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學專業有大專的嗎?還是只有本科有心理學專業,還是要先有大

2021-04-11 15:38:52 字數 1325 閱讀 6706

1樓:匿名使用者

專科畢業兩年,就可以同等學歷身份備考;當然考了自考本後,就可以以本科身份備考。

馬上高考,大專有心理學專業嗎

2樓:

大學有心理學專業招生。但招收心理學專業的都是本科院校,沒有專科院校。

心理學專業較好的院校包括北京師範大學,北京大學 ,華東師範大學 ,西南師範大學 和浙江大學 等。

有心理學專業的大專都有哪幾所 5

3樓:匿名使用者

1:你初抄中畢業怎麼讀大bai專,你要先上高中的!要不你du去參加**高考

zhi也行的!

2:心理學是研dao究人的心理活動,和你眼睛有什麼關係?

3「至於這個問題,我想你問的比較早,當你報考大專的時候,會有一大堆資料來找你!到時候你在看看了!

4:心理學很複雜的你要做好準備啊!不要為了一時的興趣而去學習!`最後祝你夢想成真!

給你說下心理學的分類:

普通心理學,實驗心理學,心理物理學,認知心理學,心理語言學,語言心理學,漢字心理學,發展心理學,數學心理學,生理心理學,神經心理學,比較心理學,動物心理學,社會心理學,教育心理學,工業心理學,環境心理學,醫學心理學,文藝心理學,運動心理學,心靈學

學的時候你一定要想清楚自己往那個方向發展!

還有你最好讀到本科,那樣以後找工作也好找的!~!~

4樓:莫吻瞳潭

心理諮詢方面就是應用心理學方向。

大專有心理學專業嗎

5樓:卶由詃蠻蹺

有·。現在幾乎所有師範類專科學校都開設有心理學或應用心理學專業,專科所有師范專業都開設有教育學和心理學課程。

心理學專業和社會學專業只有本科麼?專科沒有麼?

6樓:無奈的他

專科有的,但是東三省和內蒙我不了解。我在河南,其中有專科大學開設心理諮詢專業

心理學有專科嗎?

7樓:匿名使用者

1、天水師範學院

2、河北工程技術高等專科學校

3、濟寧師范專科學校

4、淄博師范高等專科學校

5、大同醫學專科學校

6、廣東心理學專科學校

8樓:丨單身十年丨

沒有,只有本科,但是有函授的專公升本

9樓:匿名使用者

據我所知,沒有這種專科學校。一般在師范、律師、警察類學校開設這種課程。

大專有沒有心理學,大專有心理學專業嗎

這個要看是什麼學校什麼專業,一般大學的專科的心理學為必修課程。大專有心理學專業嗎 有 現在幾乎所有師範類專科學校都開設有心理學或應用心理學專業,專科所有師范專業都開設有教育學和心理學課程。心理學有專科嗎?1 天水師範學院 2 河北工程技術高等專科學校 3 濟寧師范專科學校 4 淄博師范高等專科學校 ...

大專有心理學嗎?看考入大專呢,有心理學在讀的學長學姐嗎

大專有應用心理學,比如消費心理學。大專有心理學的專業,一般普通的大專院校很多都是有這個專業的。看哪個學校了,有的學校開設,有的就沒有 心理學專業,不是學霸,工作難對口。想清楚沒 我想報考心理學,但是大專有心理學麼,高三學生,如果有,請告訴我有哪些學院,謝謝 5 作為一名才畢bai業的本科心du 理學...

大學心理學有哪些專業,有心理學專業的大學有哪些

有心理學專業。心理學專業培養具備心理學的基本理論 基本知識 基本技能,能在科研部門 高等和中等學校 企事業單位等從事心理學科學研究 教學工作和管理工作的高階專門人才。該專業主要學習心理學方面的基本理論和基本知識,接受心理學科學思維和科學實驗的基本訓練,具有良好的科學素養和進行心理學實驗和心理測量的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