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訪問domino伺服器中的郵件資料

2021-04-11 20:38:22 字數 927 閱讀 1575

1樓:匿名使用者

跟普通的郵件伺服器一下,設定pop3及**tp伺服器即可收發郵件

2樓:匿名使用者

pop3 **tp imap

3樓:春曉燕舞

登入domino的web或者客戶端就可以了

如何把domino所有使用者接收和傳送的郵件都自動地拷貝到乙個資料庫中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來通過使用「郵件訊息日誌」和源「伺服器郵件規則」來實現。具體的步驟如下:

1.開啟domino目錄資料庫(names.nsf)。

2.開啟伺服器的配置文件。

3.在「路由器/**tp - 高階 - 記錄」的頁中,啟用「記錄」,並配置相應的設定。如下圖。

4.再轉到「路由器/**tp - 限制和控制 - 規則」的頁中,建立乙個新的規則。

記錄domino所有使用者接收外部郵件規則圖

其中, 「收件人或抄送」包含的應該是使用者的internet網路域的名字,例如:keke.com。

則發到本地 internet 網路域(keke.com)的**tp郵件就會被拷貝到管理員本地的 mailjrn.nsf 資料庫中。

記錄domino所有使用者傳送內部或者外部郵件規則圖

6.完成了以上的設定後,可以通過重新啟動domino伺服器來使得其生效,或是通過在domino控制台上輸入下面兩條命令使得所做的改動生效:

set rules

tell router update config

如何讓domino伺服器實現使用者郵件自動歸檔

怎麼查詢domino資料庫中寫入的資料

如何讓domino伺服器實現使用者郵件自動歸檔

如何安裝或刪除domino伺服器作為nt的服務

在安裝完domino伺服器第一次啟動時,系統會提示你想讓domino伺服器以何種方式啟動,此時選擇 start domino as a windows service 並勾選 always start domino as a service at system startup 就可以了。之後到系統的...

怎麼測試domino伺服器端口,如何修改Domino6伺服器的http服務埠,如將80改成

預設情況下,所有的 nrpc 連線都使用 tcp 埠 1352。由於 iana inter assigned number authority 為 lotus domino 分配了此埠號,因此,非 domino 應用程式一般不專會爭用此埠。屬 lotus domino 將下列預設埠用於 inter ...

Domino伺服器要重灌,應該注意些什麼

如果在原有的伺服器重灌,切記一 定要把庫目錄全部備份下來,然後把原來的內lotus目錄全部刪除 記著容一定要刪除 然後按原來的路徑重新安裝domino。再把庫目錄按原系統的路徑重新拷貝回去,然後重新簽名 索引即可。網路方面需要記下來 工作組名或網路網域名稱 伺服器ip 閘道器 dns 伺服器的機器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