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unity 3d中如下的語句是什麼意思public texture b

2021-04-10 07:33:36 字數 821 閱讀 8676

1樓:啊桂

public texture b1

public 公共的,即公共的變數,別的指令碼可以訪問到並能操作修改的變數。

還能在inspector裡面

版拖個**賦值給他權

texture 文理變數。 即宣告這個變數是**

unity3d中的maintexture和texture區別是什麼?

2樓:棉花糖

maintexture和texture都可用於遊bai戲動畫設計du。但前者偏

程zhi序,是dao程式設計師用的,回後者偏模型和動畫,是美工用的。通常答它們結合起來用,但它們完全不是乙個型別的東西呀。就好比你問:

"請問,筷子和碗有什麼區別呀?" 我怎麼回答。

真正關鍵的問題是,你想幹嘛。確定了你想幹嘛,自然會有相關的工具給你用,不需要擔心。以人為本。

unity中sprite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unity中sprite是圖復片制精靈的意思;bai

**精靈是用來繪製圖集的du控制項,精靈可zhi以在一張大圖中去截dao

取一部分(大圖就是整體影象集合(atlas),而擷取的小圖就是乙個精靈),然後給精靈命名,使用時通過精靈的名稱就能直接繪製,並且精靈還可以用來製作動畫。

4樓:魔鑰

**精靈的意思(flash引擎裡也有**精靈物件),將匯入的**型別設定為sprite即可拖到場景面板裡,帶有隨螢幕大小自動縮放功能,還可以加collider進行射線檢測,簡單實用。

unity3d中在哪裡新增指令碼,Unity3d中在哪裡新增指令碼

方法 步驟 1 unity支援三種組合語言,分別是js c 和boo。建立指令碼的方法主要有三種,首先啟動unity,單機選單欄中的assets create來新增指令碼。2 第二種是啟動unity後,單擊project檢視中的create按鈕建立指令碼,如圖所示。3 啟動unity應用程式,在pr...

unity3d中怎麼實現水流運動

這個可以使用unity3d的粒子系統來做,unity3d本身也提供有水流的效果。直接使用就可以了。unity 粒子做水在管子裡邊流動怎麼實現最好寫的具體一點 十分感謝 官網有個例子,是乙個水房的例子,這個例子有你的效果,雖然不是管道,但他的思路是首先建乙個一模型,然後通過shader就可以製作管道水...

c有沒有類似Unity3D中的Update方法

沒有兩者的執行機制都是不一樣的。unity使用的是輪詢機制,沒一段時間 每幀 都會固定執行一些方法而一般的c 程式都是靠事件來獨立驅動的,就一般軟體的執行效率而言顯然是事件驅動更符合需要。你可以單獨開闢乙個執行緒指定其每隔一段時間處理一些內容 最接近的應該是onpaint方法了吧 在unity3d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