錘子手機主機板維修換主機板多少錢,錘子手機主機板維修換乙個主機板多少錢

2021-03-04 00:09:11 字數 3121 閱讀 2443

1樓:玉宇無塵

在保修期內,換主機板不花錢,而且一般都是現場更換。他們官網有乙個維修**計算器。

2樓:海潔舜甲

個人感覺主機板壞了沒有必要換乙個如果能修還是盡量修好比較好,建設路那邊好像有一位很叼的師傅專修主機板,**還比較實惠,大概的位置好像是在龍湖三千集b座

魅族手機主機板壞了維修需要多少錢?

3樓:控心

可以在魅族官網-服務-手機配件**檢視相關手機配件**,建議到售後維修中心檢測售後,在魅族官網-服務-服務中心,可以查詢全國各地維修中心的詳細位置以及聯絡**。

4樓:反轉的天空之城

760元左右。

基本簡介

主機板(英語:motherboard,mainboard,簡稱mobo),又稱主機板、系統板、邏輯板、母板、底板等,是構成複雜電子系統例如 電子計算機的中心或者主 電路板。

典型的主機板能提供一系列接合點,供 處理器、顯示卡、聲效卡、硬碟、 儲存器、對外裝置等裝置接合。它們通常直接插入有關插槽,或用線路連線。主機板上最重要的構成元件是 晶元組(chipset)。

而晶元組通常由 北橋和南橋組成,也有些以 微控制器設計,增強其效能。這些晶元組為主板提供乙個通用平台供不同裝置連線,控制不同裝置的溝通。它亦包含對不同擴充插槽的支援,例如處理器、 pci、 isa、agp,和 pci express。

晶元組亦為主板提供額外功能,例如整合顯核,整合聲效卡(也稱內建顯核和內建音效卡)。一些**主機板也整合紅外通訊技術、藍芽和 802.11(wi-fi)等功能。

主機板結構

所謂主機板結構就是根據主機板上各元器件的布局排列方式,尺寸大小,形狀,所使用的電源規格等制定出的通用標準,所有主機板廠商都必須遵循。

主機板結構分為 at、 baby-at、 atx、micro atx、lpx、nlx、 flex atx、eatx、watx以及 btx等結構。其中,at和baby-at是多年前的老主機板結構,已經淘汰;而lpx、nlx、flex atx則是atx的變種,多見於國外的品牌機,國內尚不多見;eatx和watx則多用於 伺服器/工作站主機板;atx是市場上最常見的主機板結構, 擴充套件插槽較多,pci插槽數量在4-6個,大多數主機板都採用此結構;micro atx又稱mini atx,是atx結構的簡化版,就是常說的「小板」,擴充套件插槽較少, pci插槽數量在3個或3個以下,多用於品牌機並配備小型機箱;而btx則是英特爾制定的最新一代主機板結構,但尚未流行便被放棄,繼續使用 atx。

堅果手機主機板換乙個都少錢

5樓:魔力瓜瓜

**低於千元的手機就沒必要更換主機板了,和買個新的差不多。

新買的錘子手機進水返廠說主機板燒了換主機板要一千多,從外表看嶄新的,就這麼放棄了嗎?

6樓:

主機板是手機的中樞系統,所以損壞後維修成本高。如主機板損壞,不建議維修主機板,可考慮直接更換新機。

7樓:梟龍海思

支援返廠維修,這機子要用到卡的不行的話要等到2023年,目前系統流暢穩定的安卓手機太少了。目前手機配置過剩,拉開不了多大差距,很多都是一些無聊廠商灌輸的營銷噱頭。如果你覺得用這手機用的舒服,就繼續堅持下去吧。

8樓:**

嘗試的換電池試試 實在不行 去售後吧……

錘子手機主機板壞了能修?修要多少錢

9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能修,一般需要更換主機板即可。

這個費用較高,一般需要手機價值的一半左右。

建議您自己評估一下是否有維修必要。

10樓:小柔噠

你的電腦是台式的還是筆記本看

無論是台式的還是筆記本,買一塊二手的主機板,**都不會高於400元。

台式的二手主機板大都在120元上下。新主機板也不過400左右。這還是主流晶元組的。

筆記本的主機板要相對貴一些,但在**上買一塊也絕對達不到400元。

主機板上的晶元主要的就是南北橋,再就是網絡卡和音效卡。如果說主機板最愛壞的無非就是電容。之前一般的台式主機板因為都用的電解的,都是電容容易壞。

現在因主機板南北橋晶元組發熱量大,加之喜歡超頻的人多了,容易燒mos管、再就是主機板晶元因溫度高散熱不好而最終損壞。

如果說壞小部件,實在想不出壞的是什麼。乙個電容,全固的在電腦城也不到1元。各種小配件也就是幾元的事情。

樓主去的是特邀的售後還是官方的售後看如果要修 ,這個**太高,沒意義。而且你不知道具體壞在**,很可能被坑。

錘子手機買了兩年不到,現在開機就見個錘子,找京東售後送修,師傅說要換主機板,一千多,現在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過保了,就建議找個店修修看,客服很多都是官翻,直接換主機板,小毛病不給修

12樓:一片秋葉霜滿天

沒有別的辦法,過保了去手機維修店修吧。

13樓:atlantic譯

這種就是主機板壞了,沒有辦法,要麼你就換全新的手機就可以了,重1000多塊錢都可以買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下看你自己怎麼處理,是選擇維修還是買乙個新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到錘子手機官方論壇問問看,**可以修

錘子售後換主機板要多久

16樓:錦繡河山

①、關於以上錘子售後換主機板要多久問題,向此問題,如果說,售後那裡正好有錘子的這塊主機板,那也得5~6天左右,如果說售後那裡沒有此主機板的話,這問題還得反廠維修,這樣的話那就得15天~20天左右的時間了。

17樓:miss譚新

我是見過堅果pro是官方在一次降價買的 1799-700=1100 後面手機出現問題了,官方售後維修3次了,這次是第四次說手機主機板有問題要重廠家那邊找 這都50天左右了 客服也沒有打**給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真的太久了。

錘子m1換主機板多少錢

18樓:七彩虹科技****

可以在產品官網查詢售後**

具體以檢測情況為準

小公尺手機主機板燒了維修要多少錢,小公尺手機主機板壞了修要多少錢

嗨!維修的具體 需等待工程師檢測完以後,根據手機具體的情況,由工作人員聯絡你,請以工作人員告知的為準。請你前往你附近的維修點檢測一下。位址和 查詢 c service poststation 同時北京,上海,南京,武漢,成都,杭州,西安,深圳和廣州9家小公尺之家有維修能力。小公尺之家工作時間為週二至...

oppo手機主機板燒了去售後換主機板多少錢

建議你攜帶手機到客戶服務中心進行處理和更換,具體 請以客戶服務中心為準 oppo手機換乙個主機板多少錢?oppo手機這麼容易壞。我的也是開不了機,售後說是主機板壞了。原來執行記憶體4g,換了主機板變成3g了。坑死人了,以後再也不買oppo手機了。建議您還是帶上手機到當地oppo客戶服務中心請工作人員...

蘋果六維修主機板多少錢,蘋果手機主機板壞了,維修需要多少錢,多少時間

換主機板就算iphone6,2014年9.10釋出當天購買,現在也沒有過保修。所有蘋果產品,行貨在直營店或授權店,憑手機序列號,免費維修,不是人為,可以免費換一台新的。修主機板不如直接換手機,市面上極少有正版的配件。比如就我的配件,兩百多換,但不是官方正版,而且i6官方已經停產了 如果是行貨並且未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