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十大正規拍賣公司現在中國十大拍賣公司有哪

2021-04-12 00:15:52 字數 1323 閱讀 9557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十大正規拍賣公司的排名。

因為拍賣公司有很多經營種類,有經營藝術品拍賣的,有經營汽車拍賣的,有經營不動產拍賣的,也綜合性經營的。

一般來說綜合性經營的會是大公司。

中國十大正規拍賣公司

國內哪些拍賣行是正規公司,國內十大正規拍賣行

2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各地的省拍都是正規的綜合性拍賣公司。

藝術品類的拍賣公司,知名的有:保利、嘉德、匡時、翰海、朵雲軒、榮寶齋等等。

有好的藏品應該怎麼出手國內十大正規拍賣公司名單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光緒元寶要出手,但找不到正規拍賣公司。

4樓:匿名使用者

難出手。

沒有十大的排名。

請注意:可以拍賣,簽訂了委託拍賣合同,不等於就是賣出去了。委託拍賣合同和貨物買賣合同不同:委託拍賣合同是幫拍賣物品,不代表就是成功賣掉了;貨物買賣合同才是賣掉。

現在中國十大拍賣公司有哪些?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十大排名一說。建議你上雅昌。雅昌上標明加入了標準化公約及自律公約的拍賣公司都可信。

現在拍賣業內通過估高你拍品價,收鉅額前期費用的公司已佔半數以上,所以只要收前期費用的公司都別送拍,這是最保險的。

請注意:有實力的公司都不收前期費用的。這是判斷拍賣公司優劣的最有效的標準。

交了前期費用,拍賣不成交,錢就沒了。國內除嘉德、保利等大公司外,其它中小型公司都不怎麼樣。測試收藏品公司或拍賣公司實力如何很簡單,送一件你心中知道來歷的藏品去試一下就知道了。

收前期費用的公司,都不是有實力的拍賣公司。如果前期費用上仟過萬的,通常都是目的是收前期費用賺錢的公司。建議以後但凡有收藏公司或拍賣公司找你,可注意以下兩點:

第一,先留意它的公司名稱,如沒「拍賣」兩字,都是無拍賣資質的公司。我國拍賣法規定:拍賣企業名稱裡必需含「拍賣」兩字。

第二,送拍時留意拍賣公司收不收前期費用,前期費用超仟上萬的,要回拍品,調頭走人。以免上當受騙

6樓:匿名使用者

青島銀座拍賣,北京保利,青島大前門集團拍賣,上海朵雲軒拍賣,南京經典拍賣,近兩年的實力企業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有乙個官方的排名,這些都是拍藝術品的公司。

我知道的還有地方的幾個也不錯,青島典藏,河南金地,揚州桂林也有兩個,這些拍賣公司送拍比北京的容易一些,也不像去上海費用高。自己的真情實感,僅供參考。

上海十大正規拍賣公司不收費正常嗎

上海不存在什麼十大正規不收費的拍賣公司,小心些吧 你相信天上掉餡餅的事情嗎?你相信會有人免費幫助你,幫你賣古玩,讓你拿幾百萬元,幾千萬元,甚至幾億元嗎?而拍賣行只得8 至15 佣金,我通過網路去了20多家拍賣公司,路費就花了幾萬元,等於說我是用自己的血汗錢總結出來以下套路,供各位藏友參考 套路一 打...

中國十大知名裝修公司有哪些,中國十大家裝修公司有哪些,中國裝修公司十大排名?

家裝是指家庭室內裝飾,中國的房地產市場火爆,家裝市場也不例外,一起來了解一下全國知名的十大家裝品牌公司有哪些吧。九鼎裝飾 是浙江省規模最大的家裝企業,在全國有超過一百家分公司,集工廠化 網路於一體,業務廣泛。東易日盛 作為知名的十大家裝品牌公司之一,實現真正高品質的生活。業務範圍包括室內裝飾的設計,...

中國十大毒蛇,中國十大毒蛇都有什麼?

虎蛇,眼鏡王蛇,黑曼巴蛇,竹葉青,海蛇,腹蛇,響尾蛇,銀環蛇,死蛇!中國十大毒蛇都有什麼?中國十大毒蛇有 來銀環源蛇 五步蛇 圓bai 頭茅腹 眼鏡王蛇 白du眉腹 灰藍扁尾zhi 海蛇 金環dao蛇 舟山眼鏡蛇 竹葉青 圓斑蝰。1 銀環蛇 中國最毒的蛇。毒腺很小,但毒性極為猛烈,是環蛇屬中毒性最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