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和我父母生活在一起很累很累,甚至有想自殺的念頭,我應該如何抉擇

2021-04-10 20:01:01 字數 1737 閱讀 225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每個人的出身都是無法選擇的。我們不能因為這點去責怪父母,他們養育了我們,就是我們今生最大的恩人,這點誰也替代不了。你大概是年紀還小,你不懂親情的重要,等你成家立業了你就會懂的得,和父母生活在一起的日子是多麼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先有養活自己的能力再說吧,否則你憑什麼說這話?

3樓:韓小山

我剛和家裡人吵完架。

4樓:大叔愛夢清

我也是,但不想自殺,自己走出去,靠自己而活

5樓:匿名使用者

想想世上有沒有什麼值得留戀的

6樓:啊歡

所以我一直不願意待在家,長年累月在外漂泊,但是外面的世界是一樣的,每個人都是會越來越強的!人來這個世界,就是來感受這個世界到底能殘酷到什麼地步呢?我想保持信心。你也加油

7樓:清氣球

還是盡量學會溝通吧,如果不行,就出去單獨住下

8樓:手機使用者

別 是美女還是帥哥 沒事去網咖玩上一夜 記得吧手機關了

生活上的失敗, 我很想自殺(念頭已有了大半年了), 寫下遺書, 不知自己還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這麼做,可暫時還不會。我今年考研,即將又失敗了(我不是學痴,只是尋求高起點。做銷售3年,看盡人間冷暖。

),我今年最後的資金是父母提供的,他們對我滿懷信心。但我知道馬上又是失敗,沒有了社會上公升的路徑,我不願意當韭菜,不願意被割羊毛。我現在只牽掛父母以後養老。

如果能解決他們養老問題,我會和你一樣。這是乙個不值得停留的世間。

10樓:ok囗囗囗囗囗囗

不要死!!!!!!

(懦弱不是錯,有家族怎麼了?你還有你自己呀!!!你幹嘛不認識你自己了呢?

我覺得你挺好的,別想不開,你現在覺得是困難的大事情,其實都不是事!活著,多好,活著,才是王道!死,算什麼?!

死,就錯了!你不是想問問怎麼做才對麼?活著,是首要的,首先得活著呀,嘻嘻,這麼簡單的道理,您都忘了呀。

我覺得您挺好的!和我一樣可憐可愛。)

為什麼會有想自殺的念頭?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釋放一下你那種心情,你的壓力可能就是太大了,所以說那才導致這種念頭的,你要想什麼事情做什麼事情?那都放開一點,不要有任何的顧及,還是要做好自己,每天多聽聽**,多吃水果蔬菜,多喝水,還有適當的運動,增強自己的免疫力,不要為所有事情,不要讓所有的壞事情清你自己的內心,所以說那您一定要強大起來才可以保護好自己,不讓自己受傷害

12樓:abc尚權利

那肯定是想不開了,被思考者陷入了乙個怪圈。鑽進了死胡同,感覺活著沒意思,就想用結束生命來求得解脫。建議讓自己開心點,做些讓自己高興的事情。

可以給自己的人生定乙個大方向然後逐步確立小目標,一步一步的去實現。但是過程中千萬不要給自己壓力。世界上還是好人占多數的,希望你能早日在陽光下享受溫暖的幸福時刻!

13樓:失意

這一點上我很理解,因為前段時間我也有這樣的感受。主要還是外界施加壓力太大了,而與此同時又沒有什麼緩解的方式,精神一直處於高度疲憊中,這樣就很容易產生排斥心理,希望逃離這樣的情況,在這種情況下最容易想到的就是自殺了。盡量別這樣選擇,希望你相信你自己,也相信你家人,還是有人在意你的

有我老公頭腦有問題生活在一起很累,如果離婚的話是不是要淨身出戶

夫妻一方有無民事行為能力的情況,只能提起訴訟離婚,不能協議離婚。一 婚姻法 規定的離婚,要求是夫妻自願離婚,如果一方已經沒有民事行為能力,就談不上自願了。由此可認為,夫妻一方無民事行為能力,就不可以通過協議的方式離婚,無民事行為能力一方的其他親屬不能 其進行協議離婚。此種情況下,有無民事行為能力的一...

我和我老公沒有夫妻生活,還能繼續生活在一起嗎

我覺得應該可以堅持,看兩個人的感情了,如果雙方都能堅持那最好在一起,如果都不能忍受那最好就分開。但還是建議在一起。你好!夫妻生活是夫妻感情的維繫,卻也不是唯一,關鍵是夫妻雙方是否能理解,包容 可以啊,只是這種家庭比較危險,容易出軌 你能忍住就能,你有需要就離 那是不是感情也完完了呢 我和老公已經沒有...

我覺得我倆不太可能,能生活在一起。求解答

我覺得我倆不太可能生活在一起,這就是說他不喜歡你委婉的拒絕你,如果這樣的話,我勸你還是早些放手,長痛不如短痛,該放手就放手,不然的話以後不會幸福的 太過勉強的感情是不會有結果的,就算現在能在一起生活,指不定哪天還是會因為矛盾而分開,所以既然你覺得不能跟對方一起生活,那就沒必要勉強自己,跟對方說出你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