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製作手工酸奶

2021-04-11 02:26:28 字數 671 閱讀 3568

1樓:乙隻萌萌噠小白

手工酸奶的做法:倒入純牛奶、加入半包益生菌粉。放入酸奶機通電發酵八小時,我通常睡覺前做,早上起來就可以了。倒入精緻可愛的杯子,加入果醬或者各種水果丁,就可以了。

器具消毒:展櫃酸奶機要把酸奶杯在櫃檯內消毒後使用,家用和商用酸奶機可以用開水消毒,包括容器,攪拌器等用具。把50度左右桶裝溫開純淨水按比例倒入容器加上白糖攪拌再加奶粉融化攪拌,溫度不超過45度加菌種繼續攪拌,直到所有物料徹底溶解充分。

這時就可以把物料加入酸奶杯放到酸奶機發酵。

酸奶發酵:發酵溫度43度為宜。時間掌握在12小時,老酸奶機型10小時。

冷卻:冷卻時間根據容器大小不同時間,杯5小時,家用酸奶機小鍋8小時,商用酸奶桶16小時。這時酸奶就可以銷售食用了。

熟化過程:想要酸奶口感更佳,冷卻後的酸奶常溫存放5到12小時再冷卻後的口感更佳。

注意事項:嚴格操作以上過程,嚴格配料比例,加菌種溫度45度以下,發酵前物料溶解充分,容器蓋子發酵完成蒸餾水可以慢慢拿開蓋子把蒸餾水甩掉蓋好在進行冷卻,從發酵到冷卻好過程中盡量不要開啟容器**和攪拌以免汙染。

2樓:鮮奇鍾離曉莉

用酸奶機,放一點酸奶,然後充滿牛奶,等待10個小時左右吧。

3樓:泉墨大凝綠

伊利枕包純奶4代,家一代菌粉,飯酸奶機裡一夜就哦了

怎樣製作立體手工製作,怎樣製作手工酸奶?

具體對哪種感興趣呀?立體手工也不能一概而論吧 怎樣製作手工酸奶?手工酸奶的做法 倒入純牛奶 加入半包益生菌粉。放入酸奶機通電發酵八小時,我通常睡覺前做,早上起來就可以了。倒入精緻可愛的杯子,加入果醬或者各種水果丁,就可以了。器具消毒 展櫃酸奶機要把酸奶杯在櫃檯內消毒後使用,家用和商用酸奶機可以用開水...

怎樣製作康乃馨,手工製作康乃馨怎樣做

diy紙藝康乃馨 教你做這個超簡單的紙藝康乃馨 擠眼 想放多久放多久 材料及用具 各色皺紙 自製花瓣模板 綠色膠帶 剪刀 膠水 鐵專絲 小花籃。做法 1 將皺屬紙按照模板分別剪出7個圓形作花瓣,葉子4瓣,花托1瓣2 將花瓣多次對折後在邊緣剪出三角形的小小鋸齒,讓花瓣更加逼真3 用鐵絲將7瓣花瓣在中心...

手工家具模型如何製作,怎樣手工用木頭製作房子模型?

用三合板 寶麗板 硬紙板,按比例縮小用粘合劑粘接。怎樣手工用木頭製作房子模型?材料 手工木頭 膠水筷子 方法 一 先畫個底座,並用白色乳膠先粘第一層,如圖所示 二 然後,粘三層後,在中間粘上一根筷子,如圖所示 三 粘好中間的那根筷子後,往兩邊延伸貼上,如圖所示 三 然後在每個角上粘上乙個同樣高度的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