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聲傳譯月能賺多少,同聲傳譯乙個月能賺多少

2021-04-09 08:59:09 字數 3590 閱讀 7370

1樓:匿名使用者

翻譯公司的同聲傳譯價目表中,英語類1天1.2萬~2.1萬元人民幣,非英語類是1.8萬元人民幣。

——這是翻譯公司要價,不是譯員的最終收入,而一般譯員最多只能拿到對半收入,很多時候甚至是4:6分賬。所以4000\天\人已算是比較好的了。

實際上,因為北京、上海人才飽和,所以同傳收入反而不及其他二線城市,有時候甚至有惡意壓價的譯員,翻譯水平、素質都欠妥,但是1000/天都敢接,使這個行業龍蛇混雜。

另:同傳是技術也是體力活兒,不是語言夠好就可以做,實踐出真知,要想入這個行,首先得想我能幹得怎麼樣,而不是我能拿多少,才考慮要不要幹這個活兒。

------------------------------以上資訊來自同傳譯員,非「據說」,非臆測。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一時2000到3000,最高的一時8000.這是指商務會議的

3樓:

應該是日進萬元, 但你不可能乙個月都在做 如果 每週做一次的話 月進4-5萬

4樓:拋棄的人

沿海的白領乙個月的收入還不如別人一天包包裡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按年薪的 一年大概十二至三十餘萬不等,就看你的水平了。挺賺錢的

同聲傳譯的工資多少

6樓:翻譯達人

同聲傳譯的**是綜合多方面的因素來判斷的,根據目前中國市場的情況,英語同傳翻譯服務的價位基本在5000千到10000元每天,其他語種的**更貴。同傳的**主要根據會議的難度(專業程度)、有無稿件等,一場會議一天基本上需要用2到3名譯員。因為同傳的**比較貴,有時候需要出差還要負擔譯員的交通食宿費等。

翻譯達人考慮到這些因素,推出了**口譯業務,相比於同聲傳譯,**口譯有如下優勢:

1:節省客戶給譯員的差旅費,住宿費等費用,2:**口譯的方式以分鐘來計價,客戶花費更便宜(一般只要幾百塊),3:

遠端就可以搞定口譯,這樣,節約大量的成本,把錢用在刀刃(翻譯)上。

7樓:教育創造無限可能

同聲傳譯的收入不是按照「月」計算的所謂「月薪」,而是以「天」為單位,嚴格的說是以「小時」乃至「分鐘」作為單位,時間的計算按照8小時工作日進行,一般來講,從會議開始到四個小時算半天,四個小時以上到八個小時算一天,同傳的收入在每小時幾千到上萬不等,可謂「日進斗金」。

在同聲傳譯價目表中,英語類1天1.2萬~2.1萬元人民幣,非英語類是1.

8萬元人民幣,一般需要2~3位譯員組成乙個同聲傳譯組進行交替工作,上述**為乙個小組一天的翻譯**,據此推斷,同聲傳譯最低一天收入4000元人民幣。

某翻譯中心的英譯同聲翻譯**是:由資深譯員擔任,則為8000元/小時。

國內某些翻譯公司的**甚至是以上**的兩倍,可見該行業的吸引力。很多學語言從事翻譯的人士把同傳認定為從事翻譯的最高境界。同聲傳譯員一天的薪水甚至相當於乙個白領乙個月的收入。

8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同很多任務種比較是高的!但是這也要看城市的!

9樓:望噓寒問暖

挺高 按照你翻譯次數來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同傳譯員的薪資是需要按照他的翻譯專業程度以及翻譯的語種來計算的,如果你的語言是小語種裡的一種,那你的**可能就會比較高,一般來說同傳的薪資是按照一場會議的時間來計算的,所以只要你翻譯很專業,那就會有很多人聯絡你進行翻譯所以薪資根本不是問題,如果你想找一家專業翻譯公司可以考慮北京中慧言翻譯公司。

同聲傳譯的工資有多高

11樓:春素小皙化妝品

在同聲傳譯價目表中,英語類1天1.2萬~2.1萬元人民幣,非英語類是1.

8萬元人民幣,需要2~3位譯員組成乙個同聲傳譯組進行交替工作,上述**為乙個小組一天的翻譯**,據此推斷,同聲傳譯最低一天收入4000元人民幣。

同聲傳譯的收入不是按照「月」計算的所謂「月薪」,而是以「天」為單位,嚴格的說是以「小時」乃至「分鐘」作為單位,時間的計算按照8小時工作日進行,從會議開始到四個小時算半天,四個小時以上到八個小時算一天,同傳的收入在每小時幾千到上萬不等。

擴充套件資料

同聲傳譯又可分為以下幾種情況:

1、常規同傳:在翻譯中,譯員沒有稿件,耳聽、心想、口譯來在同一時間內完成同聲傳譯工作。

2、視譯:譯員拿到講話人的書面講話稿,一邊聽講話人的講話、一邊看稿、一邊口譯。

3、耳語傳譯:不需要使用同傳裝置。譯員一邊聽講話人的發言,一邊與會代表耳邊進行傳譯。

4、同聲傳讀:譯員拿到書面譯文,邊聽發言人念稿,邊宣讀譯文。同聲傳讀需要注意發言人在宣讀**過程中增加及減少的內容,有時發言人也可能會突然脫稿進行發言

12樓:掛名

同聲傳譯4小時4000,乙個月能賺多少呢?很多人都猜錯了!

13樓:吉訶德學院

每場4000-6000元左右,主要是可以拓展人脈,尋找更好的機會,可以加我有很多翻譯的工作機會

14樓:匿名使用者

至少每月工資在三萬元人民幣以上。

15樓:萬事通小無敵

6000-8000/人/天是正常**

16樓:熱情的

kaa072輪組 支援 9

17樓:書生之見是我

高的5000元1小時

1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789吧。000

19樓:正朔國際

同聲傳譯公司,選正朔國際翻譯公司

同聲傳譯是譯員以幾乎與講者同時的方式,做口語翻譯,也就是在講者仍在說話時,同聲傳譯員便同時進行翻譯,同聲傳譯是口譯中的一種。

正朔國際翻譯是上海專業的同聲傳譯公司,可提供多領域多語種的翻譯服務,提供英語、德語、法語、俄語、西班牙語、葡萄牙語、阿拉伯語、日語、韓語等130多種語言服務。

同聲傳譯一天的工資是多少?

20樓:尚語翻譯服務

目前聯合國認可的同聲翻譯語言有漢語、英語、法語、俄語、西班牙語、阿拉伯語這六種語言。同聲翻譯時目前國際會議最流行的翻譯方式,工資也是很高的;例如英語同傳,一組同傳(兩名)在北京平均一天的收入至少在4000元/人以上,有些還能達到日薪過萬。尤其是一些會議高峰期,幾乎整個月都有會議,月薪高達5萬以上甚至更高,由此就可以看出同聲翻譯年收入可達幾十萬;工作時長是按全天8小時,半天4小時計算,食宿費、交通費等都是由需求方提供。

21樓:諏市疚毀

這個職業再過七八年都可能就會消失了,還有人在準備報考這個專業麼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按天算的,而是按小時算的,根據單位情況,和翻譯的物件不同及自己的水平不同,差別很大的。前提是你要先強大自己,肯定有好的前程

23樓:陰天有陣雨或雷

同聲傳譯日工資奇高,大約1000_10000之間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同聲傳譯一天的工資特別高。具體多少我不知道。

上海日語同聲傳譯,關於日語同聲傳譯

按照我的了解,不讀研很難達到同傳所需要的知識和技能基礎.同傳學習包括學位課,必修課,模擬訓練,需要學習語言學,政治,寫作,演講等等多種技巧,不是單單語言好就可以的.當然,只要努力,按照你的年齡,現在開始學習完全是來得及的.當然,和飛行員有點類似,不但需要相關各知識的積累和學習,更需要指定小時數的高強...

同聲傳譯的要求,同聲傳譯的要求

同聲傳譯 simultaneous interpretation 簡稱 同傳 又稱 同聲翻譯 同步口譯 是指譯員在不打斷講話者講話的情況下,不間斷地將內容口譯給聽眾的一種翻譯方式,同聲傳譯員通過專用的裝置提供即時的翻譯 1.同聲傳譯是一種受時間嚴格限制難度極高的語際轉換活動,它要求譯員在辨源語言講話...

關於北外的同聲傳譯專業,哪些大學有同聲傳譯專業

1,你的成績是可以報北大的。2,高翻對語言天賦的考察比外語學習能力更多,我讀北外的時候,成績不過中上,能進高翻學院是因為語言處理天賦還行 如果學外語,只是北外畢業沒上高翻的話,男孩子可以考慮進外企,再學習,往外籍高管的助理方面發展,當然不是說女生不可以,只是難度稍大一些,但可以考個公務員什麼的也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