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是不是分長春一汽和天津一汽?二汽是不是東風?中國有沒有三汽

2021-03-22 07:27:35 字數 845 閱讀 6965

1樓:dj神仙

所謂一汽是中國第一汽車集團公司,總部位於吉林省長春市,最早的解放就那裡造出來的,一汽的子公司很多,天津一汽、一汽豐田、一汽馬自達、一汽奧迪、一汽大眾、一汽大發、一汽奔騰都是一汽的子公司。

二汽是中國第二汽車集團公司,公司運營中心於2023年9月28日由**遷至武漢。二汽最早的產品就是東風,後來又有很多商家合作,也成立了很多子公司,如:東風雪鐵龍、東風日產、東風標緻、東風悅達起亞、東風本田、東風汗馬、東風柳汽。

中國「三汽」是指拼裝車市場,很多報廢車的零件組成一輛新車,這些唯一的特點就是能夠跑的動,其他效能無法評價了,「三汽」的規模其實也不小啊!

2樓:乙隻蘋果梨

一汽是第一汽車集團公司的簡稱.

長春一汽和天津一汽是它的子公司,但一汽的子公司並不限於這兩家.

東風汽車公司的前身是第二汽車製造廠(二汽)二汽是一汽成立後由一汽援建的.

目前中國還沒有"三汽"

3樓:匪夷所囧

一汽只是指我們長春一汽來說的,這裡出產了我們中國第一輛自己的轎車,也是中國現在最大的汽車製造基地,

一汽也是國有企業,不過中國的社會麼,有人的地方就有關係,現在想進這個企業不拿個幾萬的託人根本進不來。

不過一汽最近新出的紅旗系列的一款車,我忘記叫什麼型號名字了,真的好漂亮,開出去給人的感覺不比賓士差很大氣,也是我認為國產車裡最漂亮的,一汽現在轎車裡最漂亮的,好像價錢是30w,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真不是吹,國產裡它是最漂亮的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天津一汽是天津第一汽車製造廠的縮稱,並不是長春一汽的分廠,東風是二汽的乙個汽車品牌,二汽不僅僅包含東風,中國暫無稱做三汽的

一汽大眾和一汽豐田都是一汽公司的嗎

一汽大眾和一汽豐田的話都是隸屬於一汽旗下的,但是不是同乙個公司的。一汽大眾和一汽豐田都是一汽公司的嗎,他們是同乙個公司?同屬一汽,但不是同乙個公司。一汽大眾是第一汽車集團和德國大眾公司的合資企業,同理一汽豐田是一汽與日本豐田的合資公司,它們除了都隸屬於一汽集團外 中方股份必須佔大頭或對半開 之間沒有...

長春一汽2011招聘,長春一汽集團員工多少人

樓主想問什麼問題?我想說的是對於2011年下半年即將進行的2012屆應屆畢業生招聘會還沒有正式開始,估計大概到今年5月左右就會有計畫表,到時候您對那個工廠感興趣可以到一汽官網上找找看,或者在學校的資訊釋出裡應該有宣傳。針對2011年上半年的招聘會,應該也只有一部分的校園宣講吧,因為對於一汽所有的公司...

關於汽車(一汽馬自達),一汽馬自達和長安馬自達有什麼區別

rx 8不是停產了,而 bai是停售了du,原因很簡單,除了雙zhi轉子發動dao機,其他地方沒有什麼亮版點,而且聽 權4s店的人說,絕大多數買這車的人都要的是自動檔的,根本發揮不出這車的效能,手動檔可以4.6秒破百,峰值轉速接近10000轉,而自動檔要5秒多破百,峰值轉速基本上在8000上下。而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