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石放大門裡在風水上有什麼影響,門口一塊大石頭,對風水有影響嗎

2021-04-11 04:21:58 字數 2698 閱讀 2940

1樓:隱陽居士

1.房屋住有人,家中有沒有婦女有「喜事」的,如果有就要看一下會不會犯胎神。

2.臨時放在大門裡,沒有影響。希望能幫助你。

2樓:中正祥瑞

砂石放大門裡,暫時堆放

沒有影響的。如果用砂石

鋪院子,或者長期堆放,

容易家運敗落。

門口一塊大石頭,對風水有影響嗎? 5

3樓:舞鞋下de刺

門口有石頭是不好的,石頭應該在屋後比較好,形成靠山。如果在屋前,就形成了遮掩,陰陽上為「陰」,和墓地一樣,所以很不好。

解決辦法:

1,如果石頭是自己家裡的,可以搬走,然後把地基填平填實即可。

2,如果是別家的石頭,沒法搬走,可以在門口掛風水物件,可以用石頭獅子一對,或者在門內掛久遇五帝錢一串,然後門上要貼門神。

4樓:匿名使用者

門口有大石對風水當然有影響,影響是吉是兇,主要是石頭距離大門的遠近。

1、如果石頭距離大門的距離和房屋景深接近或大於景深,則吉如果石頭距離大門的距離遠小於房屋景深則兇,主朱雀被壓,前途渺茫。

2、依據玄空的觀點來看,還要看你房屋的坐向及局勢。

若九星飛臨恰好構成上山下水局,或下山下水局,則門口有石大吉。

5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弄開吧!放到一邊去!

風水上房子左右有砂有什麼影響

6樓:上海千祥裝飾

住宅風水中,忌大門衝電線桿、燈柱、大樹:門窗衝電線桿、燈柱、大樹、交通牌等,也叫地面穿心煞。犯之宅運不穩、犯小人、子女忤逆、易生血光之災等。

現在的大樓,往往數十層高,從風水學的觀點來論,居住在五樓以下的,比較容易犯此煞,因為居所多被燈柱、樹木所擋。

化解方法:

★大樹燈柱,如能移走的話最好移走,移不走按以下辦法。

★掛放山海鎮或者九宮八卦鏡,朝向煞方。

★也可以安放開光龍龜,或者風水獅,衝向煞方。如果是大樹、木電線桿等,應選用金屬製或樹脂制;如果是金屬燈柱等,應選用水晶、黑曜石制或樹脂制,效果會更好。

7樓:分界線白羊

第一!前面要開闊,不能看見有水流,不能孤山立穴!

家裡擺放什麼石頭好?有什麼風水禁忌嗎?

8樓:蕢梅箕酉

石頭擺放家裡的風水禁忌:

1、石頭宜圓潤

擺在家裡的石頭一定要圓潤,不可帶稜帶角,從風水學講有稜角的東西都帶有一定煞氣,時間長了對住屋主人不好,從現代科學角度來看,圓潤的石頭可以讓人感覺舒適,而帶稜角的石頭對人會產生不好的心理暗示對家庭氣氛不好,時間久了家庭會不和睦。

2、石頭要轉陽

石頭是屬陰的物件,在風水上放在室內很不好,所以放在室內要轉陽,就是用紅繩等物件綁住。當然如果是製成器物如硯台、動物雕像、菸灰缸或放在特製之台架上,只要經過人為加工,即表示已轉陽,不必再綁了。

3、石頭方位要注意

石頭的擺放方位要講究與家主相生相剋關係,不利於主人的屬相石要藏之櫃內或它處,有利與主的屬相石要按周易按方位擺放。

4、石頭不宜多

放在家裡的石頭一定不能多,石頭太多則陰氣重,易破壞家庭氣氛,耗損耗錢財。另外科學上來說石頭是一定輻射的物件,放多了對身體不好。

5、石頭不能轉讓

擺在家裡的石頭不能隨便轉讓給別人,特別是佛像石頭等,擺放要慎重,最好放於佛龕或僻靜乾淨處,不可輕易示人更不能輕易轉讓給別人。

6、石像宜放門口

有的石頭是經過加工雕成異獸等的,這些最好頭朝外擺放,或放與門口,一定要成雙成對,一公一母,面向門外,這樣可以辟邪鎮宅。

9樓:百度使用者

泰山靠山奇石、觀賞石、鎮宅觀賞國畫石頭等是放家裡最好的石頭。有人愛奇石,賞奇石,在現今已是一種流行志趣文化,但是不同造型奇形怪狀的石頭擺放在客廳中,石頭是陰性的東西,有些會包含輻射,不利身體健康,所以客廳風水石頭擺放有講究的,在雅趣共賞的同時不傷身體才是最重要的。

一、石以圓潤和給人感覺舒服為好。不能一味的強調怪異,如稜角突出,陡峭冷峻怪異

之石放置客廳,客廳不好。

二、客廳四角放置圓潤的白石可辟邪。石頭乃室外屬陰之物,移入室內應要轉陽(綁紅或以紅筆點石)。

三、玉石、大理石

大理石、不明礦石有一定的輻射,不宜在臥室過多擺放。可以放在客廳或者陽台

大理石臥室

上空間較大。

四、形象石中的佛像石要有機緣才可相遇,擺放要慎重,最好放於佛龕或僻靜乾淨處。不可輕易示人,一般情況下最好不要轉讓。

五、屬相石擺放有講究,講究與家主相生相剋關係,不利於主人的屬相石要藏之櫃內或它

處,有利與主的屬相石要按周易按方位擺放。像異獸的石要頭朝外擺放,或放與門口。

六、原石不宜擺放過多。原石指未經加工,未配底座,受人為因素染指少的石頭。太多

則陰氣重,易耗財不利。這點尤為重要,並不是越原始的東西越好。

因為擺放石頭是有講究的,所以把頭擺放在家裡數量不宜過多,不宜奇形怪狀,不然變成「石家莊」,破壞了溫馨的家的氣氛,陰氣也比較重,對家居客廳風水不好。說的這些都明白了嗎?

五行八卦圖放大門有什麼作用,風水

10樓:匿名使用者

放個普通辟邪的就好了。五行八卦圖還是別放了?不適合

住宅大門的風水禁忌有哪些 大門正對哪些事物會影響

堂屋中梁正壓堂屋正大門在風水上有什麼補救或化解方法沒有

正大門那裡掛乙個天然葫蘆就可以化解了 梁上吊胡蘆,掛上八卦鏡。你拍張現場 看看.大門對正堂屋門的風水 院子大門可以對正堂屋門,此為風水上說的 開中門無忌 當然如果有外煞,那就要做影壁牆了。大門上有橫樑風水化解 大門或房門上方,如果有橫樑平行經過,並且出現壓門之情形,家中的人員會時常出現莫名的壓力,及...

懸賞!請問入戶花園的大門正對電梯在風水上有影響嗎

如果家宅走損財傷 丁,則加快損財傷丁之氣入屋,造成更嚴重的結果.如果家宅旺財旺丁,則無至所謂.古云電梯像開刀鍘口,形學上有手術之意.但自家是從事醫療工作則無所謂.是好是壞,不能實說,只能時間去驗證.為了此解決此情況,門口外左右放置2盆高大葉植物化煞為妙.白虎開口必傷人,不過如果室內的方位對的話還可以...

裝修新房在風水上有講究嗎?房屋大門對廁所怎麼破

大門對著廁所 來是有方法自 可以破解的,這些是我在相關的風水 看到的內容,對你目前會有幫助的。一 最為直接的方法就是將其門改到側面。二 在大門與廁所之間,設定乙個隔斷,如屏風 玄關等。三 可以將其門改造成平板滑動門,可以在上面繪製一些彩圖。四 不能改造成滑門普通門上也可以在平板上做一繪彩圖,使之產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