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中國第一部動畫片是?叫什麼啊,中國的第一部動畫片叫什麼名字?

2021-04-09 18:31:34 字數 958 閱讀 7755

1樓:匿名使用者

新中國第一部動畫片是《甕中捉鱉》,由長春電影製片廠出品

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還沒有一部稱得上為動畫片的作品

中國的第一部動畫片叫什麼名字?

3樓:星蘭英童鳥

2023年,中國第一部動畫片《大鬧畫室》;它也是中國美術片的開始。

2023年,《一封寄回的信》

2023年,我國第一部有聲動畫片《駱駝獻舞》。

2023年,中國第一部長動畫片《鐵扇公主》.

2023年,中國第一部剪紙片《豬八戒吃西瓜》

4樓:蟻亭晚厙妍

2023年,上海的萬籟鳴、萬古蟾、萬超塵、萬滌寰兄弟克服了資金、場地、資料等多方面的困難,終於研製成功了中國第一部動畫片《大鬧畫室》;它也是中國美術片的開始。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部國產動畫片是《哪吒鬧海》,片長一小時左右吧,具體多長也記不太清楚了,但它的製作用了1年半的時間,絕對經典!!

新中國最早一部動畫片是哪年

6樓:單細胞小勇

2023年,萬氏兄弟(上海的萬籟鳴、萬古蟾、萬超塵、萬滌寰兄弟)研製成功了中國第一部動畫片《大鬧畫室》;它也是中國美術片的開始。

2023年,萬氏兄弟拍攝了我國第一部有聲動畫片《駱駝獻舞》

2023年,他們又推出了中國第一部長動畫片《鐵扇公主》,它也是亞洲當時最長的動畫電影.

2023年拍出了中國第一部剪紙片《豬八戒吃西瓜》

2023年起,他們開始重新投入在解放前就已開始嘗試的大型動畫片《大鬧天宮》的創作。此後,歷時4年,至2023年,繪製了近7萬幅畫作,終於完成了這部長達120分鐘的鴻篇鉅製。

7樓:妙酒

新中國第一部動畫片是《甕中捉鱉》。

中國的第一部動畫片叫什麼名字,中國第一部動畫片是什麼 名稱

1926年,中國第一部動畫片 大鬧畫室 它也是中國美術片的開始。1928年,一封寄回的信 1935年,我國第一部有聲動畫片 駱駝獻舞 1941年,中國第一部長動畫片 鐵扇公主 1957年,中國第一部剪紙片 豬八戒吃西瓜 1926年,上海的萬籟鳴 萬古蟾 萬超塵 萬滌寰兄弟克服了資金 場地 資料等多方...

一部動畫片,中國第一部動畫片是什麼 名稱

1926年,上海的萬籟鳴 萬古蟾 萬超塵 萬滌寰兄弟克服了資金 場地 資料等多方面的困難,終於研製成功了中國第一部動畫片 大鬧畫室 它也是中國美術片的開始。1926年,中國第一部動畫片 大鬧畫室 它也是中國美術片的開始。1928年,一封寄回的信 1935年,我國第一部有聲動畫片 駱駝獻舞 1941年...

中國第一部的多種動畫片和獲獎動畫片有哪些

20世紀40年代 中國動畫片第一部長片 鐵扇公主 1979年 中國第一部彩色寬銀幕動畫長片 哪吒鬧海 靳夕的第一部代表作 孔雀公主 故事情節動人。後來,靳夕拍攝的 誰唱的最好 在技術上非常完美,但在意識形態上卻受到了侷限。當時的文藝政策較為教條,由於過分強調了 政治掛帥 革命傳統 主題至上 限制了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