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氣是口臭是怎麼回事,鼻子出氣困難怎麼回事

2021-03-04 08:49:47 字數 393 閱讀 3523

1樓:易雪春主任

你好,口臭可能

是胃火的原因,注意不吃辛辣刺激食物。呼出氣體可能從胃部發出,可能有消化系統疾病或者呼吸系統疾病,如果沒有口腔等疾病,考慮與慢性胃炎等有關。消化不好導致胃氣上逆,引起口臭!

建議你看看消化內科醫生。也有可能有胃病伴消化不良。

以上是對「出氣是口臭是怎麼回事」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鼻子出氣困難怎麼回事

2樓:昂徠教育科技****

一般呼吸系統的疾病可引發呼吸困難,建議你去醫院的呼吸內科檢查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得鼻炎了,吃點治鼻炎的藥,記得不要凍著,不吃辛辣食物。

氧氣出氣表怎麼看,氧氣滿壓,氣錶出氣調不大,是什麼問題?

氧氣桶上的出氣表 主要看氣壓值 剩0.5千帕就要停止使用!牆壁上的氧氣出氣表 主要是調節氧流量。在使用兩種氧氣表時 要由專業人士指導 調節數值!且禁止明火 以免發生火災或 怎麼看氧氣壓力錶 介面有紅色 禁油 的標誌 氧氣壓力錶 是順時針方向 氧氣壓力錶和可燃壓力錶的區別 氧氣壓力錶和一般壓力錶的開關...

早上醒來口臭是怎麼回事,貓咪口臭怎麼回事?

抽菸 睡眠 唾液分泌量減少所致的,細菌大量分解 食物殘渣等都可能引起短暫的口臭。早上醒來口臭主要有兩方面的原因 1 由於牙周系統原因導致,包括牙齦炎和牙周炎。2 主要是消化系統疾病導致,例如慢性胃炎 胃潰瘍 幽門螺旋桿菌感染等原因。如果由於牙周系統原因造成牙齦炎的情況下,只需要洗牙 就可以恢復。如果...

口臭是怎麼回事

所謂口臭 也有稱 口氣 的 就是人口中散發出來的令別人厭煩 使自己尷尬的難聞的口氣。別小看口臭這小小的毛病,它會使人 尤其是年輕人 不敢與人近距離交往,從而產生自卑心理,影響正常的人際 情感交流,令人十分苦惱。有些人,口臭較重,自己就可以聞到自己的口氣臭穢 而有些人,通過他人的反應,才知道自己口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