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藕粉泡出來稀稀的,不粘,為什麼藕粉是白色的泡出來卻是透明的?

2021-04-10 12:43:00 字數 575 閱讀 8009

1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用熱水泡,就可以了。

1、藕粉是一種江浙地區的漢族傳統小吃,成分為紅蓮藕粉、純藕粉、冰糖藕粉等。市面**有袋裝和紙盒裝,多為15-20g一小袋,淺色粉末狀,需250-300ml沸水沖泡後攪拌成半透明狀食用略帶蓮藕顏色,入口香滑。

2、作為傳世養生食品,富含微量元素鐵fe和維生素b12等養血因子,主功效為養血,尤宜女性食用。

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用開水邊倒邊攪拌,開水也不要倒太多,多了就不稠。

3樓:越暝

如果還是白色的,就是水不開,如果變透明了的話,就是水放多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早直接用熱水泡的!用冷水當然不行了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根本原因是:水放多了!

6樓:

還是得煮,衝的不好吃。先用冷水調勻,再**煮,邊煮邊用勺子快速的攪拌,煮到完全透明就行了。大概要煮一分鐘。

為什麼藕粉是白色的泡出來卻是透明的?

為什麼白茶泡出來的湯色不是白的,白茶泡出來的茶水是什麼顏色

白茶,屬微發酵茶,是漢族茶農創制的傳統名茶。中國六大茶類之一。指一種採摘後,不經殺青或揉捻,只經過曬或文火乾燥後加工的茶。具有外形芽毫完整,滿身披毫,毫香清鮮,湯色黃綠清澈,滋味清淡回甘的的品質特點。屬輕微發酵茶,是中國茶類中的特殊珍品。因其成品茶多為芽頭,滿披白毫,如銀似雪而得名。主要產區在福建福...

炒出來的竹筍為什麼是苦的,炒出來的竹筍為什麼是苦的?還能吃嗎?

因為其中含有大量的草酸,草酸濃度高的時候就是苦味。處理方法 只要你去除外皮以專後,最好切成片放在盆屬子裡,用清水泡上一兩天,要記得勤換水喲!要是急著吃了,那就在煮之前先燒開水,把竹筍放進去煮一會,再撈出來沖洗一下,然後再煮就不會苦了。竹筍的好吃的做法 1竹筍三段,筍尖留筍絲炒蛋。2竹筍切成長條狀。3...

風扇為什么不轉,風扇為什麼不轉

首先不急於安裝風葉,通電開機,看是軸是否轉,也可以用手幫助軸轉的方向挪動,要是經過手挪動而使軸正常轉動或者比正常時稍慢,恭喜你,電機還正常,風扇主要配件 電機 沒壞就還有得修,呵呵。此時你需要用螺絲刀將電機拆開,盡可能還弄些潤滑脂 黃油 在軸與軸套處抹一些 量不宜多 潤滑就好,前蓋後蓋共兩處。做完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