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放個盆景假山,在風水上有什麼說法,有人說家裡不能放山,是

2021-03-23 20:18:10 字數 1710 閱讀 3324

1樓:和光同塵

也不一定,因為山為阻的意思,放山就是阻住路了,不過也要看具體職業,位置等等。如你放一假山盆景,於書桌上,且書桌位於北牆,則代表氣遠長久;反之你把這東西放門口,過道之處,則代表處境難,事事受阻。

風水最大的難度就是理論好理解,實際地理情況太多種分不清,故同樣的東西,一具體用它就完全變了。故古語云「我佈出王候,你布得乞者」。就是這個意思。

特別的高階風水中還要對時間、和主人的情況配合才能成效,更是千差萬別的情況。

2樓:匿名使用者

按風水的說法,放假山好啊,這是靠山啊

3樓:額非國

不要迷信 很多放到家裡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的,需要山的地方應該有山

家裡放假山盆景風水上有什麼講究

5樓:匿名使用者

一、這個是首要的,你要知道自己是否適合假山盆景的風水布局,如果你不適合;這建議你可以到無相銅爐官網一對一定製一款無相吉祥物擺放更好些。

二、不可放在書桌前:如果在書桌前有較大的假山盆景,那麼會阻擋書桌的氣運,對於主人的文昌運會帶來一定影響。如果將假山盆景放在書桌上,也不好,會讓主人感到工作壓力不斷提公升,讓自己事業壓力巨大難以前進。

三、不能放在沙發後:很多人會將假山放在沙發的後面,當做是靠山使用,但實際上這樣做並不合適。因為假山畢竟是假山沒有真正的大山那樣根深蒂固,所以與其靠在乙個沒有根基的假山上,不如靠在有根基的牆壁上安全一些,所以這樣做即使在事業上或者生活中有貴人相助,貴人能夠給你的幫助也很有限。

自家門口放一座假山與風水有關嗎?

6樓:易俠大表哥

開門見山

代表有靠山,貴人

7樓:山策弘道館

有的,鎮宅,要是宅太小反被壓制。

8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相當有影響,要看你那假山擺在那裡,如果是在前門太高太近不行,那樣出的人心胸不大,志向飛不高。在房子後面就好,代表有靠山。具體還是要現場勘查。

假山盆景可以和圖畫山水等同嗎?風水上講

9樓:我知我首

都有風水效應,但效果不同。假山是較實,圖畫是虛構。

10樓:匿名使用者

假山盆景的作用一是都它本身存有的實物氣息

二是通過人大腦瞬間反應出的實物意識流(波)氣息起作用的圖畫山水的作用它是靠通過人的大腦瞬間反應出的意識流(波)來起到與實物相同作用的其本身存在的氣息是極少的而且還與畫無關(紙或布或塑料等再加顏料等)以上所說也不知道能對否你看呢

風水上講臥室放假山可以嘛?

11樓:標哥在

肯定不可以。傳統建築風水學講假山應該安置於庭院之中,與花草和其他設定要達到和諧,天人合一,以方寸之間見宇宙之寬廣。你放在臥室裡不倫不類。

客廳飄窗上放假山盆景風水好不好

12樓:

不好放院子

或者門口為宜請採納

13樓:周易

不妥啊!水一定要看位置!

14樓:厚雄徐欣懌

不妥啊!水一定要看位置!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家裡放假山盆景風水上有什麼講究,家裡放假花會影響風水嗎?

一 這個是首要的,你要知道自己是否適合假山盆景的風水布局,如果你不適合 這建議你可以到無相銅爐官網一對一定製一款無相吉祥物擺放更好些。二 不可放在書桌前 如果在書桌前有較大的假山盆景,那麼會阻擋書桌的氣運,對於主人的文昌運會帶來一定影響。如果將假山盆景放在書桌上,也不好,會讓主人感到工作壓力不斷提公...

五株錢在風水上有作用嗎,五帝錢在風水上有什麼作用

五銖錢是我國錢幣史上使用時間最長的貨幣,也是用重量作為貨幣單位的錢幣,在我國五千年的貨幣發展史上起到了一定的影響。西漢武帝元狩五年 西元前118年 在中原開始發行五銖錢,從此開啟了漢五銖錢的先河。一直到東漢末年為止,除了中間有些小的變動 例如王莽統治的時期 之外,西漢 東漢上下四百年內,五銖錢一統天...

房間門成品字型在風水上有什麼講究

門相對,多少會有些煞氣,需要安置些東西避免下 無論是什麼形狀的,都應避免門和門互對 斜對。主家庭不睦。可在房門上掛不透長門簾,或者五帝錢化解。這樣的布局是比較差的,問題比較多,影響的方面也比較廣的,財運,健康,感情皆有不利影響的!三個房間門成品字型在風水上有什麼不好 品字形沒問題,注意是有兩個臥室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