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香水適合夏天用,夏天用什麼香水比較好?

2021-06-04 01:12:52 字數 6150 閱讀 4464

1樓:來自聖水寺時尚的尼莫

大吉嶺茶很好,再推薦另外一款。

bvlgari pour homme

上來是彷彿冒著氣泡的微酸的味道,像是…沒有新增一點點甜味的蘇打水,帶有奇妙的木質感,巧妙地中和了水汽與乾燥。點睛之筆是醛的加入,讓大吉嶺茶呈現出極端潔淨與肅穆的質感,讓人沒有來的想到醫院裡的來蘇水味,適合…嗯,穿著白大褂的禁慾系男醫生形象。

大約一小時後,中調轉甜,類似汁水四溢的甜瓜,略顯輕飄,但這個不夠討喜的階段維持時間並不長,很快,芫荽、小豆蔻和胡椒帶來的麻酥酥的質感佔據了上風並一直持續到尾聲,中間有一段略略能感覺到類似茶葉的生澀。

尾調的麝香和香根草存在感不強,但給香水的氣質新增了更多的潔淨和疏離感,純白如雪,宛若初心。和同系列的白茶一樣,雖然淡,但是留香很長。

據說這支現在特別火,因為很多男明星都在用?嗯,我不覺得它是一支有足夠魅力的男香,我還是喜歡更復雜、更沉厚的“男人味”。但並不是說它不是一支好香水,少女用它來淡化自身的甜膩感是極好的,一點小個性,一點小淡漠,但仍然堅強純真,好像水晶。

年過30就不太推薦了,無論男女,在這個年紀你應該成為,至少努力成為**、寶石或者珍珠了。

l'artisan parfumeur fou d'absinthe

一上來是清新略甜的香皂味道,嗯,甜而潔淨,很**,隨後便過渡到了苦。在眾多主打苦意的男香裡這款算是輕口的,不沉厚,反而是那種輕盈的苦,這個質感真的很特別,也許是背景裡始終存在的皁感在起作用。

接著廣藿香潮溼的泥土味慢慢鋪陳開來,作為一個廣藿香老饕真是特別喜歡這一支裡廣藿香的呈現,不疾不徐,遼闊而淡然,就像是孕育著翠綠色初生幼苗的泥土,在大雨過後緩緩散發著積蓄已久的芬芳,其間隱隱的花香是點睛之筆,讓廣藿香也變得澄明起來。

這廣藿香變得越來越溫暖、溫柔,混合進了可可豆的乾燥的苦厲,似乎還有香根草的腥臊腐葉氣。後來幾個小時沒有仔細湊在手臂上聞,只是任由它的味道包裹著自己。接著再細品,尾調竟然變成了焚香,配合乾燥的松木,很悠遠的意境。

一瓶很上乘的香水。

2樓:匿名使用者

在夏天選擇香水,一定要選擇味道偏向清新自然的。適合夏天的香水有:

1、clean香水 冷棉

冷棉的香水味道是混合橘子味和檸檬的清香味的,乾乾淨淨,又清爽,在夏天用很是清涼舒適,不過因為味道淡雅,所以留香可能不會很長。可以多次少噴,隨身攜帶,從包裝上看就非常乾淨。

2、creed香水 銀色山泉

銀色山泉曾經被維多利亞女王指名為皇家御用香氛,可見受歡迎程度十分廣泛。銀色山泉香水的味道就像名字一樣,清澈冷峻,猶如一股山泉水,噴灑出來的味道淡淡的,卻又能感覺到一絲絲涼爽,出乎意料的舒服。

在夏天選擇香水,就選擇氣味清淡,聞起來不沖鼻不濃重的即可。

3樓:小美美不會飛啊

1.kenzo高田賢三 水之戀女香 這款香水有著非常鮮明的特色香調:蓮花號稱 水生花 香調,...

2.迪奧小姐花漾淡香水 miss dior迪奧小姐花漾淡香水縈繞著牡丹花香,散發別樣芬芳。這...

3.祖馬龍藍風鈴 甜蜜清新的藍風鈴香味加上鈴蘭和薔薇,最適合在夏天使用了,淡淡的花香不僅可以...

4.hermes 李先生花園 李先生的花園,柑橘芳香調,其實更是金桔的味道啊。並不是橘子或者...

5.tom ford地中海 以柑橘調作基調融入迷人木質香,如海風習習如清濤撫岸。演繹經典古龍...

4樓:巴比倫老師

如果是男士用的香水,夏天適合用的,我比較推薦的還是古龍香水,有男人味,而且也不刺激

5樓:匿名使用者

祖馬龍藍風鈴香水,整個的藍色基調,彷彿是海洋之水,散發著柔軟的氣息。

6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女生適合柑橘型香水,這類香水以檸檬、柑橘等香味為主調,很清新也很適合夏天。夏天男生適合草辛香型的香水,比較清冽。

7樓:在埃菲爾鐵塔打獵的鵝掌籐

適合夏天用的香水是那種清淡的味道,非常淡雅的花香型香水,因為夏季氣溫高,如果使用香味濃一點的香水,會讓人感覺十分不舒服,只有清新淡雅的花香味,香水才適合合夏天溫度高時使用,讓人清新愉快

8樓:小年輕的知道

如果六神算香水的話,那我覺得六神花露水是最適合夏天用的

9樓:可愛的硬漢

夏天可以選擇香味清醒涼爽的味道。比如薄荷的味。

10樓:自心難控

香奈兒paris biarritz靈感**於法國南西部的旅遊勝地比亞里茨,香味兼具海上運動的清涼感和優雅浪漫的假期氛圍。葡萄與蜜桔的鮮活氣息之後是頂級的柑橘類水果和鈴蘭的水感,最後巖蘭草的麝香調收尾。這款香水是6月1日香奈兒直營店限定銷售的一款香水,

11樓:劍半雙

帕爾瑪地中海系列卡普里香橙香水,這款香水整個清爽的基調絲毫不濃郁,會淡淡的感受到些許令人愉悅的香氣。紀梵希都市新貴限定版香水,整體乾淨輕薄的味道,留香不是很長。祖馬龍藍風鈴香水,整個的藍色基調,彷彿是海洋之水,散發著柔軟的氣息。

12樓:匿名使用者

高階品質以及經典香氛,這都是dior迪奧的顯著標志.dior迪奧官方線上精品店,尊享藝術禮盒包裝,全場免配送費.

13樓:公西振

清淡一點的香水比較適合夏天用,不會太濃

14樓:

什麼香水適合夏天用應該清香清涼型的吧。

15樓:辜承

那裡香水的品牌非常多,琳琅滿目,你可以到實體店,或者是網上購買,這裡頭都給你介紹的,非常詳細

16樓:踩菇涼的小蘑菇

夏天的香水,要那種比較清淡的香味的香水最好

17樓:卯晗琴

你可以問一下小紅書,或者你可以到網上問一下各位網路大佬

18樓:暖憶江南

阿蒂仙 夏夜清風

綠樹陰濃夏日長,樓臺倒影入池塘。

夏日裡炙熱的空氣總會讓人覺得喘不上氣,此時熱辣厚重的香氣只會平添悶熱感,炎熱的天氣裡該如何穿香?

脫去熱辣的東方調,撇開甜膩的美食調,藏起厚重的木質調,穿上柑橘、水生、綠葉元素的香水準不會出錯。香欲無窮,食髓知味,就讓我們啜飲著初夏裡的清風,一口吞下整個馥郁芳香的炎夏吧!

19樓:墨柒愛剪輯

百合味在夏天比較提神

20樓:劉巧巧美妝

#香水 #vlog時尚 超適合夏天的香水,請收下

夏天用什麼香水比較好?

21樓:闕向晨裘材

如果喜歡女人一點的

嬌蘭的瞬間就不錯

經典香不會出大錯

boss的香水大多比較中性化

自我感覺夏天用海洋香型的香水很合適

很清爽有很多牌子都有這種香型

versace的香水**比較便宜

味道也不錯

如果這些都覺得太貴

雅芳的小黑裙也是經典香

但是味道有點重

試試雅芳的其他款

在網上可以以很低的折扣買到

一般不會有假貨

不建議買所謂港版之類的雜牌香水

買著便宜用著貴

味道刺鼻

留香時間過短

還不如不用

想省錢又想要好效果的話

在夏天買一支走珠香體露也是不錯的選擇

22樓:安三羊舌凝然

elizabeth

arden/雅頓

green

tea綠茶中性香水_50ml

calotine/歌寶婷

花之精靈(紅色玫瑰清秀佳人)女士香水_30ml

23樓:卞壯海流如

adidas的噴霧50幾一瓶,好聞,屈成士有售

24樓:受倚果曉靈

阿瑪尼的寄情水

kenzo的

一生之水

dior的**奇葩

25樓:衡琨瑤拜田

夏天麼來~我覺得最好源是有淡淡的香味兒的

1.可以試試安

娜蘇的許願精靈。清新香味的,適合文靜可愛的女孩子。

2.大衛杜夫的cool

water

deep,也就是“冷水”,這款香水特別清新,適合夏天使用,價效比頗高。

3.如果你是恬美的女孩子,也可以用大衛杜夫的“回聲”香水,比“冷水”稍感甜蜜,但也透著一股清新,適合看上去嬌柔,但性格卻很堅韌的女孩子。

26樓:商靜雲敬煦

試試巴寶莉的觸感柔情(茉莉花味兒),嬌蘭的香榭麗舍,或者是伊麗莎白雅頓的綠茶、白茶、第五大道、情歸第五大道,這些淡而優雅。

但是也要看你的嗅覺和這些香味能不能融洽了。

27樓:鄲良定麗雅

自己喜歡的味道和自己能接受的價位!@

28樓:清米

樓上回答的真詳細,我就不搶位置了..

補充一下哦~~夏天用麝香的不錯..比如the face shop就有一款白麝香的.

很清爽的味道(就是肥皂的味道拉~~話說你噴上之後就好象你剛從浴室出來一樣~~~)聞起來不暈~~

29樓:艾洛瑪香氛

艾洛瑪品牌療系列的尤加利薄荷,開頭是淡淡的青香,薄荷的清涼,尤加利濃郁但不刺激的芳香,比例控制得恰到好處,呈現的香氣很舒服。

夏天快到了,什麼香水適合夏天用啊?

30樓:匯香坊

夏天還是需要選擇比較清新的香水,會比較清爽一些

31樓:北冥有餛

夏天很容易出汗,噴香水可能會適得其反,導致味道加重變臭

32樓:東寶人才研究實驗室

six god,驅蚊又持久

夏天用適合用什麼香水?

33樓:3217王

不完全同意樓上啊~杜夫的香水好像跟其他的比起來都比較偏中性,我之前下一按也用杜夫~被嫌棄沒有女人味……窘迫~

我現在用的是chloe的一款淡香水~花香調的~味道不重,偏柔和,但是留香很久,很喜歡。

克里斯汀的啟發也很不錯~不過前調很濃~後調的味道我很喜歡~淡淡的玫瑰香~聞著特舒服,也屬於留香比較久的。

安娜蘇的香水其實很不錯~我用過的夢境成真跟許願精靈都很不錯,比較適合少女吧~甜甜的那種,就是他們家香水總是留香不久,過段時間就要再補一下……誰出門還帶瓶香水放包裡啊,所以比較麻煩。

蘭蔻的珍愛也不錯~這款貌似是他們家的經典款~

之前鬼迷心竅的買了vera wang的香水,還好買的是q版的~他們家香水脂粉味太重……

我朋友喜歡用moschino的,我藉著用過,個人覺得味道比較重……迪奧的花漾甜心不錯~適合我們這個年齡段的~寶格麗之類的那些就比較適合媽媽或是阿姨用了~我們用比較老氣了~~

香水太多了~我有體會的也就這些了~希望能幫到樓主吧~

每個人喜歡的東西都不一樣~說不定所有人都說好的香水你卻未必喜歡~建議還是自己去專櫃試試看,好多香水都出q版的~我比較偏好q版的香水~畢竟香水會揮發,我也不是每天都用~而且q版的便宜些~多買幾個也不心疼~

34樓:慕顏花

可以試試kenzo的水之戀,30毫升410元,50毫升550元。淡雅的水生花香調,融入了清新的冰薄荷和蓮花等等,非常清新自然的味道。

寶格麗晶瑩純香女用淡香水,40毫升585元,味道十分淡雅,給人感覺很純淨的感覺,瓶身的設計也很獨特,現在還有新的寶石版出來。

紀梵希迷霧花園淡香水,綠色花果香調,50毫升510元,香調清清雅雅的,瓶子做的也很精緻浪漫,很適合少女。

35樓:

我覺得氣味圖書館的香水還不錯,味道也很多~

樓主可以去看下,有很多很青春的味道,價錢都是同一的,285塊30ml~

36樓:匿名使用者

大衛杜夫的冷水香水很不錯的哦。我使用過的,很適合夏天使用,味道很清涼。很香氣。

37樓:

嗯…,六神吧,驅蚊又清香提神!

38樓:小時候挺拽

ck的summer 很甜的味道··

39樓:美麗麗質

夏天來了,香水一定必不可少。不過夏天天熱容易出汗,推薦你用“雅頓綠茶女士香水”**也很實惠,我都是在**小也香水店買的。

夏天用什麼香水比較好,男人用的香水什麼比較好?

如果喜歡女人一點的 嬌蘭的瞬間就不錯 經典香不會出大錯 boss的香水大多比較中性化 自我感覺夏天用海洋香型的香水很合適 很清爽有很多牌子都有這種香型 versace的香水 比較便宜 味道也不錯 如果這些都覺得太貴 雅芳的小黑裙也是經典香 但是味道有點重 試試雅芳的其他款 在網上可以以很低的折扣買到...

夏天用什麼防曬好,夏天用什麼防曬好?

夏天防曬有什麼好的推薦?夏天除了硬防曬黑還要有軟防曬,夏天要多吃全麥的食品裡面富含維生素b 我用的是歐家多重隔離露,對我來說,防曬傷 黑的同時,更重要的是抵抗uva,阻止 光老化,哎,女人青春歲月不覺間就流失了,能挽留一步就挽留一步吧,紫色款可以提亮膚色,有一定的美白效果 美國老牌copperton...

夏日男士香水選擇,什麼男士香水最適合夏天?

ck one給人一種親近感 另乙個沒聞過不知道 玩的話呢,清爽的有kenzo風之戀.濃郁的有大衛杜夫的冷水.冷水的味道讓我覺得很溫暖很曖昧的.我是女孩子,我很喜歡ck one的味道。http image.不過我喜歡這款。什麼男士香水最適合夏天?男士到夏天用哪個牌子的香水比較好?夏天用什麼牌子的男士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