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張人民幣,有點疑似所謂錯版幣,想諮詢一下那個收藏家,幫忙看看是不是錯版幣,有無收藏價值。謝謝

2021-04-12 00:15:52 字數 2928 閱讀 890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知道什麼叫錯版嗎?錯版是製版時產生的錯誤,這種情況100元沒有聽說過,頂多是印製瑕疵,若不是很明顯的瑕疵是不值錢的。

2樓:你醜你就多吃點

八塊錢,不能再多了。

100元錯版人民幣 我有一張 請問有價值收藏嗎?有**!!

我有一張2023年錯版人民幣,想賣給錢幣收藏家,怎麼聯絡?

3樓:楊安朝

我也有一張錯版幣,50的而且還是尾號77777連號的,每個7比每個7小

現有一張錯版人民幣,不知哪位收藏家有興趣,幫我估一下它的價值!謝謝!

4樓:鄧祥株

有收藏價值啊,好好保留!

5樓:**籽玉小店

錯版人民幣的定義人民幣在印刷過程中由於種種原因,而造成印刷錯誤的內紙幣或者硬幣容統稱為錯版人民幣。錯版人民幣的產生由於現代工業都是由機器生產,所以在人民幣的印刷過程難免產生細小的一些差錯。警惕偽造錯版貨幣

社會上經常發現一些「錯版幣」,如文字倒置、圖案倒置、圖案左右顛倒等,據說是印鈔廠由於印刷錯誤造成的廢品,由於數量稀少,具有很高的收藏價值。首先這樣的貨幣是不存在的。因為印鈔廠印製鈔票時使用的印版、製造硬幣使用的鋼模等,是乙個整體,在印製過程中,不可能出現區域性倒置或顛倒的問題。

目前發現的所謂「錯版貨幣」,不僅有人民幣紙幣,還有硬幣,包括紀念幣,還發現有外幣。但無論什麼幣種,都是在原有貨幣的基礎上,經過人工製作的。對所謂「錯版貨幣」如果認真的觀察或借助放大儀器觀察,就會發現刀切、貼上、修刮的痕跡。

從目前破獲的案件看,社會上確實有一些利慾薰心之人,為牟取暴利,專門製作、兜售所謂「錯版貨幣」,希望廣大群眾引起警惕。

群眾遇到「錯版貨幣」要「一不相信,二不上當,三要抵制」。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就是99年的嘛,這有啥

錯版人民幣收藏家**查詢

我有一張100元人民幣,水印有點問題,不知是不是錯版幣

7樓:

不是錯版人民幣,

水印異常很常見,

屬於工藝的問題,

沒有收藏價值的。

8樓:fei飛飛水瓶

我還有一張呢?水印乙個眼睛閉起來的

如何鑑定錯版人民幣?

9樓:乙個人逛著

答:首先肯定地說,所謂「錯版貨幣」是不存在的。因為印鈔廠印製鈔票時使用的印版、製造硬幣使用的鋼模等,是乙個整體,在印製過程中,

不可能出現區域性倒置或顛倒的問題。因此,也就更談不上所謂的收藏價值。

10樓:荔菲昊昊

請我你是打哪個**,我有一張最近睜乙隻眼閉乙隻眼的50元錯幣,也是再找鑑定真假,要不那麻煩你把那個**給我,我打過去問問,謝謝!

11樓:錯幣80年兩元

有一張兩元錯版南字印成角‍

12樓:席蕾環千亦

沒有專門鑑定錯幣的,

如果是人民幣鈔票有異常,

可以到銀行鑑定真偽,

至於是不是錯幣需要看有沒有明顯差異。

13樓:

我有一張2023年的倆元錢把大寫二字寫錯了算是錯版幣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 錯了? 我沒看出來!不像錯幣!!就算錯也不是錯的很大!我以前也有張!就是錯的不大!然後我就花了

15樓:鋒

我有一張一百的,額頭左上角多了顆痣,不知道算不算錯幣

16樓:李澤林奇奇

我有兩張百元錯版人民幣,不知道怎麼樣鑑定和出買

17樓:臥牛城大俠

去銀行驗鈔機,我就有一張

18樓:匿名使用者

錯在**了?要看具體程度來定**!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一張不知道算不算錯版。

20樓:相依為命

我有一張百元的幣,不知道是不是錯幣

我有一張人民幣不知是否錯版幣?**多少錢

21樓:year林娟

你好,這張100元我沒看出有什麼問題,不應該是錯幣

,還有錯幣沒有網上說的多麼值錢內,能值幾十容

上百萬,網上也有錯幣**,品相好的兩萬左右,品相稍差點的一萬幾,錯幣現在基本有價無市,價錢喊的挺高,但買的人卻很少。

22樓:方寸年華

你這個不是錯版幣,市場上面沒有這麼多的錯版幣,還有人民銀行就不承認有錯版幣,你這個連人民銀行都不承認,怎麼可能是錯版幣呢?這個人民銀行都有公告,你可以去人民銀行官網上面去看看。

23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錯版幣!版錯了,幣就全錯了!都是錯幣,還能值錢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bai民銀行是國家管理人民幣du的主管機關,負zhi責人民幣dao的設計、印製和發行。[1]

人民幣專的單位為屬元,人民幣的輔幣單位為角、分。1元等於10角,1角等於10分。人民幣符號為元的拼音首字母大寫y加上兩橫即「¥」[2]。

中華人民共和國自發行人民幣以來,歷時71年,隨著經濟建設的發展以及人民生活的需要而逐步完善和提高,至今已發行五套人民幣,形成紙幣與金屬幣、普通紀念幣與***紀念幣等多品種、多系列的貨幣體系。除1、2、5分三種硬幣外,第一套、第二套和第三套人民幣已經退出流通,第四套人民幣於2023年5月1日起停止流通(1角、5角紙幣和5角、1元硬幣除外)。目前流通的人民幣,主要是2023年發行的第五套人民幣[1]。

我有一張人民幣編號,我有一張人民幣編號

這種號碼並bai無任何特 殊之處。第五du套人民幣別管是99 05 15什麼zhi版本dao,也別管是1 5 10 20 50 100什麼面值,都內是價值即是面值的。一容套還在流通使用中的人民幣,號碼無任何特殊之處,散張錢幣也沒有什麼價值好言的。只能到超市購買售價為100元錢的商品。請巜釆納 如果是...

本人現有一張人民幣,不知是不是錯版的人民幣

不是錯幣。印刷小瑕疵或者流通使用過程出現的瑕疵不叫錯幣。這個是在認可範圍內的。人民幣沒有錯版幣!所以不要浪費時間在人民幣上面找不同,根本沒有意義。我有一張人民幣不知是否錯版幣?多少錢 你好,這張100元我沒看出有什麼問題,不應該是錯幣 還有錯幣沒有網上說的多麼值錢內,能值幾十容 上百萬,網上也有錯幣...

本人有一張錯版100元人民幣,簽定是錯版的,水印錯位,有誰想買的可私聊我

很高興為你抄解答 如果覺得錯版就襲去鑑定,開具鑑定證書,證明你的是錯版。不要動不動就說錯,有這麼多錯版?你根據什麼說錯?哪個專家告訴你這樣算錯版人民幣?有何依據?你以為那些出廠檢驗員是傻子嗎?如有疑問請追問,滿意請採納!看過提問規則了嗎?我特麼有好幾張這種 要是錯版我早就發了 就值100 不信的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