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肉雞的禽流感疫苗有哪些,用於預防雞得禽流感的疫苗有都有哪些(寫具體叫什麼名字,不要說什麼禽流感滅活苗 禽流感油苗 禽流感油

2022-07-30 01:40:02 字數 3124 閱讀 6313

1樓:客戶部

新城疫、禽流感(毒株是h9)二聯油苗,這個用的最多,再就是禽流感單苗,毒株是h5,這種苗用的很少

2樓:

我們這都是有一週扎新支流,效果挺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用h9禽流感疫苗

用於預防雞得禽流感的疫苗有都有哪些(寫具體叫什麼名字,不要說什麼禽流感滅活苗、禽流感油苗、禽流感油 100

4樓:匿名使用者

禽流感就是雞流感病毒病,也叫雞瘟。雞瘟可造成集中養殖的雞百分之百的死亡率。預防雞瘟的疫苗中國在四十年前就生產出來了,一直使用到現在,可以有效的預防雞瘟,就是雞新城疫滅活疫苗。

禽流感疫苗有多少種

5樓:匿名使用者

在養殖戶當中從四十年前到現在就用一種禽流感疫苗,可以有效的控制禽流感病的發生。根據這種情況可以說在禽類當中就一種流感病毒,找不到第二種流感病毒的。

肉雞預防流行疾病用什麼好

6樓:道知度百是你

(一)、控制雞的疫病,

要以防為主,按免疫程式進行計畫免疫。

1、雛雞出殼24小時內應注射馬立克氏病疫苗。

2、7日齡應用雞新城疫 系苗十法氏囊疫苗飲水免疫。或採用雞新城疫系疫苗淌鼻,隔一天再用法氏囊疫苗飲水免疫。

3、14日齡用雞新城疫 十法氏囊疫苗飲水免疫。

4、35—50日齡應接種雞新城疫i系和大腸桿菌苗。

5、對種雞、蛋用雞,應在開產前再注射一次雞新城i系疫苗,以後每年進行一次。

(二)、根據氣候環境的變化

某些疫病易發階段及雞群健康狀況,定期在飲水和飼料中有針對性地預防投藥

l、開食前用0.010/o的高錳酸鉀溶液作為腸道消毒,治理胎糞減少腸炎發生。對長途運輸的雛雞,應給青黴素飲水。

2、l—2週齡內,主要預防小雞下痢。可用強力黴素、氯黴素、環丙沙星、恩諾沙星、痢特靈、痢菌淨、土鹼等飲水預防,交替用藥。

3、3—7週齡,主要預防雞球蟲病。可用複方敵菌淨、克球粉、氯苯胍、青黴素、施得福等飲水或投放飼料中,每天喂一次,連喂2—3天。交替用藥。

4、對中雞和大雞,要視健康狀況,每月至少預防投藥2—3次,如遇天氣變化,轉群等要及時在飲水或飼料中投入抗應激和大腸桿菌、禽霍亂等藥物。如菌必治、禽菌靈、施得福、強力黴素、氟酸等藥抗應激的速補14、愛之多維等。

7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養殖用抗生素的多

使用抗生素會有殘留問題

現在長期使用寶積飼料

可以預防疾病

雞禽流感的種類有哪些?

8樓:匿名使用者

禽流感是雞流感病毒病,雞流感病毒病在歐洲叫禽流感病,在亞洲叫新城疫病,就是雞瘟病。在中國製造出預防雞瘟的疫苗已有五十年,可以有效的預防雞瘟病,一直使用到現在,就是新城疫疫苗,從這一點上看就可以說明雞流感病毒就一種,實際就是這樣。

禽流感疫苗

9樓:

一般來說流感通過呼吸道傳染,而且禽流感疫苗一般做的都是減毒疫苗,就是喝了都不會有什麼大問題的(當然,最好別真試)。你那個不舒服是疫苗裡的輔料造成的,再說你打的那個藥是抗細菌的跟病毒沒關係,最後病毒潛伏期是2-7天,你這個早過了潛伏期了。你那個症狀不像禽流感,像冬天常見的內熱感冒,如果不發燒的話在家養幾天就沒事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禽流感是由禽流感病毒(aiv)所引起的一種主要流行於雞群中的烈性傳染病。高致病力毒株可致禽類突發死亡,是國際獸疫局規定的a類疫病,也能感染人。也可以通過結膜傳染。

建議你趕緊去呼吸內科檢查。排除禽流感。別耽誤病情。

11樓:匿名使用者

滅活苗中禽流感病毒已被滅活,你不會感染。你的體重比雞大多少倍?雞都不感染,你怎麼會?

抓緊看醫生,吃點感冒藥就好。

12樓:三個人的精彩

為了避免感染建議你去買「新家氣觸媒」給室內消毒,病毒是可以通過空氣傳染的。「新家氣觸媒」可有效徹底的把空氣中隱藏的病毒清除乾淨,殺死空氣中的禽流感病毒!1

為了自己的健康,為了家人的健康,一定要坐好預防的措施!!推薦你到**青芒網去購買!!

13樓:凌

問問吧

雞需要做哪些疫苗?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制定免疫程式時,既要根據散養雞的發病特點,又要參考籠養雞的免疫程式,制定切實可行的散養雞免疫程式。

1.雞新城疫接種:散養雞7~14日齡、25~28日齡時,用轉殖30疫苗滴鼻點眼;散養雞55~60日齡時,用雞新城疫ⅰ系肌注;散養雞125日齡時,使用新支減三聯疫苗、流感二聯疫苗肌注,每只0.

5毫公升;雞306日齡時,重複使用ⅰ系肌肉注射;在散養雞440日齡時(出欄前),用弱毒苗(ⅱ系或ⅳ系疫苗)飲水。

2.傳染性法氏囊炎防疫:散養雞15~24日齡時,按說明書口服傳染性法氏囊疫苗。

若患傳染性法氏囊病,如表現縮頭、耷拉翅膀、拉白色稀糞,就肌注雙價高免卵黃或法氏囊高免血清1~2毫公升,每天1次,連用2天,若10天後又**,再重複注射**。

3.馬立克病防疫:雛雞出殼後,24小時之內應注射馬立克病疫苗,從高發地區購買的雛雞,要補打第2次馬立克病疫苗;散養雞一旦發病,要馬上淘汰。

4.禽流感預防:散養雞20日齡和120日齡、產蛋半年或快進入禽流感高發期時,肌注0.5毫公升禽流感疫苗。

5.禽霍亂病的預防:2月齡首免,以後每3個月肌注1次。如患禽霍亂病,每只散養雞服抗菌優0.5~1片或土黴素0.5~1片,每日2次,連用2~3天。

6.雞痘的預防:用魚腥草注射液或清熱解毒針劑給每只散養雞肌注2~5毫公升,每天2次,連用2~3天。

或每只散養雞口服嗎啉胍0.5~1片,每天2次,連用3~5天。也可刮去豆痂,塗抹碘酊或紫藥水。

15樓:安徽華棟禽業

我們是專業家禽育種企業,如有疑問可諮詢

小兒流感疫苗有用嗎,流感疫苗有必要接種嗎?

您好,小兒流感疫苗對於孩子預防流感是很有幫助的。接種疫苗不但可以減少流感的入侵,而且還可以減少例如,哮喘,肺結核以及慢性支氣管炎的發病次數,給孩子減少很多的痛苦。我們鄰居家的孩子就是小時候接種流感疫苗,後來在以後的發育過程中就很少生病,所以接種流感疫苗是很有幫助的。以下就是我的相關經驗分享,希望對您...

禽流感的症狀有哪些,禽流感有哪些症狀

本病的臨床症狀隨病毒株毒力的強弱 感染途徑 病毒劑量而有較大的差異,一般可分為 1 急性型禽流感 或稱歐洲雞瘟 一般為突然暴發,初期常沒有先兆症狀就突然死亡,剖檢也無明顯的病變。病程稍長的體溫公升高,精神沉鬱,不吃,羽毛松亂,雞冠和肉髯發黑 腫脹 頭部和眼瞼水腫,結膜發炎,眼鼻分泌物增多,呼吸困難,...

治療雞禽流感的特效藥有那些,禽流感特效藥

禽流感和新城疫都屬於急性傳染病,死亡率很大,試試禽流感 新城疫的克星 精緻抗體健牧 泰科 吧,6 8小時可以看到明顯效果。禽流感只能用對應的疫苗或者對型的卵黃抗體,可以是免費試試我們所的疫苗或抗體1577411394 我q 沒有特效藥,金剛類抗病毒抗生素已經禁用了,今後抗病毒只能靠生化類和中藥,中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