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出來打工幾天,心裡好難受,想回家

2021-04-10 20:01:01 字數 3209 閱讀 9412

1樓:大爺撿肥皂

這就是生活,我不知道你跟不跟我一樣,我學廳歲歷不高,初中畢肢伏逗業就歷賣出來打工了,沒辦法,這是我們自己選的路,先堅持下來,至少不能餓著,想辦法回去讀書

2樓:伯樂

剛打工那會兒我也難受,十幾年才習慣,

3樓:夢帥星

剛出去打工的時候有點不習慣,想家也是正常的你緩前衡先習慣一段時間看看,如果實悔伍在是不想待在外面的話再回家擾做吧。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回去。

鑑於你孫春下次也會出現則態耐這個情況,可能你需要找在家做手工的那些閉槐工作好一點、

5樓:青那個果

說說 怎麼難受 受不了乙個人?

6樓:東澤

你多大了?男的還是女的?

剛出來打工,心裡不舒服,

7樓:奇葩老拽

這問題是女渣埋孩辯拿,抄男孩子就是想流淚襲,當然是第bai一次離家的正常反du應,這個多和同事一起玩zhi,在他如灶螞們那裡得到dao家的感覺,當然,這樣的感覺需要時間,所以,你需要努力工作,沖淡對家的懷念,在節假日你可以去親戚朋友那裡走走,想想工作有錢等好事,慢慢就適應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剛離開家伏胡肯定會不適應,你可以試著轉移一下注意力,給自己

回定個小閉前目標答,讓自己把精力放到學習上,或者提公升轎廳清自己上,這樣就不會思念家,相信自己,加油乙個人剛離開家肯定會不適應,你可以試著轉移一下注意力,給自己定個小目標,讓自己把精力放到學習上,或者提公升自己上,這樣就不會思念家,相信自己,加油

9樓:你猜我是誰

剛出來打工,心裡慶鎮改不舒服。這是人的正常心裡,因個人的理想很美滿,可譽判打工時旅頌會覺得有點骨幹。不過只要自己有理想,不斷努力,用心思考,並給自己設定小目標,慢慢地就會轉好,只有努力了你一定可以的。

10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年輕人頭一次出來打工搏擾都是這樣的心理反應。這需要虧逗一段時間磨合,過一段時間就好了。這是外出打工人,必須經過的心理障礙。

出門在外誰都會想家的。這銷銀賣也需要自己慢慢調理自己的心情。

11樓:緬傣果行

你好,第一次出來打工,在陌生的地方,橡兄陌生的同事,心裡難免都會比較難受,倒梁譁襲是你要堅持,克蘆舉服這些困難,時間長一點慢慢就好了!如果工作中遇到煩心事,可以告訴我,我們一起分擔!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找個靠譜bai的同事做朋du友,兩人作伴好過一zhi

人孤單。dao當你快內灶棚樂時,有人和你分享;當你難容過時,有人和你分擔。這樣就不會經常想父母了。

有首歌說,越長大越孤單。長大後,就不像小時候那樣無憂無慮了,因為煩惱漸漸多了。隱賣則

你說你打工很難受,是在工作中被人欺負?還是在工作中出了問題,被領導責罵?

其實,人生除了生死,其他都是小事。願你內心強大,這樣才能更好地適應配枝社會。加油!

13樓:ggg騰飛

打工自己養活自己為什不舒服,難道還要父母親養,成年了就要自己動手豐衣足食。

14樓:匿名使用者

誰都是從你現在這個時候開始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一定的,在家玩圓昌的時間長了剛出去這幾天一定是覺的時間太長沒腔梁了,或是覺的幹的活累,一天下來渾身沒勁,這是正枯運常的,你只要堅持下去用不了幾天習慣了就好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祝福的抄,別人大部分不會仔細看的,隨襲

17樓:匿名使用者

剛剛出去外面闖蕩難免會有些不安這個是很正常的等到了那裡乾一階段活習慣了就好了凡事都得有個過程

18樓:

抱抱你,要生存要掙錢,沒辦法,未來一切都會好起來的,加油!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當然,為了生活慢慢的,時間長了就會適應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習慣就好了,總要有個過程

21樓:匿名使用者

剛出來都有那麼感覺,時間長了就好了

22樓:君痕殤影

那就回家,或者是去找你物件,讓你物件養你

我乙個人出來打工了剛出來一兩天我就想回家,

2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剛出來大打工都會想家的 過段時間就會好的,如果非常想家 就回家看看吧

出來打工,總是想家,心裡好難受!

24樓:夏了夏了

ok和我剛出遠門一樣的!多給家打**不要老是給爸媽說你委屈!談談心就好了。在外面打工多給朋友在一起逛逛也就不會覺得孤單悶了!其實過些天慢慢就習慣了,也就沒什麼了!

25樓:瑩兒

你可以這樣:1"上網和舊朋友老同學聊聊天_2想家時給親人打**聽他們的聲音。3,放假有空就去老鄉那裡玩玩,4.盡早的和身邊的人交上朋友+

昨天出來打工,今天剛找到工作,明天去上班,但是現在特別想回家,但是又不甘心就這麼回去,超想家很難受 50

26樓:相當你妹

你是有點對新環境產生的焦慮,心慌就出去跑跑步,騎騎車。運動有利於緩解焦慮,或者找朋友聊聊天。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一樣,今天剛上班第一天,老婆孩子都在家,非常想家,咬著牙堅持,我回家了都沒錢花

我乙個人剛出來打工才3天就想回家,父母肯定不會讓我回去的,我好想哭,離家1000多公里,想爸爸媽媽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女孩子嘛,這麼戀家?第一次出遠門嗎?乙個人要好好照顧自己哦,在外面肯定受了不少委屈吧,傻丫頭。

29樓:匿名使用者

在外面工作就是這樣的,習慣就好了,都是為了多掙點錢養家餬口,能堅持下來就行,你如果天天在家就永遠長不大,父母也不可能養你一輩子,你說對吧,滿意請採納,謝謝

30樓:匿名使用者

挺起腰桿 ,不要悲傷。戀家之情可以理解,創業必須離開家門。外面的世界很大,走出去創造一塊自己的天地,回報父母,壯大自己。

為什麼剛出來工作會特別想家呢,剛剛出來工作,我想家,想回家了

外地沒有家的那種感覺,呆在家裡那麼久了 一下只不適應過來,所以就想家了。只要呆就了,想家的那種感覺就沒那麼強烈了!就像你剛上大學 軍訓的時候想家的感覺是一樣的!剛剛出來工作,我想家,想回家了 但工作是為判好了生活啊,雀雹工作的錢給些父母讓他們過好生活,這是工作的出發點啊!為了生活,加頃衝帆油吧,放假...

位元幣剛出來多少錢

位元幣剛出現的時候是幾塊錢,但是那時大家都不太了解位元幣且不相信位元幣的漲價,就像現在其他的山寨幣一樣看待位元幣,還真有極少數的人相信他會 且有發展,現在那一部分極少數肯定都是富翁了,但是也有中途在12年的時候全部賣掉了,所以堅持很重要,只要你看好他就一定要堅持會出現奇蹟,我自己就是在好位元幣註冊了...

剛出生的鴕鳥吃什麼?剛出來的駝鳥吃什麼東西

鴕鳥為雜食性鳥類,是非洲一種體形巨大不會飛但奔跑得很快的鳥,也是世界上現存體型最大的鳥類,在自然環境下主要以植物的根 莖 花 果實和小哺乳動物 小昆蟲等為食,下面我們就一起來看一看吧!鴕鳥為雜食性鳥類,是非洲一種體形巨大不會飛但奔跑得很快的鳥,也是世界上現存體型最大的鳥類,在自然環境下主要以植物的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