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8儀錶盤上面有像小孩子的燈亮是什麼意思

2021-03-03 20:26:56 字數 2498 閱讀 5306

1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有可能是安全帶的燈,也可能是氣囊的燈,方便的話拍個**吧

汽車儀錶盤上這個燈亮著是什麼意思?

2樓:甘肅萬通汽車學校

1.手剎指示燈:該指示燈用來顯示車輛手剎的狀態,平時為熄滅狀態。

當手剎被拉起後,該指示燈自動點亮。手剎被放下時該指示燈自動熄滅。有的車型在行駛中未放下手剎會伴隨有警告音。

2.蓄電池指示燈:該指示燈用來顯示電瓶使用狀態。

開啟鑰匙門,車輛開始自檢時,該指示燈點亮。啟動後自動熄滅。如果啟動後電瓶指示燈常亮,說明該電瓶出現了使用問題,需要更換。

3.剎車盤指示燈:

該指示燈是用來顯示車輛剎車盤磨損的狀況。一般,該指示燈為熄滅狀態,當剎車盤出現故障或磨損過渡時,該燈點亮,修復後熄滅。

4.機油指示燈:

該指示燈用來顯示發動機內機油的壓力狀況。開啟鑰匙門,車輛開始自檢時,指示燈點亮,啟動後熄滅。該指示燈常亮,說明該車發動機機油壓力低於規定標準,需要維修。

5.水溫指示燈:

該指示燈用來顯示發動機內冷卻液的溫度,鑰匙門開啟,車輛自檢時,會點亮數秒,後熄滅。水溫指示燈常亮,說明冷卻液溫度超過規定值,需立刻暫停行駛。水溫正常後熄滅。

6.氣囊指示燈:

該指示燈用來顯示安全氣囊的工作狀態,當開啟鑰匙門,車輛開始自檢時,該指示燈自動點亮數秒後熄滅,如果常亮,則安全氣囊出現故障。

7.abs指示燈:

該指示燈用來顯示abs工作狀況。當開啟鑰匙門,車輛自檢時,abs燈會點亮數秒,隨後熄滅。如果未閃亮或者啟動後仍不熄滅,表明abs出現故障。

8.發動機自檢燈:

該指示燈用來顯示車輛發動機的工作狀況,當開啟鑰匙門時,車輛自檢時,該指示燈點亮後自動熄滅,如常亮則說明車輛的發動機出現了機械故障,需要維修。

3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親,你這沒**看不到你這是什麼燈,因為儀錶盤上的燈比較多。

4樓:甕楚媯子

可以肯定的告訴你這是水溫指示表!最左邊的是油表,左2是轉速表,第3個是車速表,下面兩個小的顯示屏大一點是顯示里程的,小一點是顯示室外溫度的!

5樓:禽天藍暨衣

汽車儀錶盤有個滴水的燈亮了是提示油水分離器提示需要清洗了。

現在市場上的油水分離器有三種型別:

1.國內市場應用最好的是今譽源油水分離去,利用曝氣法原理,分解油脂;

2.國外研發的利用密度差分離油脂,這樣的油水分離器在國外市場是很好的,但是在國內也出現了或多或少的問題;

3.採用刮油的原理進行油水分離,但是油水水流速度的不同,處理效果並不是很好。

6樓:鄧飛翔麥卉

你好,這是發動機的故障燈,具體原因需要去店裡查,不過一般的情況就幾種,看你的表盤灰塵那麼多,你的車應該是達到老舊車的標準了吧。

7樓:富察良終女

應該是提示你需要指示燈(故障燈)自檢,你的車應該裝有個自檢按扭,按下它儀錶盤所有指示燈亮起,表明所有指示燈都能能正常告知故障情況。

汽車儀錶盤上亮這個燈什麼意思

8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這是發動機的故障燈,具體原因需要去店裡查,不過一般的情況就幾種,看你的表盤灰塵那麼多,你的車應該是達到老舊車的標準了吧。

貨車儀錶盤上面出現了這個故障燈是什麼意思

9樓:途虎話養車

汽車汽油燈長亮可能一是油箱燃油不足的警告,二是感應器故障

在正常情況下當油量指示燈亮起時,要考慮加油的安排,尤其是在高速路上跑長途時。

不能適時加油,錯過了加油站可能對行程帶來極大的阻礙。 如果加滿了油,該指示燈仍舊長亮則可能是油箱的感應部件或線路出現故障,應該立即請專業人員檢修。

10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這個故障燈應該指的是你車的剎車系統有問題,望你及時檢修,希望對你有幫助

汽車儀錶盤上的燈一直亮什麼意思,對準100那個圖示

11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儀錶盤上s標識的燈應該是安全帶指示燈,大多數車是安全帶圖形的指示燈,應該是黃色。前排座椅有人坐下但沒有扎好安全帶的情況下閃亮。該指示燈用來顯示安全帶是否扎安全帶

12樓:匿名使用者

對準一百的是右轉角燈

車子儀錶盤這個燈亮是什麼意思

13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胎壓監測指示燈一直亮,通常有四種情況:1、輪胎被扎引起的胎壓監測燈亮;2、胎壓監測燈亮有時是胎壓過高;3、低胎壓行車時間過長引起的胎壓監測燈亮;4、久未加氣的胎壓變低引起的胎壓監測燈亮。

儀錶盤上這個燈亮是啥意思?

14樓:途虎話養車

您好,儀錶盤上亮燈處所對應的地方都不同,您最好還是拍張**。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您。

請問汽車儀錶盤上面這個綠色的燈是什麼意思

空調執行在經濟模式省點油 您好,根據您發的 看起來有點模糊,請問您的車型是那種?是什麼時候出現的情況?車子有什麼異常麼?應該是提示你需要指示燈 故障燈 自檢,你的車應該裝有個自檢按扭,按下它儀錶盤所有指示燈亮起,表明所有指示燈都能能正常告知故障情況。汽車儀錶盤上亮著的綠色的燈,是什麼意思啊?這是定速...

奧迪a6儀錶盤上方的黃色提示燈亮是什麼問題

是發動機故障 建議去4s店檢測一下 隨便問下你身邊的人也知道啊 奧迪a6儀錶盤出現乙個黃色發動機符號是什麼故障 奧迪a6儀錶盤出現乙個黃色發動機符號,是提示駕駛員發動機冷卻系統缺失內防凍液,需要容 新增防凍液了,奧迪a6新增防凍液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 開啟奧迪a6的駕駛員車門。2 拉動奧迪a6的引擎...

汽車儀錶盤上的指示燈,圈裡面有個字母P的和圈裡面有個

兩個都是手剎指示燈 當你發動車後,這兩個燈會同時亮 當你手剎鬆開後,燈就會滅 1.p是指park 停車的意思 當停車後,拉緊手剎,p燈就會亮。2.嘆號是提示你啟動前要鬆開手剎,就是在發動車後,起提醒作用。上面有 p 字樣的,一般都是自動檔的車,p是park的縮寫,是駐車的意思。而 嘆號 一般出現在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