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小說月大概能賺多少錢呢,寫小說乙個月大概能賺多少錢呢

2021-03-04 00:36:59 字數 5553 閱讀 5421

1樓:匿名使用者

17k主要是男生頻道吧……廣告做得不錯,我覺得挺有前景的……而且你覺得自己的水平到別站混的走嗎……別逗了,試試還可以,要是職業的話就穩紮穩打也不錯。

17k的月薪……看**怎麼樣了,如果哪天爭取到出版了的話那就是飛黃騰達了,至少混個溫飽沒得問題。但是碼網路**賺錢本來就是緩慢的過程,乙個月拿個普通白領工資就算很好的吧。大概****都差不多,17k我也不常去。

2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實體書,還是網路點選.你夠岀名的話,一本書能賺上百萬,你寫的書太垃圾的話估計得餓死、沒有中等的說法,只有成功和失敗

3樓:獅子座惜諾

那個**的呀? 晉江 原創都不錯

寫網路**乙個月能賺多少錢啊?

4樓:w晴天去看海

寫網路**乙個月能賺幾千到幾萬不等,這個要看字數的,同等情況下,字數越多稿費越多,底層寫手,每月掙個全勤錢。

最多乙個月一千多點,中等三四千,七八千,再往上過萬,三四萬,一般**過萬的男女頻加一塊大約有兩三百,五萬以上的不超過五十個,再往上那就是大神級別的,百萬千萬,這種鳳毛麟角。

網路**家收入與所寫**的收費後的閱讀量來賺錢的,**會給分成的。 簽約之後拿到的基本工資還是不多的。 簽約能否成功與**的閱讀量、點選量、收藏量有關。

那幾個著名的作家,在火的時候一年賺幾百萬還是很正常的。 他們的**,**給他們的提成也多一些。

5樓:拔毛不按時

幾千到幾萬不等,章節越多越好不過不建議太多了,不然寫下沒有吸引人的地方自然去沒人看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的作者群體收入呈金字塔結構

最頂尖的大神,如我吃西紅柿,天蠶土豆一年收入能過千萬但是,起點眾多作者裡,月收入過萬的不過數百最底層的作者,乙個月全靠全勤,每天1w字差不多才有1200

7樓:drh極地綠洲

寫網路**乙個月能賺多少錢啊?這個因人而異,一般來說也就一二千元

8樓:憐蔭

金字塔頂端的寫手自然賺錢,然而現實很殘酷 絕大部分的寫手也僅僅賺個零花錢。大概1000元左右的樣子。

9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字乙個字的掙錢,也很辛苦,催搞呀之類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寫的怎麼樣了 寫的好的話乙個月能掙幾百萬都很正常

寫**乙個月能賺多少元?(少講大道理,直接告訴我你乙個月的稿費,) 15

11樓:匿名使用者

寫**能賺多少錢這個問題嘛,因人而異,要是你的文筆非常好,有一書封神的可能,那賺的就多了,估計乙個月幾萬是妥妥的,要是文筆一般估計就只能靠吃全勤了,如果你是在起點寫文起點新人很不好混,我也是起點的老人了,現在月收入大概4000左右,這並不是一本書的收入,而是我的兩本能夠賺錢的**加在一起的收入,如果你不能一書封神,那就只有做另乙個選擇,靠量來堆,寫的多了,每本書的稿費加起來也不少,當然你最起碼要保證每一本書的稿費起碼要在1500以上,這1500是不含全勤的,如果你的**離了全勤,只能有幾百塊的收入,那你自己就要考慮考慮值不值得花這麼多的時間去寫了,新人基本上想要月入過千都不太容易,就算加上全勤的600,想過1000對新人來說也很難,如果你真的很想當作者,給你乙個建議,寫第1本**,盡量不要開百萬字以上的大長篇,如果你一來就開幾百萬字的大長篇,很可能會坑死自己,好了,就說到這兒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12樓:花番終敗

現在隨著電腦及手機的普及,大家接收網路資訊的渠道越來越多,也越來越雜,很多事情很難真正判定網路上寫的是否屬實。其中近兩年出現了乙個聲調,就是——寫網路**很賺錢,又是零門檻,初中畢業也可以寫,還是想怎麼寫就怎麼寫。看到網路及電視上都有報道說某某網路作者千萬年薪百萬年薪……再加上現在用零碎時間看網路**的人也是非常普及了,看得自己也是熱血沸騰,恨不得馬上寫個幾萬字就收入滾滾而來……

現在的網路**動不動就幾百萬字,一寫起來一部**大多是一年以上時間。因為幾乎都是**的,所以每天都要寫,除非你能有存稿很多,但你還要時不時互動。這個時間,你幾乎都是乙個人對著電腦,嗯,有個伴一起討論的更好,但要保證效率!

如果你沒寫過**,根本不知道什麼叫碼字的苦(哦,程式設計師知道~)。正常情況下,單純碼字大多應該可以達到每小時2000字,這是在你有大綱及靈感情況下。當然,也有每小時3000字以上的。

但平均每天也要花三個小時的時間寫才能保證一天兩章到三章的更新,更新是人氣的保證之一!

然後每天還要再花大量時間構思、查資料、甚至討論,當然,還有你的互動。想想這些乙個人的時間,你可耐得住?

當你覺得很多網路**沒什麼文筆水平時,你發現為什麼還有那麼多人去閱讀沒有?這就是講故事的能力了!

小故事很簡單,大故事卻不簡單了。它涉及到很重要的乙個能力——布局。

無論是人物情節以及故事發展,都要有很好的布局,那樣才不會讓人看得邏輯混亂。我曾經看到幾個新人寫的**開頭一點,故事新穎還不錯,可你一章中就出現好幾個邏輯問題不對,讓別人怎麼讀下去?這裡也關係到乙個很重要的因素:

經驗!關於如何布局,這不是這裡討論的重點,我只是說明這個是非常重要的一點。

如果你還想著去模仿而不創新,我想多數人的結局都很悲慘……幾十上百萬的作者,模仿的人一抓一大把,從中殺出重圍的人沒有幾個。

你可以看到現在著名的那些網路**作者,哪個不是有各自的創新?無論是人物、劇情、世界構成等等等等,都是需要新穎的,只有別人不知道的,才能更吸引他們!有人說有的寫的很白,但即使是白,人家也是白的有特色,至少來說「副本」都不一樣,而且有他們占領了那麼大的小白市場,除非你的小白**比人家的更優秀的多,**也願意大力給你推廣。

還有,你了解自己的定位,還有**的定位嗎?

你是想只寫著玩玩還是想做職業寫手?你對你要投稿的****了解多少?運營如何?人氣如何?編輯如何?福利如何?……這些都了解一些麼?

不同的定位有不同的選擇,有會決定著你部分的收入情況。尤其是在新人開始的時候,選擇乙個合適的****非常重要。

你 的 重 點

那麼,直說吧。寫網路**會很賺錢,無論從**的各種版權,到各種改編,到名人效應,都能撈金,前提是,你能做到上面所說的嗎?

每個行業最頂尖的人都是牛人,網路**作者中,年入千萬的不少,百萬的也是,十萬的更多……可真正的底層網路作者卻更多!

可以從一些論壇中看到,很多作者需要自己去為自己的**打廣告,各種辛苦……能月入上萬的在他們眼中就是大神了(當然不是網路**的真正大神)。而這些人佔了有80%以上,或者更多……

沒有什麼真正輕鬆的活錢好賺,都要你有這個本事!

網路**很好入門,誰都可以寫。但如果想要以此賺錢為生,一定要慎重考慮。寫網路**會讓人很容易與社會隔離起來,尤其是本來就是宅人的;而且長期對著電腦對身體傷害非常大;再面對成績不大或者讀者懷疑時如何處理也考驗自身;還有靈感枯竭如何尋找新的創意……

如果了解了一些相關**,又想嘗試,其實可以先兼職著寫寫,而不是全職著做。每個人心中都有一些夢想,而網路**可以把你的夢想給另類的實現出來,也是挺好的,如果寫的精彩,能兼顧賺錢,就更好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老人的稿費只能餬口,新人只能叫零食費

出實體書要看銷量,這個每本書都不同可自行查詢月票榜等排名,很多時候要自己掏錢,獎金-成本=收益寫的書若拍電視劇集出遊戲賺的錢比稿費高多了

每年都莫名的「收益統計」**在網上,年入幾億-幾百萬,這讓我想起以前直播吹噓遍地百萬千萬的合同,後續又被**欠費、虛構合同等事情,最後某團市委和執法總隊出來掃了下泡沫和核對資料,半數主播收入不過千,月入過萬的主播不到一層(手動滑稽)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新人的話,其實賺得不多,就算一直堅持**,也只有600塊的全勤,而且還要是簽約作者,如果不是的話,就沒錢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很長時間了不知道你是否踏上寫作之路,縱橫,17k都有全勤獎不過也不多達到最高標準也就千把塊錢,無法簽約,不能入v,沒有後援粉絲如果只是興趣愛好可以堅持,如果要靠寫作掙錢考慮清楚,在沒有底蘊沒有成熟之前可以邊工作邊寫千萬不要辭掉工作專職寫書

16樓:徒託空言

你問了乙個籠統的問題,名作家和新手就不是乙個檔次,新人的話在起點是按賣一本書的**給錢的,1本書幾百塊吧

17樓:楊如姬

1040萬人民幣,40萬是書才上市的酬勞,1000萬是全部稿酬!的確如此!

18樓:春光明媚哈

有人看就有錢,沒人看毛都沒有

19樓:夢氹小童鞋

六百-一千,前倆月沒錢。就這麼簡單。我是百萬字的起點簽約寫手 ,兼職比拉坐舒服

20樓:自由戰士

關鍵看你字數、內容是否精彩、乙個月寫多少了。

21樓:白豔梅

勤能補拙,久而久之,筆下會生花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寫一篇文章也就幾十塊錢。

23樓:tjw太空學院

我是寫**的,你要是寫得好,就會有打賞、簽約、很多福利,乙個月50萬都有可能,你要是寫得不好,你連稿酬都申請不到。(稿酬也要申請,並簽約。)

24樓:w歡情薄

當個槍手都能月入幾千

寫網路**乙個月能賺多少錢?

25樓:w晴天去看海

寫網路

62616964757a686964616fe58685e5aeb931333431376561**乙個月能賺幾千到幾萬不等,這個要看字數的,同等情況下,字數越多稿費越多,底層寫手,每月掙個全勤錢。

最多乙個月一千多點,中等三四千,七八千,再往上過萬,三四萬,一般**過萬的男女頻加一塊大約有兩三百,五萬以上的不超過五十個,再往上那就是大神級別的,百萬千萬,這種鳳毛麟角。

網路**家收入與所寫**的收費後的閱讀量來賺錢的,**會給分成的。 簽約之後拿到的基本工資還是不多的。 簽約能否成功與**的閱讀量、點選量、收藏量有關。

那幾個著名的作家,在火的時候一年賺幾百萬還是很正常的。 他們的**,**給他們的提成也多一些。

26樓:橋偲須柔

網路**的作者群體收入呈金字塔結構

最頂尖的大神,如我吃西紅柿,天蠶土豆一年收入能過千萬但是,起點眾多作者裡,月收入過萬的不過數百最底層的作者,乙個月全靠全勤,每天1w字差不多才有1200

27樓:靠臉吃飯言大王

因人而定,大神水準的每天兩千字也能有幾萬了。

職業水平的幾千塊沒問題。

一般的話不是寫的特別差乙個月百八十塊應該有的。

個人建議,你這個更新量如果不是特別有才華,這個行業根本不適合你。

28樓:衡桂花姜嫣

這個差距有點大,寫的好的一年收入幾百萬,不行的乙個月也就幾百塊,還養不活自己。主要還得看你寫的東西有沒有人看,點選量和收藏的多了,作者收入就上去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爆款網路**,現象級閱讀量的多少,火爆詞彙的重複使用率,故事情節架構的描寫,人物細節的描繪,這些技巧基礎都和專業寫手職業寫手月收入有密切關係。

在起點寫小說,每月每天能賺多少錢

不反對樓上兩人,作為乙個在起點1年的老鳥,我可以負責任的告訴你,如果你故事一般,更新量大,這裡指的是之間,作為第一本,如果你上架,字數應該在35w 40w之間,也就是說,你必須白寫2個月,之後才有錢,新作家上架,訂閱在24小時200 300間,也就是說,你如果上架後每天更新1w字,乙個月的稿酬就在1...

寫網路小說賺錢現實嗎,寫網路小說一個月能賺多少錢啊?

很理解你的想法 首先做任何事和工作 沒有人保證你賺 沒有人保證你虧 一切靠你自己努力創造 據我所知寫出一個好的 賺很多錢的人,還是很多的 主要是你感興趣 那就是你的無形動力 做起來會事半功倍的 不要畏懼失敗 失敗並不可怕 可怕的是放棄 要麼努力 要麼放棄 你自己選擇 道理不多說了 誰也有迷茫的時候 ...

撿破爛月能賺多少錢,撿破爛乙個月能賺多少錢?

一蛇皮袋 乙個耙子 乙個三輪車 運氣好的話乙個月能賺一千五左右 幹這個需要點耐心,你一大早,三四點就要出去,去修自行車,電單車,汽車的地方,看有沒有遺漏的廢棄的螺母螺釘,乙個礦泉水瓶,0.5毛錢,易拉罐1毛,酒瓶應該有1毛,破書包不值錢,紙比較值錢,一斤幾毛錢,賺多少還要參考當月的情況,準備好三輪車...