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汽車(一汽馬自達),一汽馬自達和長安馬自達有什麼區別

2021-04-02 19:58:59 字數 3337 閱讀 9680

1樓:匿名使用者

rx-8不是停產了,而

bai是停售了du,原因很簡單,除了雙zhi轉子發動dao機,其他地方沒有什麼亮版點,而且聽

權4s店的人說,絕大多數買這車的人都要的是自動檔的,根本發揮不出這車的效能,手動檔可以4.6秒破百,峰值轉速接近10000轉,而自動檔要5秒多破百,峰值轉速基本上在8000上下。而且跑車的玻璃小,視線不好,也會影響行車安全,如果現在買的話,只能買二手的了

至於油耗肯定要比馬6低了,乙個是1.3l的雙轉子發動機,乙個是2.0l直列4缸發動機,排量在這呢

馬6只能算是家用轎車了,操控性不錯(不是號稱是彎道之王嗎),如果捨得給油的話,動力也很好,轎跑只是改了一下外觀,動力方面是一樣,所一樣快

2樓:匿名使用者

rx8是進口的,沒有國產,從來沒有停產過呀。rx8的質量不用質疑,是一款很有個性的跑車,一般都是轉子發動機。馬自達6和睿翼有國產的,一汽轎車代工,質量沒的說。

3樓:清風車影

rx8一直就未copy

引入國內,如今,rx-7將取代rx-8 作為馬自bai達的全新旗艦跑du

車。馬自達6作為中高階車zhi市的常青樹,銷dao量一年比一年高,如今仍然賣得很好,並且**下探至16萬元左右,屬於價效比最高的中高階車。睿翼的效能要高於 馬自達6,油耗屬於比較合適的范偉。

一汽馬自達和長安馬自達有什麼區別?

4樓:小黃黑客

一、所屬公司不一樣

1、一汽馬自達汽車

銷售****成立於2023年3月1日,是由中國第一汽車集團****、一汽轎車股份****、日本馬自達汽車株式會社共同出資成立的汽車銷售公司。

2、長安馬自達汽車****前身為長安福特馬自達汽車****南京公司 ,成立於2023年4月19日,並於2023年4月9日竣工投產。馬自達海外唯一一家集生產、採購、研發、銷售於一體的整車製造型企業。

5樓:裡裡天天

一汽馬自達和長安馬自達有什麼區別?就是兩個生產廠家不一樣吧?

6樓:大富豪

一汽馬自達主要生產馬6,帶**日本進口的馬3

長安馬自達主要生產國產馬3

一汽馬自達屬於哪個國家的車?

7樓:暖暖炊煙裊裊

一汽馬自達是日本的車。

1、一汽馬自達一般指一汽馬自達汽車銷售****。

2、一汽馬自達汽車銷售****(faw mazda motor sales co., ltd.)成立於2023年3月1日,是由中國第一汽車集團公司、一汽轎車股份****、日本馬自達汽車株式會社共同出資成立的合營公司。

參考資料

一汽馬自達汽車的質量如何?

8樓:匿名使用者

1、一汽馬自達6質量還是不錯的,原來銷售**20多萬,現在才13萬多,價效比還是比較高的。

2、一汽馬自達是中國一汽集團與日本馬自達合資的,受中日兩國關係的影響,日系車**頻頻下調,豐田卡羅拉**也下調了不少,日系車的優點就是質量穩定、油耗低。缺點就是車自重輕,安全係數低了一點。

3、本人是有點仇日的,建議不買馬自達品牌,如果您一年跑2萬公里,又是自己家用,買個國產長安、北汽等品牌也還行,雖然國產車與合資車還有點差距,但跑的不多,家用,質量也還算穩定,並且**更有優勢、配置更高。如果是公司用車,跑的比較多,建議買德系車或美系車。

9樓:聞時芳鄧嫻

一汽馬自達市占率太少了,質量尚可。就是馬自達6的客戶群體比較二,容易惹事的一族。還有,碰撞安全遜色於德系車了。

馬自達是國產車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馬自達有「日本****的老師」之稱,是日本汽車的鼻祖。由於70年代大力推行轉子發動機,但不幸的是石油危機爆發了,轉子發動機高效能、高耗油的特性使馬自達從日本一線品牌迅速淪為二線品牌,這時福特參股馬自達,挽救了頻臨破產的馬自達。70年代末,馬自達成為福特旗下子品牌,至今馬自達都算半個福特車。

現在馬自達和一汽和長安合資造車。海馬(並非「海南馬自達」)和馬自達沒任何關係。

11樓:匿名使用者

馬自達是日本汽車品牌,在國內和長安和一汽分別有合資國產,長安馬自達生產:馬自達2、馬自達2勁翔、馬自達3、馬自達3星騁。一汽馬自達生產:

馬自達6、馬自達6睿翼、馬自達8。進口馬自達有:cx-7、mx-5、馬自達3、馬自達5等,早期還有rx-8

目前馬自達已經和海馬汽車終止合作

12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生產的合資車,分為海馬:福美來,騎士,丘位元;一汽馬自達:馬六;長安馬自達:馬三,馬二。看廠家就知道哪個相對實力大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國產,是日產,你可以去蛋蛋訂車去看看。

14樓:作業幫的好少年

馬自達(mazda),是一家日本的汽車製造商,總部設在日本廣島,主要銷售市場包括亞洲、歐洲和北美洲。mazda是日本最著名的汽車品牌之一,日本第四大汽車製造商,是世界著名汽車品牌,是世界上唯一研發和生產轉子發動機的汽車公司。2023年《財富》全球500強企業排名中名列第二百五十五位。

馬自達公司創立於2023年,2023年正式開始在廣島生產小型載貨車,60年代初正式生產轎車,自2023年到2023年,馬自達已累積生產了3,500多萬輛各種汽車。在九十年代之前,馬自達汽車公司在日本國內排名僅在豐田、本田、日產之後,也是世界知名的日本汽車品牌之一。

自2023年開始,馬自達公司通過實施「新千年計畫」,使公司的發展進入了乙個新的階段。2023年開始,馬自達公司先後推出了馬自達6(mazda6)、馬自達3(mazda3)、馬自達2(mazda2)、馬自達8(mazda8)、rx-8、roadstar和cx-7等一系列新車型,在世界各地都取得了不俗的銷售業績。

15樓:鄞晟趙妙芙

馬自達是日本品牌,被福特收購,在中國生產的車就叫國產車,馬自達與中國汽車品牌合資的車也叫國產車

16樓:釋莉翦攸然

海馬汽車集團****,海馬轎車產品屬自主品牌.

目前,初期採用與日本馬自達技術合作方法進行生產轎車,因此其轎車帶有很大的馬自達的痕跡海馬汽車全稱

17樓:賀青的老巢

亳州一汽馬自達 在譙城區交通 鐵道東路北,我在地圖上能搜到去的,廠家送的機油也可以在那邊用,再也不用跑一百多公里去保養了, **好像是0558-5227650,要是不對可以地圖搜下哈「亳州一汽馬自達」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4s店裡是三成首付。上海蛋蛋可以一層首付還上私戶。

一汽馬自達汽車的質量如何,一汽馬自達的汽車效能怎麼樣

1 一汽馬自達6質量還是不錯的,原來銷售 20多萬,現在才13萬多,價效比還是比較高的。2 一汽馬自達是中國一汽集團與日本馬自達合資的,受中日兩國關係的影響,日系車 頻頻下調,豐田卡羅拉 也下調了不少,日系車的優點就是質量穩定 油耗低。缺點就是車自重輕,安全係數低了一點。3 本人是有點仇日的,建議不...

一汽馬自達的汽車效能怎麼樣,一汽馬自達汽車的質量如何

1 一汽馬自達6質量bai還是不錯的,原來du銷售 20多萬,zhi現在才 dao13萬多,價效比還 版是比較高的。2 一汽馬自達是權 中國一汽集團與日本馬自達合資的,受中日兩國關係的影響,日系車 頻頻下調,豐田卡羅拉 也下調了不少,日系車的優點就是質量穩定 油耗低。缺點就是車自重輕,安全係數低了一...

東莞一汽馬自達4S店有幾家,一汽馬自達東莞有多少家4S店?我的車子要維修,覺得還是找個正規點的店看看。

一共有3家,如下 東莞泰翔達 東莞市長安鎮錦廈村振安路與一龍路交匯處長久馬自達 東莞東城莞龍路 環城路與莞龍路交匯處 新天地馬自達 東莞市寮步鎮莞樟路塘唇路段 東莞一汽馬自達4s店有幾家?一共3家 東莞泰翔達 東莞市長安鎮錦廈村振安路與一龍路交匯處長久馬自達 東莞東城莞龍路 環城路與莞龍路交匯處 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