貔貅怎麼佩戴?我是剛出來做生意不久的年輕人,我媽媽從雲南給我請了貔貅,後面前面都有可以栓繩子

2021-03-23 19:25:39 字數 4117 閱讀 8312

1樓:鐵血神後

五塊錢乙個集市上很多

2樓:旅者貓咪

玉是真的。雕工也細緻。玉質也油亮,不過金有價,玉無價,專家都難說

3樓:匿名使用者

雲南別的不多 就假玉多 不過還是有真的 可以拿去鑑定一下 如果是真的自然是好 如果是假的就早點告訴你老媽 省得以後再被騙!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是假,對一般沒見過的人都無法說上口,我也不例外。因為沒見過貴的東西。但如果這是你媽送給你的,它自然不能用錢來衡量,錢無法買到可說是無價之寶。但你真的在意錢那就得問行家來解決此事了

5樓:

這樣的翡翠,最好的要百萬以上,差的批發也就幾元!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還要測試,比如火燒什麼的測試

7樓:咎人

呵呵,這年頭如果是真貨你根本買不到,因為早就被別人買去了

8樓:傳說中的傑哥哥

玉是真的,但料子不太好

9樓:lad迪

確實看起來很一般,150不會再多了

10樓:m努力為明天

100塊,賣我怎樣,嘻嘻

11樓:手機使用者

不管值不值都是紀念!

12樓:手機使用者

可不能讓你媽媽知道,她會寒心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值錢,沒人會要的,你退了吧

我剛在雲南請了個貔貅,請問如何開光?詳細

14樓:宇宙外的三道題

佛教飾品的開光證是商家為了銷售做出的噱頭

只有佛菩薩像才能叫做開光,其他不用的。種種的佛教飾品的開光證書,那個是商家的銷售手段。有了乙個證書就好像醫生說你的病會好一樣,心裡有乙個安慰罷了。

現在什麼都要證,有開光證也不奇怪。只要心中有佛就成了,心中無佛什麼證明也無用。

佛像開光的意義

比如我們給偉人建造雕像,建好了再舉行乙個典禮,和大眾說明白他在世時對國家和社會大眾的貢獻,使他給我們樹立起乙個榜樣,讓我們向他學習。釋迦牟尼佛是大教育家,我們給他和其他佛開光就是這個意義。

如果說一尊佛菩薩像請一位法師開光才能靈,那麼還需要佛菩薩像嗎?法師讓什麼靈,什麼就靈,他比佛還厲害了,還拜什麼佛呢?我們拜佛不是把佛當中鬼神來拜,是為了感恩,是為了覺悟人生,這個是誰也不能代替的。

比如我們看到觀音菩薩的形象,聽到佛菩薩的名號,引發牽動我們內心的慈悲之心,在生活中幫助其他人,愛護其他人,平等慈悲對待一切事物,待人接物都漸漸的都受到潛移默化,是佛菩薩的形象和名號開發我們自性慈悲的光明,這叫做開光。

那麼什麼人有資格為佛像開光呢?只有對於佛菩薩的經綸、歷史淵源通達明理,最好還能為大眾解說,那麼他就有資格為菩薩開光了。其實很多形式都有其教育意義的,但現在的佛教徒往往注重形式而不了解內容和意義,這就本末倒置了。

把佛菩薩當中鬼神來拜,祈求公升官發財,甚至和佛菩薩討價還價起來,這些都是因為不了解什麼是佛教,少看佛教經綸的緣故。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識個大師,很靈的,可以找我。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好的是找到大的寺廟方丈開光才有用。

我自己脖子上現在已經帶著乙個觀音吊住了,頭幾天我母親去雲南旅遊,又給我買了乙個貔貅掛墜。 5

17樓:555紅太狼

兩個都是玉可以帶的,只是玉器只能跟乙個主人、你不帶了就珍藏!別送人就好了。不過兩個一起帶好像不太美觀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辟邪最好的是選用弘法寺福瑞堂貔貅了,辟邪效果剛剛的,你可以到他們**上了解下

j173

19樓:

這個好像不衝突,沒事的,全是含保平安的。

剛到的貔貅,請問我該如何佩戴栓繩子

20樓:

貔貅一般不是在嘴巴上有洞的嗎?繩子掛在貔貅的嘴巴上啊,然後佩戴在身上或者掛車身上都行啊。

我媽媽去西雙版納買了乙個貔貅,21800元,回來後給我們看,懂行的人問了,最多值500.怎麼能退

21樓:瘋狂狙擊手之歌

唉~不得不說,看起來像是 灰料, 最多幾十塊錢賣的話在原產地,家裡做過 瑪瑙玉石生意~~

22樓:蟲兒歌哥

我記得2023年春節一位遊客去東北旅遊過年,吃了天價魚,經過了**電視台報道,飯店停業整頓了,

23樓:寂寞吧

五這個東西很難說,不是行家是看不透的,

24樓:小白不白

有發票直接去退就可以了啊,不行12315

25樓:陽zuggji陽

退不掉了,雲南人很難對付

26樓:匿名使用者

退不了?!在外地少買這種東西沒有漏可撿

花了10000在雲南買了個貔貅,回來後很多人說不值這個價,請專家幫我鑑定一下值這麼多錢嗎!

27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你a貨,糯種,深油青色,立體雕貔貅吊墜,真品無疑問。

種嫩,棉多,水頭短,色澤平普,造型刻板,雕工粗獷,勝在器形敦實,整體屬於中低檔的翡翠吊墜。

目前玉器市場**,在400-5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這是八百一對的翡翠貔貅吊墜圖示,可以比對:

28樓:匿名使用者

**高了,500元正價

我在昆明請的乙個貔貅請大師指點一下看看料怎麼樣?

29樓:匿名使用者

貔貅的材質不同,他們在作用、**上也不盡相同,但是無論哪一種材質,只要是這種開光的,都具有招財的作用,只不過在對人身心、運勢、命理等方面的偏重不同,本文將為緣主介紹最常見的貔貅的材質,讓緣主在請購貔貅時可以結緣最適合自己的貔貅的材質。

現在用來製作貔貅的材質主要有和田玉、金屬、翡翠、黃水晶以及黑曜石等,吉照堂至尊貔貅的材質包括深邃大氣能量深厚的黑曜石,光澤明潤質感細膩的和田玉,富貴吉祥經典典雅的黃玉,溫潤凝重設計新穎的翡翠貔貅,深邃沉穩雕工精湛的墨翠,奪光溢彩線條流暢的黃水晶等,總之各有千秋,緣主可以根據自己對於貔貅的材質外觀的美感來選擇自己喜愛的貔貅。

貔貅的材質之和田玉材質作用:傳說和田玉是吸收月光精華而成,具有強大靈性,和田玉可為人體蓄養元氣,與人體氣息、體溫、美感相得益彰。人們隨身佩玉,可以增加抵邪氣侵襲,保障佩玉人的安全和吉祥;玉能永駐青春、延年益壽。

貔貅的材質之翡翠材質的作用:翡翠是玉石之王,具有多種微量元素有益人的身體健康,在潛移默化中就能調節人的身心健康。翡翠貔貅對人體磁場和命理磁場都有積極的的保健作用,能驅魔辟邪、護身擋災,使佩戴的人滿意吉利、安全順暢。

貔貅的材質之黑曜石材質的作用:黑曜石貔貅能量非常強勁,辟邪效用是最佳的。他的生命磁力、感應力也是最強的,可以很好的護佑緣主,同時寓意不再哭泣,可以彌補五行,**方面也相對便宜。

貔貅的材質之黃玉材質的作用:黃玉貔貅不僅具有很高的吉祥意義,也具有極高的觀賞價值,給人帶去財富和美的享受,黃玉可以作為護身符佩帶,能辟邪驅魔,使人消除悲哀,增強信心,特別是黃色是中國皇權和財富的象徵。

貔貅的材質之黃水晶材質的作用:黃水晶的亮度與彩度都十分出色,而且他的震動頻率影響人類的太陽神經叢,屬理智體,主財運,可創造意外之財,對貔貅的招財功效發揮極有幫助。

貔貅的材質之金屬純銅材質的作用:黃銅的金黃色象徵了**財寶,而且黃銅打造的貔貅擺件,給人一種十分堅實可靠的感覺,是招財旺財的最佳金屬。

吉照堂至尊貔貅是根據從古至今的文明演化而匯聚成的文明特質為緣主量身打造,其內在的文化內涵和精髓更是不言而喻的,開光後的吉照堂至尊貔貅可以改變我們的能量場,做到與我們的磁場更加的貼近和契合,因此吉照堂至尊貔貅的招財能量會更加的充足,可以幫助我們正財、偏財一手抓,同時也可以做到改運的功效。

以上便是對於貔貅的材質大致的介紹,緣主在選擇時,應當從自己對於貔貅的材質外觀美感的選擇出發,當您產生歡喜心時,就是與這尊貔貅結緣的開始,通過認主佩戴和虔誠供養,貔貅就會為您帶去好的改變,對您的人生事業就會有所幫助。

我是高中畢業生,剛出來沒什麼技能,沒有文憑,沒有社會閱歷,而且現在外面的工作五花八門,不知道該

我個人覺得,如bai果你du想賺錢多的話,在zhi 企業上班,我推薦dao你做銷售,不版是那種馬路上賣權東西的那種 而是你去一家公司,算是做辦公室的,直接以企業的名義和對方企業聯絡的 個人覺得沒什麼負擔,而且錢多,我們公司這類人工資1w 自考學歷很多地方招教考試不認可,建議你學一門技術,有一技之長,...

大家好,我是大學畢業生,剛出來工作,面試的時候,老闆說定

如果是私企,那就是老闆說的算,按他的意思就是,公司不缺人,想走就走,你要是工作好找 專的話就早早離屬 開,如果你還能忍受的話,就幹一段時間。當他的公司離不開你的時候,那你就有說話的權利了。法律保護也是在你籤了用工合同的情況下,但是一般的剛畢業的都是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可以用法律維護的,主要是你有證據嗎...

我是個剛出來工作的人,想買個二手車代步,但是家裡人不同意,我

首先,想要使老一輩人對二手車的印象有所改觀是不太現實的。從你描述來看,你家人對二手車幾乎是完全不了解,因此對買二手車很是排斥,根本不考慮你的意見。不過有一點,父母的擔心是正確的,現在的二手車市場很不完善,如果不是專業人士,或者僅通過熟人去買車的話,買到事故車的機率也並不低,後期使用起來麻煩不斷。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