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怎麼的突然對所有的一切都不在乎了這是咋回事

2021-05-01 00:08:27 字數 1880 閱讀 9651

1樓:甜甜圈貓貓

意志上選擇放棄或者拒絕所有,突然想通了,所有事物一切就被看淡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不在乎了,但是要認真對待。知道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嚇人 你好像受了刺激

4樓:匿名使用者

把每一次的失敗都歸結為一次嘗試,不去自卑;把每一次成功都想象成一種幸運,不去自傲。就這樣,微笑著,彈奏從容的弦樂,去面對挫折,去接受幸福,去品味孤獨,去沐浴憂傷。乙個真正強大的人,不會把太多心思花在取悅和親附別人上面。

所謂的圈子、資源,都只是衍生品。

5樓:寒腐

一時間的想法,過幾天就好了,別想太多。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覺得什麼都不在乎無所謂了。對待喜歡的人也是 覺得不在乎了

6樓:踏破尋芳覓知音

那就等你失去了你就不會那麼無所謂了

7樓:sky充滿

一瞬間的感覺不代表永遠。

8樓:鹿晗

現在不在乎,可能以後會後悔吧,突然的不在乎可能是你的心裡很平靜,不想去想太多事,可是以後就不知道了。

9樓:蛻變

因為你看透了,看淡了,長大了

10樓:百度使用者

那是你不喜歡他了,也許你心裡有很多秘密說不出

怎樣才能讓自己變得冷漠無情,對一切事物都能不在乎

11樓:輕塵女王

是啊!這個世界有時想想真的好虛偽,現在的人都變得好自私好自利,我也曾有這樣的感覺。如果你想讓自己變得冷漠淡定,那就不要只是行動上的改變,更重要的是你的那顆心。

你可以想著這樣一幅場景:你走在喧嘩的城市,一切都是灰色的,你把自己置之度外,享受著獨自生存的寒冷,風刺傷了你的**,雨打濕了你的外衣,而你什麼感覺卻也沒有…… 現實生活中也是如此,你可以把自己看作是乙個人,乙個個體,將所有人的愛都冷酷的分析,比如你的同學幫你幹什麼事,你就要想想他的企圖,是不是有利與弊的交易。要變的很懶,懶得不想幫任何人,懶得不想多說一句話,認為任何人都不這麼重要,任何事都不怎麼重要,自己也就慢慢的變得冷漠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讓自己活的瀟灑一點。

比如。討厭乙個人。就要討厭他周圍的一切。

不要問為什麼。你談一次戀愛分了之後對他是不是有恨的感覺。你再想一想。

你和別人鬧矛盾的時候。他們都不在乎。你為什麼要在乎呢。

當你經歷的事情多了。慢慢發現自己沒有被別人理解。常常還要自己舔舐自己的傷口。

沒人知道你哭的樣子。你好像有一張面具。既然這樣。

為何。你還要維繫自己去討好別人。看別人臉色呢。

自己心裡怎樣想就大聲對自己說。我不要這樣。我有我的人生。憑什麼。我要這樣卑微。

祝你活的精彩。 沒有什麼是過不去的。做自己想做的事。別去因為別人一句話改變自己。得逞的永遠只有別人。 好也好。壞也罷。自己就因該為自己而活。

突然間對一切都失去了興趣,是抑鬱症麼

13樓:相信的力量

思維緩慢:思維遲緩、聯想困難,自覺思考能力下降,對刺激反應遲鈍,注意力集中困難,記憶力減退。

不知道為什麼我對所有的一切都看淡了,什麼感情之類的

14樓:愛仕達複習

看淡了沒什麼不好啊。期望低了,倘若幸福來臨的時候,豈不是更快樂!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淡是因為有成長,成長是因為有經歷,經歷過炙熱的愛或是絕望的痛之後往往每個人都會回歸平淡。尤其結過婚的人,更是這樣。

為什麼一切都變了英語怎麼說,所有的一切都變了,唯一的你都變得陌生了 英文怎麼翻譯

say off why is everything changed?if someday you are tired,please tell me,and i will walk away.everything hadbeen changed,why?翻譯如下 為什麼一切都變了 whyhas eve...

快要結婚了,他讓我所有的一切都聽他的,包括我每個月的工資也要給他管,我真的無助,該怎麼辦

不是吧 也有點太霸道了 還沒有結婚就這樣,那結婚之後你只要有一點不按他的意思做你們就要吵架了 勸你還是考慮一下這樣的男人該不該嫁.夫妻之間發生的矛盾多數是因為金錢.男人有錢就變壞 當然也不是全部都這樣 如果你覺得他是那種顧家型的,你就大可放心,如果他平時就沾花惹草的,那絕對不能把工資都給他.你可以跟...

突然之間覺得活的很失敗,所有的一切都沒有意義用文言文怎麼說

明月照高樓,流光也徘徊.隱隱愁思淚,悲嘆有餘哀.欲問嘆者誰?何必告為知.悠悠幾經年,孤鳥常獨棲.一若清路塵,亦若濁淤泥 浮沉分各異,休任何時諧 只恐西北風,長驅入愁懷.天地眼不開,此生當何依 突然間覺得人生沒有目標,覺得生活沒有意義,覺得活的很累 人生的目標就是高高興興地吃喝玩樂,任何其他的都是為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