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母雞最好買幾年的,老母雞幾年的最好?

2021-04-11 09:57:29 字數 2054 閱讀 4755

1樓:路西法

大家bai都認為用老母雞補身體最好,這

du也是zhi民間長期流行的說法,可能dao因為老母雞回

存活的時間越長越能積

2樓:永飆閩子楠

西湖菜場裡面。

我家經常在那邊買。

菜場最裡面。就乙個賣雞的攤位。

老母雞幾年的最好?

3樓:

現在這年頭個個都是三高,一肚子的肥肉,天天魚肉還不夠你補啊。你還想怎麼補,讓你活的比烏龜還久?以前人窮沒飯吃,吃個雞就是補,現在人還需要嗎?

都在**。想要身體好多運動少熬夜,正常三餐不多不少,少些歪心思,自然身體好,就是天天吃素都精神飽滿。不要再誤導吃肉就是補,天天吃雞還是要死的

4樓:孤狼的羈絆

三年老母雞最好,但是雞頭不能吃

老母雞湯應該選多少年的母雞最好

5樓:獅子妞鈕

一年的就最好了,再老的也不會太好。

6樓:鄭琬薇

一年以上兩年以下,太老了肉太死,還有毒

五年以上的老母雞有營養嗎

7樓:夢中起緣

老母雞的雞肉的蛋白質含量比較多,而且比較容易被人體吸收版,常吃會有增強體力,強身權狀體的功效,雞肉脂肪含量不是很高,所以不用擔心會發胖,適量食用對人體是好的。

食補最好是選用老母雞,因為老母雞含有對人體生長發育有重要作用的磷脂類,是國人膳食結構中脂肪和磷脂的重要**之一。母雞肉對營養不良、畏寒怕冷、乏力疲勞、月經不調、貧血、虛弱等有很好的食療作用。

8樓:月夜

1、五年以上的老母雞有營養。

2、原因:

(1)、定義:老母雞就是養了回兩年以上,並且生過蛋,孵答過小雞的母雞。

(2)、由於老母雞的肉質發老,只要經過燉就可以把老母雞身上的營養放進湯裡。

(3)、老母雞由於生長期長,雞肉中所含的鮮味物質要比仔雞多。

(4)、老母雞脂肪多點可以使湯更加鮮美。

9樓:1夏天悄悄來臨

有的。如果是家養的五年以上老母雞非常非常有營養,飼料養的也比較有營養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老母雞越來越有營養.

有自家養了好幾年的那種老母雞嗎,多少錢乙隻?

11樓:15996713048獵

八卦洲那邊有不少農家自家養的那種,純綠色的,生態的,散養的老母雞。有3年以上的。

也有不少養殖場有。

1年的老母雞**在20元一斤左右。三年的在25元左右一斤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有倆只5年的。 有倆只20多年了

母雞老的好還是嫩的好

13樓:愛是一種負擔

還是個人口味吧,一般來說,老的適合煲湯,嫩的適合炒。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老母雞營養抄好一些!主要原因bai有:

一、老母雞生du長周期長,按中醫的zhi說法天地四時之dao氣足(一年為週期,一年分為五季配以四時)而小雞生長週期短最長不會超過一年,所以得天地之氣不足!

二、老母雞多是農村飼養吃的飼料少(主要是為了下蛋而不是吃肉),而小母雞農戶為了盡早使下蛋會投喂很多飼料促其生長,所以購買母雞補身體的一般都要買老母雞!   但是並不是越老的母雞越好,因為人們飼養母雞主要是為了下蛋,而母雞因為多年產蛋容易患上一些疾病,如卵巢囊腫和子宮肌瘤等母雞病;而患病的機率與飼養年齡有這直接的關係,飼養時間越長產蛋率越高的母雞患病率越高。所以一般購買老母雞以六年以內(現在已經無法到這麼老的母雞了)最好是三年的,因為三年左右的母雞身體健康營養也足並且也好買是最好的選擇。

15樓:小小飛魚

看你怎麼吃,煲湯老的好,其他吃法當然嫩點好

16樓:補西強

肯定老的好啊,有營養。

土母雞養幾年好,老母雞幾年的最好?

如果群養的話2 3年好 如果是個人的話越久越好,我們這邊都是這樣的 老母雞幾年的最好?現在這年頭個個都是三高,一肚子的肥肉,天天魚肉還不夠你補啊。你還想怎麼補,讓你活的比烏龜還久?以前人窮沒飯吃,吃個雞就是補,現在人還需要嗎?都在 想要身體好多運動少熬夜,正常三餐不多不少,少些歪心思,自然身體好,就...

老母雞補身體最好嗎,老母雞補身體嗎

但事實卻是 多年的老母雞含有過分的雞油,並且是時間越長,脂肪含量的比例越高,這同所有的動物,甚至同人類的身體發展規律都是一樣的,越老越會出現肌肉比例的下降,而脂肪比例的增加。老母雞肌肉比例下降同時伴隨肌肉的萎縮,其肌肉彈力纖維減少使肌肉的保水能力下降,雞肉粗韌,而結締組織老化使久煮難爛,從而不易被胃...

煨老母雞湯最好吃的方法,怎麼煨老母雞湯最好喝

主料老母雞1320克 輔料蔥段適量料酒適量食鹽3小勺步驟原味老母雞湯的做法步驟11.準備好食材原味老母雞湯的做法步驟22.洗淨後剪去雞爪尖原味老母雞湯的做法步驟33.放入湯鍋中 原味老母雞湯的做法步驟44.加入蔥段和適量清水原味老母雞湯的做法步驟55.加蓋大火燒開 原味老母雞湯的做法步驟66.滴入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