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那種上學都哭鬧著回家,走到哪都想回家,從不在別人家住的人,如今我遠嫁了,覺得最終還是會回來

2021-04-10 20:01:01 字數 2403 閱讀 3490

1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人都有

bai公尺看到的其實孫伏都是習

du慣則桐攜的緣故!因為熟zhi悉,所以dao就覺得舒適而且快內樂!任何乙個地方住久了,容就會形成一種思維慣性,慢慢就適應了!

沒事的,不擔心!只要心理建設做得好,把婆家當成自個家一樣去適應。久而久之,你會離輪慶不開這個家的!

當然,有條件的基礎下,娘家也可以回去探親的!加油,看好你!祝快樂開心每一天!

2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父母對你太好你才會那麼依賴,捨不得離開,人總要學會成長,得到一些,失去一些。

3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乙個復地方住久了,

制就會形成一種思維bai慣性,慢慢茄逗鬥du

就適應了!任何乙個地方住久zhi了,就會dao形成顫磨一種思維慣性,慢慢就適應了!沒事的,不擔心!

只要心理建設做得好,把婆家當成自個家指仔一樣去適應不擔心!只要心理建設做得好,把婆家當成自個家一樣去適應

4樓:劉英剛

想家了就長回家看看,自己終究還是要有自己的家庭的,畢竟長大了,不是小孩子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跡公升你從來沒有離開過父母的身邊才會是這樣的,你慢慢習慣了就沒此瞎要了,以後你就會以自己的姿扒老小家為重要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比較戀家,不習慣出去住。在哪都覺得不習慣,金窩銀銀咐窩不如自己的內狗窩,這是習慣容了在家的生活,但是人總是要長大,我們只顫搏派有慢慢的適應茄賀生活,你在另外乙個地方待久了總會習慣的,你只要有時間有機會的話,也可以回家看看父母。

7樓:蔣家豪蔣發秀

那麼捨不得離開家幹嘛要遠嫁呢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哪個女孩殲明子都不喜歡旅改晌遠嫁的她都希望在娘家,但是的話,如果你選擇的另一半是在很遠的地方,我拆鋒建議還是要經常回來看一下自己的父母。

有沒有不想回家過年的,我是遠嫁的,不乙個省,兩人在南方打工認識的。他家裡條件很差,當初爸媽死活不同

9樓:手機使用者

你沒提到你老公抄對你怎樣?只是說襲

他瞞你還賬。其實,路是自己

走的,腳上的泡也只有自己疼。過了6年了,孩子也大一點了,只要他疼你,日子應該越來越好。有道是瓜田李下,跟夫君家兄弟姐妹相處,要記得避嫌,出力不討好的事要說清楚。

比如打來糧食,讓姐姐去賣,同時給乙個要花錢買回物品的單子。讓她體驗一把。只要老公和你一起努力,明天一定會更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婚姻都是上bai輩子的緣分du,要不然你當初夜不會zhi做那樣的決dao定。但內

是應該是坦誠相待,他錯在不容該騙你!但是依靠父母給與也是不對的,應該靠自己去創造,但人生有命,富貴在天!如果他真的愛你,即只想向你付出而不求索取,即使再沒錢也幸福!

何況你們還有了5歲的孩子。但是,人生本天定,誰也不能改變大的方向。閻王的生死薄上是先造死後造生的!

當然如果他不是真的愛你也可以選擇離婚!你還年輕!但改變人生只有兩條路:

1.無休止得做壞事,這樣雖然能的眼前利益,但是面臨的是將來將自己的德用完就會被高層次的神將你「形神全滅"! 2,走上信佛修煉的路,這樣你不僅可百病不生,還可正道改變經濟狀況,並能返本歸真!

11樓:雙子一朵雲

先說你們一共欠了多少錢?你乙個月夜市能賣多少錢,你老公乙個月能賺多少錢,告訴我這些我看看能不能幫你規劃一下。

12樓:夢

只能這樣過吧會好的,為了孩子為了這個家好好支撐著咱們努力了會好起來的

13樓:玩轉的如此花哨

唉,都是你當初沒弄清楚啊,你可以給自己乙個限度,每個月還多少,超了沒有,因為自己也要留點錢養小孩嘛,不想回家就不回,正好過年可以多賺點錢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還能好轉,感情還很深就可以繼續想辦法共同克服這個問題,如果這樣的現狀實在無法改變的話,我認為你應該考慮離婚,畢竟一段婚姻需要的不僅僅是愛情,還有一定的經濟基礎,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想債了,想怎麼能賺錢,哪怕是小錢。萬事開頭難,開始還就能走還完的一天。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哆嗦了,誰說結婚房一定要公婆買,你嫁給他就要接受他的家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伶的妹子!,,你這好悲催

18樓:駱駝祥子

誰讓你結婚前不謹慎一點 結婚不是兒戲不能隨隨便便 但是陽光總在風雨後 要看見希望 你起碼也得為你孩子想想吧……

19樓:手機使用者

自己選擇的路,跪著也要走完

我現在再哭,怎麼才能不哭?每天都哭好累

因為你覺得哭能讓你逃避事實因為你曾經因為哭而獲得別人的原諒或者得到些許好處,所以你哭的習以為常,如果你再不找點其他恰當的方式去解決問題卻逃避問題你就準備哭一輩子吧!抬頭 告訴自己不要流淚 想想你的家人如果看到你這樣 心裡會好受麼 你不堅強沒人替你堅強 可以找個人去說一下心中的感傷,這樣會好點的,有什...

我不想讓她上學了,要是上學就是大學了,,一年見不到她幾次,,捨不得,怎麼才能讓她不上學

做人不要那麼自私的,她上了大學對她對你自己以後的路都會好走,我的女朋友也在上大學,要相信她,愛她的話就等她畢業吧,等她畢業了你們就可以在一起了,不要因為你的私心 去摧毀她的夢想 每個人都有逐夢的權利 如果強行把他留在身邊 你確定他心裡不會失落 埋怨你麼?你這樣的想法有點自私啊,親。你有點不自信了。這...

我就是那種女生,就是很容易追,別人跟我聊幾次天,說幾句暖心的話我就會陷進去,對這個人產生好感,當然

1.繼續,多被騙就能有很大逆轉。2.你可以嘗試自我催眠。3.堅定一下信念,理智分析 少聊天少接觸,這樣說來受傷的往往都是你 人的本質是很難改變的,你可以試著控制一下自己的情商!漂亮的就需要拯救,太醜沒必要,肯定也沒人會搭理你。這是天性,很難控制。以後多注意就是了 沒事,過了那個愛衝動的年齡就都會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