓:資中方寶玉

那個惡來

意圖標實際上自就是木馬,你點右鍵bai是不是就只有:設為主du頁,建立快zhi捷方式,開啟 這三dao個選項?

不用怕的,我昨天才殺掉了它們

我用的360安全衛士7.1.1

直接點查殺木馬裡面的快速掃瞄就可以把木馬乾掉如果他實在頑固,就用360防毒的指定位置掃瞄直接掃瞄c盤,因為它們篡改系統資訊都是在c盤放心的整

20樓:匿名使用者

索一下:怎樣清理(去掉)桌面惡意圖示?

有啥軟體可一鍵整理電腦桌面,桌面圖示很亂啊,求解

推薦乙個 fence 試一下就知道多好用了 電腦桌面圖示很亂,不整齊有沒有軟體可以一鍵整理好 1 在桌面找乙個空白處,然後點選滑鼠右鍵,在出現的下滑選單中找到檢視選項 2 將滑鼠移動到檢視這個選項上,是移動過去,而不是點選選擇 3 將滑鼠移動到檢視這個選項上之後,右側就會相應的再出現乙個選單 4 這...

小公尺系統自帶的一鍵清理沒有忽略名單

你可以把程式下拉就鎖定了 小公尺2 自帶一鍵清理 怎麼設定不想清理的東西。小公尺2自帶一鍵清理,設定不想清理的東西的方法如下 1 先在手機上開啟自己內想開啟的應用。容 2 接著,按中間那個home鍵返回待機桌面。3 然後,長按home鍵,在彈出來的選單中,按住不想清理的應用往下拉,鬆手後應用上就會多...

有沒有一鍵可以清理系統垃圾的檔案

這個程式是自動清理電腦裡的垃圾而不會破壞系統 比很多軟體都好哦 新建乙個記事本並輸入以下的內容 echo off echo 正在清除系統垃圾檔案,請稍等.del f s q systemdrive tmp del f s q systemdrive mp del f s q systemdr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