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高中生的心理測試小遊戲,適合小學生的心理測試小遊戲或者是測試

2021-04-11 15:56:53 字數 1701 閱讀 6627

1樓:獵犬計畫

推手遊戲

時間bai:5~10分鐘

人數:不du限

概述:這是

zhi乙個無需任dao何道具.並且具有競爭性的快內速遊戲。

目的:使隊容員彼此對抗。

步驟:1.每名隊員選乙個搭檔。

2.各組搭檔要雙腳並齊,面對面站立,距一臂之隔。

3.兩人都伸出胳膊,四掌相對。整個遊戲過程中,不允許接觸搭檔的其他部位。

4.每對搭檔的任務是盡量讓對方失去平衡,以移動雙腳為準。未移動的一方將積一分。如果雙方都失去平衡,均不得分。若隊員觸控到對方身體的其他部位,則扣除一分。

5.讓搭檔們準備好後大喊一聲「開始!」。

討論問題示例:

1?各組的優勝者是誰?為什麼?

2?遊戲過程中什麼辦法最有效?

3?這個遊戲告訴我們在競爭中應該講究什麼技巧?

4?如何將這個遊戲和我們的實際工作聯絡起來?

變通:1.要求隊員不能快速推對方。

2.各組的獲勝者繼續結對,開始下一輪淘汰賽。重複下去,直到誕生總冠軍為止。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心裡老師讓我們做過兩人一組 前後站 前面的人向後倒 後面的人扶住他 不至於與讓他倒下 再調換順序 這是乙個關於信任的遊戲 心理老師在哪找的我也不知道

3樓:嘟嘟弟弟爸爸

天黑請閉眼。 (至今最著名的心理遊戲之一。簡單易學)

適合小學生的心理測試小遊戲或者是測試

4樓:匿名使用者

5樓:雪陽靜

急!!!大學生心理測試小遊戲活動

6樓:非常大叔

樓主的意思是通過遊戲而不是問卷來了解同學的性格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組織乙個大家玩的遊戲,讓大家分成倆隊在他們完成的過程中去了解,看看誰積極誰不積極。

有哪些適合班會上做的心理小測試或適合玩的心理小遊戲

尋大學生心理測試小遊戲

8樓:渺渺的雨天

砂石、bai珍珠、**、玉石、貝殼、木du材、zhi樹葉、湖水,假如用上面這些dao詞來形容我們之間的

版關係,你會權選哪一種?

沙石----普通朋友,

珍珠----有緣的朋友,

**----可靠朋友,

木材----生死之交,

玉石----默契朋友,

貝殼----風雨同舟的朋友,

樹葉----短暫朋友,

湖水----夫妻。

9樓:匿名使用者

順風草十個人來左右為一自組,大家圍成圈,讓乙個人站在中間說:我是一棵小草,現在起風了,我要倒了。於是他向周圍倒去。

(圈不能太大,要不就摔倒了)周圍的人接住ta,乙個乙個地傳,傳完一圈為止。然後換人。這個遊戲主要是感受人們之間的信任程度的。

不知道和你說的:信任背摔一不一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老師多大了?……

適合高中生讀的心理學書,適合高中生讀的心理學書有哪些

心理學與生活 入門書,對心理學介紹地比較全面,美國的教科書,有趣而又有深度。樂嘉的 色眼識人 講人格的,用色彩解讀性格,通俗生動 fbi教你讀心術 微表情,通過觀察人細微表情或動作變化 如眼球轉動的方向 來推斷別人心中所想,特別適用於辨別謊言 夢的解析 心理學大師弗洛伊德的經典之作,不過比較晦澀難懂...

幾個適合高中生的潮牌,推薦幾個適合高中生的潮牌

visvim bape neighborhood levi s 川久保玲 clot like black 4a x large 美邦 潮流前線 拜麗德 班尼路 好一點的 only 艾哲 真維斯 簡單大方,男女都有,價錢適中,我最喜歡!適合年輕人的潮牌 高中生 你問這個問題還解釋潮牌是什麼意思 bap...

什麼牌子的手錶適合高中生用適合高中生帶的手錶有哪些牌子?

樓主您好!適合高中生的 手錶卡西歐吧 比如 ef 503d 7a 這個些列的比較成熟,在400 1000之間 bem 501l 1a 這個系列的比較優雅,大概都在500 1300之間 想買好點 西鐵城 光動能的比較有科技感,高中生帶這個品牌略牛,在1500 3000之間 我個人覺得那個浪琴也不錯 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